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91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千夏好像真的是喜歡上我了。

如果是在半個月前酒吧里的那場邂逅,千夏還有點逢場作戲、故意氣她老爸的意思,那麼現在,她好像真的想和我發展一點什麼事情。我們兩人越來越曖昧,不光平時練武在一起,就連吃飯、休息也大多膩在一起,她會主動來找我,給我帶水果、點心之類,說是孝敬我的。

對於千夏這些或明或暗的表示,我沒有表現出明確的反對,只是默默地應承下來。我確實希望我們的關係再進一步,在這個稻川會未來繼承人身上,一定有大把的資源可以利用。

老實說,我感覺自己這樣挺無恥的,有點欺騙千夏感情的意思。簡直就是一個大寫的渣男;但,我做她的師父同樣目的不純,一樣是個渣師,渣上再加一點渣,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真的去佔千夏什麼便宜。哪怕就是她靠在我懷裡睡覺,我也會把腰桿挺的筆直,手也不去亂碰什麼。另外就是,我也告訴千夏我在國內有女朋友,不過千夏好像並不在乎這些。

因為千夏總是和我在一起,無時不刻地宣示著她的主權,惠子那一干女生也就漸漸離我遠了。還因為千夏是稻川會會長的女兒,她在旭川大學的名氣也如日中天,願意跟著她的人越來越多;雖然跟她就相當於跟我,人人都知我是她的師父。但這其實在本質上是不一樣的,就像小川以前也是跟我們的,不還是說叛就叛了?

如果有天千夏離我而去,那麼這幹勢力也會隨之崩塌;這就是自己不掌兵的壞處——以前那些帝王,總是千方百計地收回兵權,或是盡量選用自己信任的人,原因就在這了。

不過看猴子的意思,他好像也沒興趣吃下旭川這股勢力了,他現在找到了更大的利用對象——洪門,當然看不上旭川這點小蝦米了。雖然猴子後來沒再聯繫過我,不過我大概猜得出來他在幹嘛;還有黃杰,同樣和我沒有聯繫,不過我想大家的目標都差不多,大家在各自的線上努力著。

我的任務是混入稻川會,摸出櫻花的痕跡,那我好好完成就行。

至於鄭午,他堅信自己會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拯救我們於水火和危難之中,所以每天天不亮就起來練武,比過去的每一個時段都勤奮好多,好像讓我看到了另外一個黃杰。

鄭午的體質當然沒得說,每一個老師都看中他的資質,要不是他中間入魔了一段時間,現在仍是我們之中戰力最高的傢伙。趁著現在,或許他還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不過我也沒有落下自己的功夫,同樣有時間就運氣、練氣。我們現在的實力都已經突破八重境界,而且各自手裡還都有一顆提氣丸,猴子他們早早就服下去了,以此來使自身境界能夠盡快突破九重,好有天在面對櫻花神的時候可以不必露怯;而我因為前兩次莫名其妙地差點走火入魔。所以在練氣一道上也謹慎了許多,並沒有著急服下那顆提氣丸。

反正猴子他們也不可能那麼快的,之前在11號訓練營的時候就听山貓說過,越往後越難突破,從八重到九重,哪怕是服了提氣丸,至少也得兩三年的時間才能融合。

此事暫時按下不表,繼續說我和千夏。

看我每天教千夏纏龍手,夏天和鄭至有點心癢癢,說也想學。這本來就是我們之前就 ​​說好的,所以我也沒有拒絕,讓他倆也加入進來。這樣一來,我和千夏就沒有多少獨處時間了,一般都是我們四個人在一起,也就減少了很多曖昧的氣氛和肢體接觸。這就把千夏給氣到了。仗著師姐的身份,動不動就欺負夏天和鄭至。

不過,總體還是比較歡樂的。

在我的耐心教導之下,大概一個多月以後,千夏的纏龍手終於有點樣子了。打出來確實有幾分氣勢,不過也就公園老大爺的水平,看著還行,實用的話就呵呵了。

主要還是因為力量不足,就千夏現在這個狀態,別說卸人的胳膊,就是抓都抓不穩。

但是千夏卻很得意,四處找人切磋。拜託,她是清田次郎的女兒,誰敢和她真的較量?大家當然都讓著她。所以不管她抓住誰的胳膊,那個人一定哎呦哎呦地叫,假裝被千夏給抓疼了。尤其是夏天和鄭至,表演的更是誇張,千夏剛抓住他們的手腕,他們就撲通一聲栽倒在地,說師父好厲害!

久而久之,千夏就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了。

再加上千夏現在是旭川的大姐頭,就更喜歡抖個威風、逞個強什麼的,到處給人平事、解決麻煩。雖然經常弄得一塌糊塗。還需要我再出面,但她將來要繼承稻川會,先拿旭川大學練練手也未嘗不可,清田次郎要是知道自己閨女這麼傷心,估計也會開心死的。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不過我有暗中把王義插到千夏身邊,讓王義成為千夏的得力助手,憑藉王義的拍馬屁本事,千夏也重用他;這樣一來,起碼也給我留條後路,就算將來真和千夏撕破臉,也還有王義這道防線。

——不要怪我小人之心,實在是這麼多年謹慎慣了,幹什麼都喜歡給自己留個後手。

很快的,千夏就橫行旭川,無人能夠擋其威風;旭川已經不能滿足她的野心,她又把魔爪伸到了附近的幾個學校,準備把其他學校也收至自己麾下。因為她是清田次郎的女兒,這事能夠傳遍旭川,當然也能傳遍其他學校;這整個北海道本來就是稻川會的勢力範圍,一般社會勢力都不敢和其做對,更別說那些個小學校了,那些學生一聽千夏的名頭,直接就跪了。

就這樣,千夏還不忘每次都展示一下自己的纏龍手,每到一所新的學校,就讓對方打架最厲害的出來和她單挑一下。這些學生哪裡敢和千夏打架,剛被千夏拿住手腕,就“啊啊啊”慘叫著摔倒在地。

所以,千夏一連橫掃了四五所學校。成了遠近聞名的大姐頭;收服了學校,她又把目光瞄準社會上的零散勢力,準備去欺負欺負他們;這些勢力本來就是稻川會的附屬,被千夏拿來練練手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所以同樣一個個都很配合,那些個道上有名的凶神、殺人無數的惡霸,見了千夏也同樣“啊啊啊”慘叫著摔倒在地,各個都是影帝級別的表演水平。

千夏洋洋得意,更加以為自己的纏龍手水平已臻化境,可以出師了。

我哭笑不得。由著她去。

這天下午,千夏同樣領了一批人,說是要去收服一支新的勢力,王義、夏天、鄭至等人都隨行了。反正在北海道這地方,就由著千夏使勁折騰唄。哪怕就是闖出彌天大禍,也有她老爸給她出來擦屁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1911 1912 1913 1914 1915 1916 1917 1918 1919 19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