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吳驚向僕人招手,僕人拿來了一隻很古老的型號的黑色手機,吳驚擦了擦嘴,拿起手機撥打號碼。不是從電話薄裡找,而是直接按下11個按鍵,想必跟我的想法一致,重要的號碼,是存在腦袋裡的!

“餵,師弟,是我。”

 看來是給金槍門的儲備掌門人打的電話。

“師弟,跟你打聽個人——叫什麼?”吳驚掩著話筒問妲己。

“唐三少。”

 “唐三少,師弟你可聽過這個人?”

 手機隔音很好,電話那邊說的什麼我聽不見。

“嗯……好,那先這樣,我等你消息。”吳驚掛了電話。

看來是不知道啊。

“你們別著急,我讓師弟幫著打聽一下,咱們先吃飯吧——小白。我感覺自己的招式裡,一直有個彆扭 ​​的地方,解不開,你看能不能指點一下……”

 “不敢不敢!”妲己擺手道,“咱們可以一起探討一下嘛!”

 得,又來了!

倆人聊著聊著,起身去了廳裡,吳驚拿一根沒槍頭的棍子,妲己用劍。倆人慢動作推演了起來,搞了能有十來分鐘,終於把他說的那個彆扭 ​​的招式給解開了!

“小白你真是個練武奇才啊!”吳驚由衷讚歎道。

這時,電話響了,應該是那個師弟的吧。

吳驚接起電話,嗯了幾聲,掛了電話。

“怎麼樣?”我沒妲己那麼沉得住氣,著急地問道。

“打聽到了,說在御劍門的手裡,確實是誤會一場,正準備放人呢。如果你們想的話,可以去接那個唐三少。”吳驚說。

御劍門!

“御劍門在哪兒?”我問。印像中門派的總部,可都是在深山老林裡的。

“不是去御劍門,是去令狐掌門家裡。”

 令狐。果然跟他們有關係啊!看來斯莉莉的直覺是對的,幸虧沒有讓她貿然出動!

“現在御劍門是護龍世家的輪值主席門派,其掌門人令狐高能協調統領各個門派,你們那個唐姓朋友就在他們家裡。”

 “令狐高能?不是令狐大拿麼?”我一時激動,說走了嘴。

“哈,令狐高能是令狐大拿的二弟,這個我是知道的。”吳驚不以為然道。

“那他家在哪兒?”妲己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