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8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應該能想像到,一個年僅十二歲的孩子看到這樣的場面該有多麼驚恐。

年幼的武師傅尖叫起來,驚醒了一整個車廂熟睡的旅客。緊接著,就听“啪嗒”一聲。車窗盡碎,一隻大手跟著伸了進來,抓住武師傅的衣領就將他拎了出去。武師傅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呼呼的風聲從耳邊刮過,等他再反應過來的時候,雙腳已經站在火車頂上了,而那微笑的青年就站在他的面前。

火車的車輪摩擦鐵軌,發出轟隆隆的聲音,腳下的車廂顫動不已,猶如發了地震一般。夜風呼呼吹來,武師傅看著面前陰魂不散,猶如附骨之蛆一般的青年,尿了。

尿液滴滴答答,滲透褲子。淌到車頂上面。

原諒他吧,畢竟是個孩子。

“定一,我追到你了。”青年說:“按照咱們先前說好的,我要砍下你的腦袋了喲。”然後他又摸出那把造型奇特?彎彎曲曲?泛著藍光的刀來。

武師傅雙腿一軟,一屁股坐在地上,得知自己要死掉了,精神都有點恍惚起來。

“但是你知道的,我不是個按常理出牌的人,就算是說好的事情也常常會發生變化。”青年一邊說。一邊單手將武師傅提了起來,“總之,只要老子高興就行,誰也管不著老子想做什麼。武定一,記住我的名字,我叫馬大眼,如果你還能活著,長大後記得來找我報仇……”說完,青年便像丟鉛球一樣將武師傅丟下了火車。

火車兩邊全是農田,又值夏季,正是各種植物呼啦啦往上竄的時節。武師傅又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等他再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邊玉米地裡。渾身上下都是瘀傷,尤其是兩條腿,就像斷了一樣。


緩了好久。武師傅才站了起來,舉目四望,一片綠油油的世界,只有一條空蕩蕩的鐵軌橫貫其中,微風吹來,拂的玉米葉子沙沙的響。





武師傅沿著鐵軌走了好久才找到一個村莊,一問才知道自己已經進入了大同的地界……

 武師傅在大同住了下來,在飯店洗碗?做小工?當服務員,在街頭幫人擦鞋?釘鞋?修自行車,什麼苦都吃過,什麼罪都受過。當然,空閒下來,他也沒把功夫擱下,隨著逐漸長大成人,八極拳也越來越精深,又做了一個老闆的貼身保鏢。基本的生活保障有了之後,他有空便到西城來轉悠,看看能不能找到馬大眼,但每次都是無功而返。

“一次都沒找到嗎?”天龍問。

“找到過一次。”武師傅答。

那一次,是武師傅來西城的第十一次,他遍尋大街小巷,從沒有人聽說過馬大眼,更沒有人見過馬大眼,連他自己都絕望了,懷疑這人是不是已經死了。返回大同之前,他在一家回民館子裡吃羊肉餃子。剛吃了兩口,管子里便進來一個濃眉大眼的中年人。武師傅一眼就認了出來,此人正是他的殺父仇人馬大眼。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武師傅立即衝了上去。

“然後呢?”天龍問。

“然後,我輸了。”武師傅說:“我在他手上連十招都沒走夠。”

 馬大眼在武師傅的胸口劈了一刀,說:“定一,你這樣是不行的,無非是找死而已,再回去練練吧,我一定會等著你的。”

 說到這裡,武師傅扯開自己的衣襟,露出他胸口上那道彎曲的傷口:“這一次,我又差點死在他的手上,但最後還是活了下來。在後來的二十年裡,我沒事便到西城來,但是再沒見過馬大眼。”

 聽完武師傅的故事,眾人都是一陣唏噓。馬大眼是我們生平所見之最強這點暫且不說,而這人之變態?之狠毒更是讓我們嘆為觀止。以前我們所遇的那些人,不論是誰,想打架想殺人總有個原因?有個由頭,而馬大眼卻完全不是這樣,他想殺人就殺人,毫無顧忌,也無道德。就像他自己說的那樣,只要他高興,誰也管不著他。

“我的故事說完了。”武師傅看著天龍:“你們呢,和馬大眼有什麼仇?”

 “三十年前,馬大眼是我們的大哥。”天龍一開口,便震驚四眾。

三十年前,八龍會一統西城地下勢力,威風八面?好不風光,但世人皆知八龍會的主使乃八條龍,分別為天???????土,分別掌管一方勢力,其中又以天龍為首,一同在西城打下一片江山。卻很少有人知道,八龍會的幕後仍然有人,此人就是馬大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