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9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一片哄亂聲中,果然有鑰匙插進門鎖,並且轉動起來,外面還有好事者起哄:“把他弄出來。打死 ​​!”

 我倒真不怕打架,就外面那幫傢伙,來多少我打多少,就跟碾螞蟻似的容易。可問題是我現在不能暴露身形,絕對不能讓黃杰和馬大眼看見。於是我死死抵著門,所以就算列車員開了鎖,也還是進不來,他使勁拍著門:“你給我出來!你給我出來聽見沒有?”

 我沒理他。廁所裡面挺狹窄的,我一隻腳頂著牆,用整個後背抵著門,心想真你媽是背時背到家了。外面是一片罵罵咧咧的聲音,無數好事者正義感爆發,想把我揪出去痛毆一頓,列車員也不停威脅著我:“我告訴你。你趕緊出來,法網恢恢你逃不掉的,你躲得了初一也躲不了十五!”

就在這時,列車速度放慢,緩緩靠站。這是個小站,還不到猴子說的那個站點,那對母女似乎就在這裡下車。我心裡那個急啊,她們一走,我還上哪找我手機去?其實手機丟了是小事。就我現在的經濟實力還丟的起這個手機,可問題是一會兒要和猴子他們聯繫啊!

我心裡焦躁不安,可又無可奈何,誰碰上這樣的事都得自認倒霉。我琢磨著,不用手機也行,反正猴子他們下一站就上車了,到時候直接見面說也可以啊。

但問題是,外面這麼多人氣勢洶洶的要抓我,只要我一出去就暴露身形,被黃杰和馬大眼認出來了,這才是目前最嚴峻的問題。

我這小腦袋瓜子。真是急死我了,一點辦法都沒有。如果猴子在這,估計他也沒轍。正發愁呢,就听見外頭一個人喊:“大家一起推門。就不信弄不出那小子來!”

 我也算是服了,怎麼哪裡都有出餿主意的。我就是力氣再大,也肯定扛不住外面那麼多人一起推門啊。果然,隨著外面“一二ぶ嘿喲”的聲音,我的城門終於失守。廁所門一開,無數隻手伸了進來,七手八腳的就把我拽了出去。

我心說完了完了,動靜鬧的這麼大,肯定要被黃杰和馬大眼看見了。

算了,碰上這種事我也沒有辦法,該怎麼著就怎麼著吧。一出來,身前聚著七八個人,都伸過手來想打我,國人就這毛病,便宜架誰都愛打,如果我是個五大三粗的漢子,你看看誰敢動我一下?當然,我也不會乖乖挨打,我抓住一隻離我最近的手,狠狠一掰,只聽“咔嚓”一聲,四指皆斷,那人的慘叫聲頓時響徹整個車廂。

接下來的事就好辦多了,隨著我的拳打腳踢,身邊的人都被我震飛開來,最後我掏出刀子,衝著身前倒地的眾人說道:“來啊,誰還要上?”

 一個敢吱聲的都沒有。

此刻,火車仍在靠站狀態,車門敞開,那對母女早就消失不見。我無奈地說:“剛才那對母女是小偷,她們偷了我的手機,我是找她們要手機的,人家隨便喊兩聲,你們一個個就跟打了雞血似的,是不是有病啊,會分點是非曲直不?”

 我剛才露了兩手,所以一個敢吭聲的都沒有,一個個站起來默默地走開了。我把刀子收起,朝著車廂裡面望去。我知道自己肯定是暴露目標了,但是怎麼辦呢,也只能坦然面對了,看看黃杰和馬大眼是怎麼個意思,要殺要剮我也沒辦法了。

結果一看,我就愣住,車尾的位置空空如也,黃杰和馬大眼都消失不見了。

我隨手抓住一個人,結結巴巴地問他:“剛才那一老一少呢?”

 “哪個啊?”這人一臉茫然。

“就在車尾坐的那一老一少,剛上來還和幾個民工打架!”我急了。

“哦!”這人恍然大悟:“那倆啊,下車啦。”

彷彿被一道雷劈中,我的整個腦子都是木的,就在我剛才躲在廁所的時候,那對偷我手機的母女下了車,黃杰和馬大眼也下了車,說不定他們兩邊還是一路的,我這估計是被涮了一把啊!

這還不到和猴子約好的站點,我不僅把手機丟了,還跟丟了黃杰和馬大眼,心裡的那股憋屈勁兒就別提了。火車“嗚嗚”響起,又啟動了,我本能的跳下車去,或許黃杰和馬大眼還沒走遠,或許我還能追上他們兩個呢?我毫不猶豫地朝著站台出口的方向跑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