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2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我就懵了,完全不知該怎麼辦,躲也不知道躲,閃也不知道閃。

 不過。林可兒卻在我的唇邊停了下來。

我們兩個距離如此之近,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我的一顆心都要蹦到嗓子眼兒了,這種場景讓我無端想起那天晚上的春夢,我非常確定春夢的主角就是她。

 那天晚上,我們愛的濃郁、戀的熾熱,天雷勾動地火、乾柴燃盡烈火

 林可兒突然抽了抽鼻子,"噗哧"一下笑了,從我腿上爬了下去,笑臉盈盈地說:"怎麼樣,嚇壞了吧?"

我呼了口氣:"真是嚇死我了,我都準備報警了。"

 "去你的。"林可兒打了我一下,笑呵呵地坐在對面椅子上和我聊起天來。

 能聊些什麼?

 無非是各自的近況,其實我的近況她都有所了解。畢竟她都聽猴子說過了,所以主要是說她的。林可兒告訴我,因為她是猴子介紹來的,所以大太太不怎麼信任她,不願意讓她接近大少爺,只讓她干點周邊的雜活,打掃打掃衛生什麼的,能接近大少爺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一听就怒了,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回來吧,別跟那遭罪了。林可兒卻搖搖頭。說就是打掃衛生,她也願意在那呆著,起碼還能偶爾見到大少爺,這已經讓她很知足了。

 聽了這話,我嘿嘿一笑:"你是不是喜歡大少爺啊?"

 林可兒搖了搖頭:"怎麼會,大少爺是我最尊敬的人。"

 "那大少爺要是娶你,你肯不肯嫁他?"

 "這怎麼可能"

 "我就說萬一呢?"我緊緊盯著林可兒。

 林可兒皺起眉頭,似乎陷入沉思,半晌才說:"如果大少爺要娶我,那我只能嫁給他,因為我不能忤逆他的意思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大少爺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得了吧,你就是喜歡他。"我嘿嘿的笑,開林可兒的玩笑。

 "不是!"林可兒急了:"我只喜歡你,我"話沒說完,她突然面色一驚,捂著嘴巴便衝到廁所去了。我嚇了一跳,趕緊跟過去看,發現林可兒正彎著腰乾嘔。

 "怎麼了你?"我驚訝地問。

 林可兒嘔了幾下,什麼東西也沒嘔出來,回過頭來說:"沒事。可能是什麼東西吃的不對了。"

 我哈哈一樂:"你不會是懷孕了吧?"

 林可兒面色一變:"你別瞎說!"

 "好啦好啦,不跟你開玩笑了。"我樂呵呵的,心想林可兒還是黃花閨女,肯定接受不了這種玩笑。

 然後我們繼續回來聊天。我便問起她那天喝酒的事,怎麼沒說一聲就走了,林可兒說她看我喝的爛醉,又扶不動我,只好找了兩個飯店服務員把我送到酒店去,然後她自個就回去了。

 我一听就拍起大腿:"壞了壞了。"

 "咋了?"

 "我第二天起來,渾身是光著的,不會被那倆服務員。"

 "哈哈哈哈那倆服務員是男的"

""

 正聊的開心,我的門突然又被推開,黃杰一臉笑意地進來說:"左飛,猴子打電話,說小媳婦又醒了。讓咱倆過"話沒說完,便看見林可兒在我屋子裡。這傢伙反應倒是快,立刻伸著雙手說:"哎,左飛,你咋不開燈啊,屋子里黑乎乎的,我啥都看不見啦,啊,我在外面等你。"

 我哭笑不得:"你可拉倒吧,可兒和我聊天呢,你趕緊進來吧。"

 黃杰這才放下手,揉了揉眼睛說:"哦,穿衣服了啊,那沒事了。"

 於是我們三個一起去看馬傑,換上無菌服,戴上無菌帽。睡了一天的馬傑精神還不錯,看見我們幾個挺高興的:"飛哥,嫂子,你們來啦!"

 以前我聽著馬傑叫林可兒嫂子就頭大,不過現在也慢慢習慣了,他愛叫啥就叫啥吧。我們幾個坐在一起聊了會兒天,我正好把今天下午收了小葫蘆的事給猴子說了。猴子一聽也挺高興的,說以前從來沒注意過這幫人,沒想到他們心氣兒還挺高啊,然後又說:"左飛,你好好看著,誰表現不錯,都告訴我,我將來做了家主,會好好重用他們。"

"好!"

 看完馬傑,我便送林可兒回去,正好看一下林可兒在哪住著,活動範圍是哪裡等等。孫家實在太大,我們一直從東半頭走到西半頭,我才知道整個別墅一分為三,最西邊是大太太那幫人住的,中間是孫家老爺住的,最東邊則是二太太住的,我和黃杰就在東邊客房住著,而林可兒因為照顧大少爺,所以在西邊住著。

 把林可兒送到地方,知道林可兒在哪住著以後,我便回去了。

 回到房間,我的手指竟然已經好了,真是不得不佩服孫家的秘製傷藥,心想這種東西應該發揚光大啊,讓普通老百姓也能用上。後來我才知道,別看這小小一管傷藥,裡面含有十幾種名貴藥材,造價相當昂貴,所以一般人是用不起的,只能在小部分範圍內流傳。不過對我來說無所謂啦,既然來到猴子他家了,這東西要多少有多少。

 於是我再次將手指插進米缸練了起來一個多小時後,我練的渾身是汗,手又腫脹起來,於是又趕緊歇歇,順便抹上一層藥膏。半個小時後,手指便恢復如初,於是再練。

如此反复,一直練到12點多,才躺在床上轟然睡去。

 第二天早晨,阿麗絲照例來接我和黃杰去吃早餐。走到餐廳門口,小葫蘆、鮑偉等人站成兩排,大聲說道:"飛哥好,杰哥好!"把阿麗絲都嚇了一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