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2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我就心裡一驚,走路み呼吸都得給錢?這傢伙也太張狂了吧,我和黃杰對視一眼,走了過去。

小葫蘆捂著臉。一雙眼 ​​睛通紅,但愣是沒掉下淚來。

“孫平,我這月的生活費都給你了,真是一點錢都沒了!”

 “媽的,還想糊弄我?”被稱作孫平的少年再次狠狠一巴掌打了過去。

就在此時,我和黃杰也正好走了過去。我哪能眼睜睜看著小葫蘆挨打,於是一把抓住了孫平的手腕。

孫平驚訝地看著我:“你……”他的“你”字還沒完全出口,黃杰便撩起一腳將他踹飛。

“砰”的一聲,孫平摔翻在地,腦袋都磕到了後面的牆上。

周圍的少年均是一臉震驚,不約而同地往後退了一步!

我倆為何這麼囂張?當然是因為我們背後有猴子啊!呵呵呼呼哈哈嘿嘿……

 “飛哥,杰哥!”小葫蘆一臉的欣喜。

我拍拍小葫蘆的肩膀,便走到孫平的身前蹲下身來,伸手就抓住了他的頭髮。

孫平一臉驚恐:“你み你不能打我,我是孫家的人……”

 我“啪”的一巴掌甩過去。冷笑道:“我連孫維維都不怕,你覺得我會怕你嗎?”孫平自知打不過我,只能羞愧的低下頭去,周圍的少年也噤若寒蟬み無人敢管。

這一天下來,我早發現了,在我們這練功房裡沒個厲害角色,即便有姓孫的那也是孫家的遠門親戚。像孫維維那種孫家的重量級角色,也根本不會和我們在一個練功房裡。像孫平這種孫家的邊緣角色,見了孫維維只有跪舔的份兒,就這也好意思聲稱“我們孫家”,說什麼“空氣和土地都是我們孫家的”,也不怕風大閃了舌頭。也只敢欺負欺負小葫蘆這種人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