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8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碗酒當然知道我們力挫小瘋子ク逼走小林彪的事蹟,也知道我們幾個是五中的當紅炸子雞,但他依舊敢這麼和我們說話,這就是新城區混子的風格!

寧死。 不降!

猴子看著三碗酒。認認真真地說:“我們沒有開玩笑,也沒有發癔症,就是想收你當小弟。”

 三碗酒面頰抽搐,咬著牙說:“你們哪來這麼大的自信?”

 猴子似笑非笑: “因為我們比你厲害。”

 “呵呵,未必吧?”身為練家子,最聽不得的就是這種話。

“那好。我們來賭一下。”猴子指著我們幾個人說:“這裡面的人,你隨便挑一個來打,只要你能打過其中一個,我們就通通做你小弟?反之,如果你一個都打不過,那你就乖乖做我們的小弟,任由我們差遣,有沒有這個膽子?”

 三碗酒倒吸一口涼氣,謹慎地看著我們幾個,而我們都是一臉笑意地看著他,就連趙才英都嬉笑著說:“你挑我好啦。我是個女孩子,可能比他們要好打一些。”

任何一個男的都受不了這樣的挑釁,更何況三碗酒還是個練家子,當下就說:“好!”

好,歡迎上套。

三碗酒跟著我們走出了教室,他的兄弟也想 ​​跟出來。但是被他制止了。

出門前,猴子又朝講課的老師鞠了一躬:“不好意思,打擾您了,請您繼續講吧。”還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呢。我們來到一個擺放雜物的空教室,裡面太久沒人收拾,四處都積了一層灰,教室的後半部分則堆滿了殘破的桌椅。

“哎,我聽說你在打架之前都要喝三碗酒的。”猴子一邊拿腳丈量空地的尺寸一邊說道,在滿是灰塵的水泥地上留下了一長溜齊整的腳印。

“這個不用你操心。”三碗酒從腰間摸出一個銀白色的金屬酒壺來,擰開蓋子“咕咚咕咚”灌了幾口,還真是個嗜酒如命的傢伙啊。

“很好,現在你可以挑一個對手了。”猴子攤開手,指著我們說道。

現在,我明白猴子為啥沒讓夏超和馬傑跟著來了。

大家都笑嘻嘻地看著三碗酒。三碗酒一個一個地掃過我們,也在篩選ク斟酌。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我心裡還是蠻緊張的,不是我對自己沒有自信,只是我不知道三碗酒的實力如何,擔心如果他選上我了,而我又不小心敗了,那大家可就成他小弟了!

不過話說回來,猴子既然敢下出這樣的賭約,就說明他還是有把握的,起碼知道三碗酒不是我們的對手才敢這樣吧?我在心裡這樣安慰著自己,不由自主地長長吐了口氣。

更何況,三碗酒也不一定就會選我,沒准他恰好選的是鄭午,以鄭午的實力,肯定分分鐘就擺平他了。

可是就跟老師上課抽查學生一樣,你越不想被抽中,老師還偏偏就抽你。

三碗酒的目光最終落在我的身上,我的呼吸也忍不住跟著濃重起來。 

媽的,怕什麼來什麼啊。

“我選她!”三碗酒指著趙才英說道。

我當時就想一個大耳光扇過去了,你選趙才英你看我幹嘛啊!

“嘿嘿,眼光不錯嘛,挑了個我們裡面最厲害的!”猴子鼓著掌:“花蝴蝶,看你的了!”

 猴子那小嘴甜的,立刻把趙才英哄高興了。

趙才英輕飄飄地走出來,衝著三碗酒勾勾手說:“來來來,讓姑奶奶收拾收拾你。”

 三碗酒狠狠瞪著趙才英,又摸出酒壺來狠狠灌了一大口,緊接著把酒壺一扔,便“斜斜”地朝著趙才英衝了過去——沒錯,我一點都沒用錯形容 ​​詞,他真的是斜斜地衝了過來,整個人都是斜的,猶如比薩斜塔一般,比比薩斜塔還要斜,看上去都快貼住地面了,可他偏偏沒有倒下,反而快速來到趙才英的身前,以一種極刁鑽極詭異的姿勢一拳打向趙才英的腰間。



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還真沒見過三碗酒這種怪異的拳法,不禁有點為趙才英擔心起來。 趙才英卻嘻嘻一笑,笑聲婉轉動聽,又輕飄飄地一躍,黑色身影便如落葉一般飄到了三碗酒的身後,接著又輕飄飄地一掌擊向了三碗酒的脊背。趙才英身材纖細,身形輕盈,這一番動作出來美不勝收,看的大家心馳搖曳ク贊不絕口。

三碗酒猛地一低頭,整個身子像貼在地板上一樣,趙才英那一掌便擊了個空,從三碗酒的後背上空推了過去。而三碗酒並沒有倒下,反而又神奇地站了起來,軟不溜秋的一拳砸向趙才英的脊背。趙才英腳尖一蹬地,整個人便平移開來,輕飄飄一掌拍向三碗酒的肩膀。這一掌終於打中,而且打的三碗酒直直飛了出去。

“好!”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三碗酒在快要落地的同時,身子卻像是河面上的浮葉般打了個旋儿,詭異的並沒倒下,反而又站了起來,就跟不倒翁似的神奇。與此同時,趙才英已經奔了過去,接連數掌拍向三碗酒的身體各處,每一掌看上去都是輕飄飄的,每一掌卻都暗藏凌厲的殺機。

三碗酒的身子左歪右斜,真真跟不倒翁似的來迴旋轉,致使趙才英的每一掌都落了空。趙才英的身姿猶如浮萍一般飄逸靈動,三碗酒的身子卻跟爛泥一樣黏不溜秋,誰都抓不著誰,誰也打不著誰,還真是將遇良才ク棋逢對手!

“這是什麼功夫?”我驚嘆地問。

百科全書孫孤生立刻為我們解惑:“醉拳。醉拳就是模仿醉漢動作來達成的一種拳術,看著跌跌撞撞ク搖搖擺擺,實際上步醉心不醉,形醉意不醉,剛柔相濟ク起落輕靈,和趙才英的採英掌確實有的一拼。”

 我天,我中華之大,果然人才輩出,什麼拳法都有,還有喝醉了來練拳的,真是叫我大開眼界。要不是跟著猴子,哪能讓我見識到這些東西?估計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為功夫這東西只存在於深山老林或是電視劇裡呢。 

沒想到小小五中竟然藏著兩個高手,這應該是比中五百萬大獎還稀罕的事吧?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我沒見過,不代表就沒有了,萬一人家高人就喜歡隱匿身形呢?說不定東城一中就藏著十個八個的,說不定小賣鋪那老闆就身懷絕技,一到凌晨12點就麼蒙著面行俠仗義。

趙才英和三碗酒飛快的纏斗在一起,無數的灰塵紛紛隨之起舞,嗆的我們紛紛摀住了鼻子,電視裡那種高手比武時落花飛雪啥的都是假的,現實中只有嗆死人的灰土!

趙才英怎麼都打不著三碗酒,三碗酒調整了一陣子之後也開始主動出擊,雖說醉拳掛著一個拳字,可看他的手卻是或摳ク或抓ク或掐ク或捏,完全不拘一格。

“勸君更盡一杯酒!”三碗酒突然念了句詩,手掌一彎,做端杯狀,朝著趙才英的下巴掐了過去。

“滾,姑奶奶不喝酒!”趙才英狠狠一腳踢出去。

三碗酒身子如爛泥一般向後仰倒,接著又從另外一個角度神奇地站了起來。 

“不喝也得喝!”再次掐向趙才英的下巴。趙才英這回是真沒轍了,眼看著三碗酒的手遞了過來,我的心也跟著懸了起來,只見趙才英猛地一張嘴,狠狠咬向三碗酒的手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