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6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所以在看到隆一之後我會倒吸一口涼氣,猴子他們也表現得特別驚訝,不是因為我們認識隆一,而是因為隆一長得特別高,至少有兩米的樣子。東洋人給人的印像一向是矮小瘦弱的,突然蹦出這麼一個大個子來,著實令人咋舌不已。

我們幾個長得都不算低,平均身高在175-178之間,但是在這個隆一面前,就好像是矮人國來的。而在隆一進來的瞬間,拳館裡面所有人都安靜下來,都被這個隆一的氣勢所懾。

高手,確實是高手,除了高大的身形所帶來的天然震懾外,隆一的身上還散發著強者獨有的凌厲氣息。看來這“長詔郡第一高手”的名頭不虛。隆一身上穿著標準的武士服裝,一進來,頓時有種鶴立雞群的感覺,而他也確實不將其他人放在眼裡,直接朝著拳台走了上去。回頭說道:“天鷹君,你既然敢重新營業,想必是請來了高手,那就不要廢話了,讓他來吧!” 

隆一的漢語很流暢,聽不出來是個東洋人,不過看他之前在牆上寫的那幾個漢字,也就不覺得意外了。我正準備站起來,猴子突然著急地說道:“天鷹大哥,現在換人還來得及麼?” 

本就有點蔫兒的天鷹一聽此話。一張臉更像是霜打了的茄子:“猴子兄弟,來不及了,盤口已經開出去了。” 

猴子一听就更著急了,說那怎麼辦啊,左飛肯定會輸的!

猴子說話的時候故意聲音很大,拳館裡面的人都聽見了。除了 ​​天鷹的手下更蔫之外,其他人基本都是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有好幾個甚至當眾吞嚥起了口水,就好像已經拿到了綠油油的鈔票。

猴子這麼給我造勢,當然是為了讓我一會兒贏得更加風光。我當然也不會辜負他的好意,於是假裝哆哆嗦嗦地站了起來,然後顫顫巍巍地走上台去,衝著隆一說道:“隆一大哥,待會兒別打臉行嗎?” 

——老天作證,我以前可不會這麼惡搞,真是跟著猴子學壞不少。

可想而知,這句話一出口,拳館裡面頓時爆發出一陣大笑,猴子他們幾個也跟著一起大笑,猴子還沖我豎著大拇指,誇我演得好。只有天鷹的表情越來越衰,坐在原地唉聲嘆氣。

隆一也忍俊不禁,回頭沖天鷹說道:“天鷹,這就是你請來的幫手?你確定不是在和我開玩笑?”他的語氣中充滿奚落,天鷹也無言以對,只得把頭低了下去。

隆一又對我說:“小子,你放心吧,我會下手輕一些的。” 

我也拱手,說好,謝謝、謝謝。

隆一攤開雙手。和我說他本來是用劍的,但是既然來到華夏人開的拳館,那就用拳頭來和我一較高下。我點頭,說好,不過隆一大哥您最好下手能輕一些,我這小身板恐怕撐不住啊。

台下再次一片爆笑,隆一都樂了,腳掌一彈,巨大的身子便朝我“砰砰砰”奔了過來,接著舉起他砂鍋大的拳頭,狠狠朝我腦袋砸來,拳頭裹著凌厲的氣勢,四周的空氣似乎都跟著灼熱起來。

在隆一出拳的剎那,下面響起一大片叫好之聲,而我只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待隆一的拳頭來到我面前時,我才輕輕側了一下腦袋,然後身子撞到隆一的身上,兩隻手則抓住了隆一的腰部。

大摔碑手,山貓的絕招。

我得感謝在11號訓練營裡那段時間。幾乎學到了主流所常見的所有擒拿手,就算不到精通的地步,但是運用起來也很嫻熟。就听“砰”的一聲,隆一巨大的身子直接甩飛出去,先是撞在拳台邊的護欄上,接著又狠狠摔在地上,因為他超乎尋常的巨大體重,整個拳台都彷彿震了一下。

“好!”猴子帶頭鼓起掌來,不過掌聲稀稀拉拉,只有猴子他們幾個為我鼓掌。最希望此戰能贏的天鷹都沒有鼓。因為他已經看傻了,一雙眼 ​​睛瞪得比銅鈴還大。



不光是天鷹傻了,四周的看客也傻了,還躺在地上的隆一就更傻了,估計他都沒明白過來是咋回事。拳館裡只有猴子他們幾個在鼓掌叫好,其他人都處於懵逼的狀態。

我摸著腦袋,說隆一大哥,您也太讓著我了,這樣多不好意思。

隆一猛地站起來,再次朝我衝了上來。

砰!

我敢打賭。現場除了猴子他們以外,沒有一個人能看清我的動作,而我連真氣都沒有動用,輕輕鬆鬆地就把巨大的隆一再次甩了出去。所謂的長詔郡第一高手,在已經真氣外放八重境界的我眼裡看來實在不堪一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1861 1862 1863 1864 1865 1866 1867 1868 1869 18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