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9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是真沒想到能在這種地方見到黃杰和馬大眼,怪不得古話說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古人真是誠不欺我也。馬傑那麼牛逼的情報份子都探聽不到黃杰和馬大眼的一點下落。而我隨便來個火車站就遇到了,你說神奇不神奇,簡直能入選西城十大神奇事件了。

在這種情況下遇到馬大眼,而且還是我孤身一人,身邊並無武師傅和天龍他們保護,說不緊張那是假的。我覺得以馬大眼的暴虐程度,再見到我,十有八九會給我一刀!

我趕緊隨手拿起一本雜誌擋住了自己的臉,同時用余光瞄著他們兩個。兩人邊走邊笑,很愉快的交談著,完全看不出黃杰有被束縛的跡象,倒像是其樂融融的爺孫兩個。當然,我都混這麼多年了,也不會被這種表面現象迷惑。

兩人一路聊天。並未註意到我,從我身邊走了過去,到列車員身前檢了票上了車。

我二話不說,立刻拿出手機來給猴子打電話。我太緊張了,緊張到雙手不停地發抖,身邊人來人往,月台上一片和諧,有親人道別,有戀人分離。誰也不知道此刻我的心情有多麼激動。我撥通猴子電話,還不等我說話,猴子就意外地說:“喲,這麼快就到東城了?”

 “不是。”我壓低聲音說:“我在火車站,看到黃杰和馬大眼了。”

 “什麼?!”猴子果然震驚起來。

我把剛才所見說了一下,猴子問我知不知道他們兩個具體要到哪裡。我說我不知道,這輛車途徑多個地點,東城只是其中一個站點,最終的目的地是河南新鄉。

“哦,河南啊,那幫傢伙沒一個好東……”

 “你快給我滾吧!”我怒了:“都什麼時候了。別再說這些無聊的東西了行不行?!”

 “好好好,你繼續監視 ​​他倆。我這就帶著大家過去,你把車次告訴我一下。”

 我看看車票,把車次告訴猴子。然後就掛了電話,朝著火車的車門走去。其實,現在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不上這趟車了,因為誰也不知道馬大眼下一秒會不會出現在我身後,笑一聲“就你還跟踪我啊”然後一刀把我宰了。但我還是上去了,體內的冒險基因激勵著我的步伐。況且,我也真的很怕錯過這次機會之後,這輩子就再難見到黃杰了。

檢票ニ上車,車廂裡一團混亂。老城區的火車還是八十年代那種最慢的綠皮火車,買票連身份證都不用,可想而知裡面都是些什麼人,那真是天南地北五湖四海,操著各種方言的人匯聚一堂,泡麵ニ腳臭ニ煙草的味道匯聚在一起,比某些網吧的味道還要難聞。

我拿著車票,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一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黃杰和馬大眼上的就是這節車廂,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他們兩個。

他們兩個坐在車廂尾部,那是一個四人座,但是只有他們兩個坐著。兩人依舊在聊著天,看黃杰的表情也很開心,時不時地還比劃兩下,把馬大眼逗的咯咯直笑。黃杰逗逼起來,效果不比鄭午差,馬大眼能這麼開心,我也不覺得奇怪。就算我心裡告訴自己別亂想,別亂想,但還是禁不住有點怪怪的。



我不動聲色地坐了下來,找了個方便觀察他們兩個,但是他們不容易看到我的位子。而且現在也是冬天,我也戴了帽子和微博,把嘴巴一擋,只露著兩個眼睛,除非是特熟悉我,否則還真認不出來——我的意思是,如果黃杰看我一眼,肯定能把我給認出來。

像這種綠皮火車,也無所謂什麼座次,大家都是亂坐的,所以我也坐的心安理得。而且現在不是高峰期,車廂裡面還有不少空位,所以也沒有特別擁擠 ​​的現象。我坐下來後,身邊又坐了一對母女,母親四十多歲,女兒十八九歲,長得有點普通,我也沒有多看,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黃杰和馬大眼身上。

過了一會兒,車子緩緩啟動,有幾個農民工最後時刻趕到車上,一路跌跌撞撞的,準備坐到黃杰和馬大眼的對面。結果他們剛把行李放下,黃杰就一腳把他們的行李給踢飛了。

“給老子滾,這裡不是你們坐的地方!”黃杰一臉兇惡,而馬大眼則嘻嘻笑了。

那幾個農民工也不是吃素的,長期的苦力勞動使得他們擁有健壯的肌肉。在他們眼裡看來,就是一個孩子和一個老頭而已,怎麼會將他們放在眼裡?於是一哄而上,而黃杰自然三拳兩腳就將他們給放倒了,打其中某個人的時候甚至還用到了八極拳。不出一分鐘的功夫,那幾個農民工便躺在地上哎呦哎呦的叫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