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這台詞這麼聽著這麼耳熟呢!

河裡妖精?黃河裡的麼?!

我趕緊下樓,小花娘已經已經從屋裡拿出了一把雙管獵槍遞給了王叔叔!

“你……你這違法的啊!”我驚道。

“領導勿怪!咱們這邊經常有野生動物出現,幾乎家家都有槍,政府默許了的!”王叔叔急匆匆解釋。翻身上來小花的公路賽車,卻被妲己拉了下來。

“王叔,帶我去!”妲己翻身上了摩托車,王叔叔看了看我。

“帶他去吧,我哥很厲害的,一定能幫忙把老爺子救出來!”我說。

王叔叔點頭,上了摩托車,妲己啟動,擰了兩下油門,飛出了院子。

“咱們也去麼?”詩詩繫著圍裙出來了。

“不用,嫂子,你和王嬸兒在家,我帶小花去!”我們三人組對外的稱呼就是兄妹,加上嫂子。詩詩的角色是妲己女朋友。

開著雷克薩斯,在小花指引下,很快便看見了摩托車後面的煙塵,開了能有十分鐘,我突然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好像在橋底下,橋上過大貨車那樣的隆隆聲,往右手邊一看,臥槽。好高好長的一道堤壩!

難道這就是黃河?!

果然,妲己的摩托車躍上了堤壩,有台階,雷克薩斯上不去,我停車,拉著小花跑了上去,確實是一條大河,不過河水很清,一點都不黃,可能因為這是上游,還沒經過黃土高原的緣故吧!



剛才在堤壩下面聽到的聲音。是上游一處水庫?好像是個發電站?洩洪的聲音,水流湍急。跟瀑布似得,洩洪口上面籠罩著一層濃濃的水霧,一道彩虹。貫 ​​穿空中!

妲己停下車,王叔叔正跟她比比划划地說著什麼,噪音有點大,聽不見,我跑過去,王叔叔指了指一塊延伸進河水中的破舊水泥墩子:“剛才我爹就在上面釣魚來著,突然從河裡跳出來一條大魚,把我爹給撞了下去!”

 “多大的魚?”我問。

“有……有你們那台車那麼大!”王叔叔指了指堤壩下面的雷克薩斯說。

四米多長啊!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妲己默然走上水泥墩子,那裡還放著一個小馬扎,木頭製品,上面是四道自行車外輪胎改造的凳子麵,該是老爺子剛才坐著的地方。

“這是什麼?”小花爺爺丟了,她居然不慌不忙,撿起了旁邊一塊透明的玻璃樣的物品,有我現在的巴掌這麼大,橢圓形,上面還有些許斑駁的顏色,但是很淡,剛才腳差點踩到,我都沒看見。

“妖精的鱗片。”妲己接過那東西說。

“爸,可能是水庫的那東西,從洩洪閘裡跑了出來,我估計它現在已經回去了。”小花淡定地指了指發電站說。

“什麼東西,你見過?”我問。

“是一隻黃河鯉。”小花說,“上次爺爺帶我在水庫裡抓魚看見了它,不過當時它有傷在身,爺爺把它給打敗了!”

 鯉魚精啊!應該很好吃!咳咳,怪不得小花不害怕,原來那妖精曾經是她爺爺的手下敗將!等等!

“你爺爺是乾嘛的?”我驚訝地問,居然能打敗妖精,應該不會也是個賣海鮮的吧!

“我爺爺是黃河船工啊!”小花不無驕傲地說。

黃河船工!怪不得!早就听說黃河裡妖精頗多,那些常年在黃河上擺渡的船工,經常與河裡的妖精鬥法,已經形成了一個獨立的類似門派性質的組織,不過傳到現在,這個門派已經漸漸消失,因為現在都是機械船,一般的妖精幹不過!

而且按照光腚總局的要求,建國之後成精的妖精幾乎沒有,黃河也太平了許多,感謝光腚總局!

“不,妖精還在這裡。”妲己捏起手指,肯定地說,這是看到了唄。

我也捏起觀氣訣,臥槽!不看則罷,一看差點嚇尿,僅在我這幾十米的觀氣範圍的水面之下,便藏著五道帶顏色的氣息!一道黃氣,從輪廓上看好像是個王八,正趴在河底,兩道綠氣,是魚,離王八不遠,也在水中懸浮,另外兩道藍氣,正纏斗在河裡,相互交疊,氣息忽明忽暗,如果不是在愛愛,肯定是在打架了!

應該是後者,這兩道藍氣,應該就是小花爺爺和那條黃河鯉吧!

正此時,其中一道藍氣急速上升,躍出了水面!我定睛一瞧,是一個只穿著內褲?大紅色的?的老頭!老頭躍出水面兩三米高,好像是出來換氣的,很快又跳進河裡,看不見了!

“爹!”王叔叔叫道,他遠沒有小花鎮定,舉起獵槍,朝向剛才老頭出水的河面!

“老爺子有點吃虧啊,小妹,鐲子給我!”妲己說,我摘下手鐲,遞給妲己。

妲己脫了上衣ょ外褲和鞋襪,也穿著一條褲衩,不過確是CK的,比老頭那個高檔很多,拍出乾坤圈,以標準的運動員姿勢扎入水中!

那妖怪可是藍氣,妲己現在才恢復到青氣,能行麼!

妲己跳下去就沒影了,我只能繼續捏訣查看水下態勢,我發現妲己下水之後,之前觀戰的那三個低等級的妖精,都四散奔逃,妲己快速游到兩朵藍氣交戰的方位,加入了戰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