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

感冒ING,狀態很差,保證質量的同時,力爭兩更。望諒解...


-------------------------------


所謂人如其名,指的就是這類人吧!

 高能!確實看上去就是個高手!我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拱手道:“前輩您好!”  

“哼!”令狐高能哼了一聲,背著手進了別墅客廳。
“聰兒,聰兒!”

 令狐聰還沒走完樓梯,露著下半身,聽到令狐高能召喚,趕緊噔噔噔跑了下來。

 “二叔!您來啦!”令狐聰苦逼地笑著,看起來好像挺怕令狐高能的!

 “這幾位就是金槍門來領人的?”令狐高能冷言,真能裝,明知道我們是十七處的人,還特麼扯上吳驚的金槍門!

 “正 ​​是,二叔,您坐!”

 “不坐了。我令狐家不是公園,任你們想來便來,想走便走!”令狐高能看向正看押唐三少的妲己,妲己也冷冷地看著他。如臨大敵般!  

怎麼個意思?反悔了?!

 “人,可以帶走,但你們好歹給我一個理由!讓我相信你們有能力,不再讓這貨從你們手上溜掉!”令狐高能向妲己伸出了手,這是要比武的意思唄!

 還特麼比武啊,這護龍世家是不是以比武為生?怎麼到誰家都必須得露一手?

 如果王君陽真的是護龍世家的間諜,那這位令狐高能肯定知道眼前的“白浩”就是妲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說明他對於自己的實力還是很有自信的!

 妲己看了看我。沒有應聲,我估計她心裡沒底,畢竟這是護龍世家的輪值主席!跟吳驚的水平相比,應該只高不低!而且若要比試,肯定只能用古武,不能使用道法,這是令狐家的地方,雖然相互都知道彼此的底細,但我們也得裝傻充愣,冒充金槍門的朋友,以為他們不知道我們是誰!

 “我來會會前輩吧?”我壓低聲音說,這是男人應該干的事情!

 “你?呵呵……朝中無人麼!”令狐高能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這是在暗諷我大十七處呢,別以為我特麼聽不出來!  

“前輩。請!”我指了指門外。

 “我來。”妲己低聲道,從沙發上起身。徑直走向門口。

 好吧,她出戰就好,我就不裝比了!

 令狐高能一直背著手,目送著妲己,待妲己穿上鞋出了門,他才不緊不慢地跟了過去。

 “紫煙,看住唐三少!”我囑咐了一聲,趕緊追出門去,高芷琪也下來了,和令狐聰一起也跟了出來。

 我暗自捏起指訣,發現樓上斯莉莉的紫氣也移動到了窗口,有她在上面坐鎮,至少不用擔心妲己的性命之憂,我覺得令狐高能再厲害,應該也抵不過已經紫氣中階的斯莉莉吧!

 雙方站定在了草坪上,這次妲己沒有擺搏擊的姿勢。而是擺出一個類似詠春拳的架勢,雙腿微微分開紮馬步,膝蓋貼在一起,左拳在前,右拳在後,拳心對己,應該是她自己掌握的古拳拳法,她不是說我紫陽門的套路是三流麼,她這個應該是一流的了吧?



 令狐高能很隨意,雙手劃開一個姿勢,對妲己招了招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