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9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結果我剛把槍摸出來,就不知馬大眼變了個什麼戲法,猛地就將我的槍給奪走了,緊接著將槍口對准我的腦袋。紫惡狠狠的吼:“你跟我玩?!你他媽再活一千年也玩不過我!”

 我相信,我絕對相信!

以馬大眼殺人如麻的程度來看,他現在殺不殺我都只是看心情而已。縱是我見過不少大風大浪,此刻也忍不住冷汗涔涔,哆哆嗦嗦地說:“我可以帶你去拿刀……”

 “呵呵,需要你帶我去拿?”

 說著,馬大眼把槍收起,隨手摸出一把刀來。

我的眼睛瞪大,他手裡的正是迴龍刀,造型奇特、泛著藍光的迴龍刀!

那武師傅……

 我的余光一瞥,就看見武師傅躺在五六米外,渾身上下都是鮮血淋淋,一雙眼 ​​睛瞪的賊大,也不知死了沒有。我的腦中“嗡”一聲響。武師傅完了,迴龍刀也被搶回去了……

 就在這時,身邊突然響起大片的腳步聲,似乎有什麼人圍了過來。馬大眼抓著我掉了個頭,笑嘻嘻地看著四周眾人,原來是八龍和猴子他們來了。

“師父!”鄭午大叫一聲,撲到了武師傅身上,而其他人紛紛圍在馬大眼和我的左右,其中猴子和黃杰手裡都拿著槍。此間是教學樓側牆,人煙稀少、地方狹窄。不遠處就是圍牆,眾人都是跑過來的,氣喘吁籲地看著馬大眼。

“鄭午,武師傅怎麼樣?”猴子問。

“師父還沒死!”鄭午哭了出來。

“好,你先送他去醫院。”

 “嗯。”鄭午背起武師傅就走。

“別費工夫了!”馬大眼突然叫了一聲,又樂道:“他就一口氣了,撐不到醫院的,不出一分鐘就得死。”

 “不,不!”鄭午瘋狂地往前奔著。不一會兒,鄭午突然跪倒在地,大叫:“師父。師父!”

 “哈哈哈……”馬大眼更加瘋狂的大笑起來:“這個武定一,我都放過他兩次,竟然還送上門來找死,不殺他都對不起我自己啦!”

 馬大眼的笑聲,和鄭午的哭聲交織在一起,我知道武師傅是真的死了,兩行眼淚也忍不住流了出來。猴子和黃杰的眼睛也紅了,他們兩個依舊用槍指著馬大眼。

“放了左飛,不然我崩了你!”猴子紅著眼睛大吼。

“呵呵,不如看看你的槍快,還是我的刀快?”馬大眼將刀抵在我脖子上,輕鬆自如地說著,顯然有著極度的自信。現場沒人知道馬大眼的實力究竟恐怖到什麼地步,猴子當然也不敢嘗試。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我被馬大眼抓在手裡。

我的脖子被馬大眼捏著,他用的力氣很大,我都快呼吸不上來了。只覺得眼前的世界越來越模糊,我不知自己是要暈過去了,還是要死過去了。

“我要殺了你!”鄭午大吼一聲,突然又衝了回來。武師傅的死讓他喪失理智,也顧不得這番行為會不會對我造成危險,一腔熱血的朝著馬大眼跑了過來。

“攔住他!”猴子吼了一聲。

地龍一把將鄭午抓住,任憑鄭午怎麼折騰也不將他放開,馬大眼再次大笑起來:“他是救了你啊,你要是過來的話,現在已經沒命了!”

 “你到底想怎麼樣?”猴子咬著牙問道。

“呵呵,我想要他。”馬大眼用下巴指了指黃杰。

“那不可能。”猴子咬著牙說。

“呵呵,我是問他,沒有問你。黃杰,你肯不肯跟我走?”馬大眼笑嘻嘻地問。

“黃杰,不要答應他,左飛要是死了,咱們給他報仇!”猴子惡狠狠地說。

黃杰沒有答話,我恍恍惚惚地睜著眼睛,都有點看不清黃杰的臉了,也不知他在看我還是看馬大眼。我也不管了,聲若游絲地說:“別,別答應他,我死了,為我報仇……”

 “黃杰!”馬大眼打斷了我的話,說道:“你知不知道,我現在能輕而易舉地殺死這裡所有的人?只是我曉得他們都是你的朋友,所以我才沒有對他們下手。怎麼樣,跟我走吧?我傳授你天下最好的刀法!別騙自己了,你和我是一類人,暴戾和殘忍才是我們的本性!你不該和這些凡人為伍的,你心裡明明看不起他們,為什麼不早點脫離他們而去?我從你的眼神就看出來了,你視他人為螻蟻,喜歡掌握生殺大權的感覺,對不對?只要你跟了我,咱們師徒兩個行走天涯,想殺誰就殺誰,毫無顧忌、隨心所欲,怎麼樣,這是不是你的夢想?”

 “黃杰!”猴子也跟著說道:“三年前,我認識你的時候,你說想做高高在上的皇帝,想殺盡天下該殺之人。我說好,我陪你!這些年來,我們兄弟幾個風雨同舟、同甘共苦,才打下這樣的一片天下,而你的心性也越來越好,那些柔軟的、善良的品質也在你身上慢慢浮現出來。

還記得豬肉榮和趙明明內訌那次嗎,豬肉榮堅持認為即便是坐檯小姐也有尊嚴,沒人能強迫他們去做什麼,當時你贊同他的理論,不僅往趙明明頭上砸瓶子,還讓趙明明給那些坐檯小姐道歉!黃杰,你知道我那時候多高興嗎?

因為我知道你終於變回一個正常的人了!是,我們是出來混的,是該狠、該毒,可我們首先得是個人,是有感情的人!”

猴子氣喘吁籲的說完,黃杰依舊一片沉默,只是他手裡的槍依舊指著馬大眼。

馬大眼笑了:“黃杰,你自己考慮吧,你是跟著我釋放心性、隨心所欲的活呢,還是跟著這幫沒用的雜魚,整天瞻前顧後、逼逼叨叨的活呢?”

 所有人都看著黃杰。

黃杰看著馬大眼,說道:“如果我跟了你,你就會放了左飛,放過大家,對吧?”

“黃杰!”猴子吼道。

“對,我會放了他們。”馬大眼嘿嘿笑著。

“好,我跟你走。”黃杰把槍放下。

“很好,很好,你過來吧。”馬大眼咧著大嘴,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黃杰,黃杰……”

 猴子連叫兩聲,黃杰卻不為所動,走到了馬大眼的身前。馬大眼嘿嘿一笑,隨手把我一扔,便伸手抓住了黃杰,緊接著把迴龍刀一收,又變戲法似的拿出先前搶走我的那把槍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