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8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躺在地上的破軍,撐著雙臂悄悄往後退去,給天龍和他師父騰開場地。一陣微風吹過。

天龍陡然出手,反手抓住馬大眼的手腕。且如一條蛇般迅速竄上馬大眼的關節之處,眼見著一招旋轉乾坤就要使將出來,馬大眼卻微微一笑,另隻手一掌拍過來,輕飄飄便將天龍的手打開了,看上去不費吹灰之力,果然是位絕世高手,難怪八龍會的人如臨大敵。

好在天龍也沒想一招就制服馬大眼,所以那手旋轉乾坤不過是記虛招,另一隻手猛地捏向馬大眼的喉嚨,這招叫做混元歸一,纏龍手裡的最強殺招,直接就把喉嚨捏斷,上來就要奪人性命的。天龍一上手就是這招。可見他多麼重視馬大眼。



這招從天龍手裡使出來,端的是嫻熟無比、行雲流水,就是馬大眼也不敢硬接,趕緊蹬步往後退去,才險之又險地避開了天龍的手。

與此同時,七條龍一哄而上,壓根就不打算給這馬大眼機會,一開始就要用車輪戰耗光他的體力。在這個圈子裡,比的就是誰更黑,誰更狠。江湖道義什麼的從來都不存在,能做一方之雄的哪個不是黑心腸子,善良心軟的早就被淘汰在時代的浪潮裡去了。

七龍一上,我和猴子、黃杰也一起上了,十一個人就不信鬧不死這個馬大眼!

馬大眼往後退了四五步,陡然間看到四面 ​​八方都有來人,臉上居然還能笑的出來:“嘿嘿,一幫找死的傢伙!”隨之,便從衣衫裡抽出一把刀來,那刀造型奇特,刀柄是個龍頭。刀身卻彎彎曲曲,猶如龍的身子一般。我長這麼大,從沒見過這種武器,就是電視里和小說裡都沒見過,沒想到現實裡還有人用這種奇怪的武器,果然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可是卻莫名其妙的有種熟悉感,好像在哪裡見過似的。

“小心他的迴龍刀!”見我們一起湧上,天龍突然著急地大喊。

但是已經遲了,馬大眼突然將刀丟出,那刀在空中打了個旋儿,先是擊中木龍的腹部,又割傷水龍的胳膊,緊接著又飛回到馬大眼的手裡。木龍的肚子頓時裂了道大口子,鮮血源源不斷地湧出來。登時一臉痛苦地坐倒在地,而水龍則捂著自己的胳膊,鮮血也從他的指縫中滲出。

這一著。都把我看驚了,這不是我小時候玩過的一中叫做“迴力鏢”的玩具嗎,丟出去又飛回來的那種,怪不得那刀造型如此奇特,也怪不得我會有點熟悉!我小時候玩這玩具的時候,可真沒想過還有人能把這東西改造成殺人的武器。



馬大眼陡然出刀,便傷了兩人,驚的其他人都有點猶豫,進攻的腳步也跟著放緩了。

天龍一跺腳,再次撲了上去,我看了猴子和黃杰一眼,發現他倆毫無懼意,都從背後悄悄偷襲過去,我也腳下加快步伐,朝著馬大眼撲了過去。馬大眼再次將刀丟出,這次的目標是天龍,天龍毫不閃避,反而舉手便抓,“叮噹”一聲,天龍的肉掌和馬大眼的迴龍刀相撞,竟然發出類似金戈相擊時的鐵器之聲--你說說天龍那手得多硬啊?

只不過,天龍既沒抓住那刀,那刀也沒傷了天龍的手,那刀又“忽悠悠”的在空中打了個旋儿,穩噹噹地回到了馬大眼的手裡。原來這刀在馬大眼手裡就跟暗器似的,到這裡耍雜技來了。與此同時,地龍、人龍、金龍、火龍、土龍已經殺到,各自施展拳腳從不同角度攻向馬大眼,馬大眼卻毫不在乎,手持迴龍刀隨便一甩,那刀如殘風、如柳葉,快的肉眼幾乎看不到了。

“噗呲!”“劈啪!”“咔嚓!”

 連著好幾聲響起,就見五條龍分別朝後飛了出去,有的傷在胳膊,有的傷在胸膛,有的傷在大腿,原來這刀在馬大眼手裡不只是暗器,還能使出如此神乎其技的刀法。

八龍會裡的八條龍,實力自然不用多說,就算餘下七龍不如天龍,那也都是頂尖的高手,可他們在馬大眼面前卻如此不堪一擊,不由得讓我心中生出一絲懼意。

“哎呀!”天龍一跺腳,一臉的痛苦難過之意,可卻唯獨沒有震驚之意,顯然他知道馬大眼的實力就是如此。

五條龍飛出去以後,我和猴子、黃杰作為第三波力量,再次接近馬大眼的身子。八龍在他面前都吃了癟,我實在想不出我們三人怎麼打得過他,可我看猴子和黃杰都上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哪來的小屁孩子!”馬大眼眉頭一皺,顯然沒把我們三個放在眼裡,“既然想死,那麼就去死吧!”他哼了一聲,便把刀子再次丟了出來。那刀子在空中打了個旋儿,竟然第一個朝我飛了過來,頓時把我嚇得汗毛直豎、魂飛魄散!我可是見過這迴龍刀的威力,那速度和力道就崩提了,就是天龍的鐵指也奈它不何。

“左飛小心!”猴子大喊出來,語氣裡充滿焦急,可見他也知道此刻的我面臨著多麼嚴重的危機,而他和黃杰都在數步之外,根本無法過來救我。

也就是說,現在的我只能靠自己了!

我能怎麼辦?

我也經歷過大大小小無數次戰鬥了,實力和經驗一直在不斷增進,我知道現在絕對不能調頭就跑,這刀子就是朝我飛過來的,就跟長了眼睛似的,躲是躲不開的,一跑背上就得挨刀。手忙腳亂的我,只能舉起手中的刀,狠狠朝那飛過來的迴龍刀砍過去。我知道我肯定扛不住這麼一下,或許得 ​​被劈的一屁股坐倒在地,但只要不傷到我的身子就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