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3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直自信滿滿的常玉龍在看到五六百人時還能從容以對,在看到五六百支槍時也只是稍稍變了下顏色,待他看到十幾門砲都推出來的時候,整張臉都綠了!

高手,確實夠高,跑得比常人快,跳得比常人遠,力氣也比常人大,從高樓上跳下來都沒事--可是在現代武器面前仍舊是個渣渣,面對槍支的時候或許還能躲躲,可一旦面對大砲……

 這個世界早就不是高手就能主宰得了的了,所以你就可以看到,隨便拿支槍就可以耀武揚威的越來越多,肯踏踏實實練功夫的則越來越少。 

 常玉龍的臉綠了,徹底綠了,他怎麼都沒想到這樣的小城裡連大砲都拿得出來。

別說他了,連我都不知道毛毛這裡還藏著這種玩意兒。我的眼睛一亮,說你哪搞來的?毛毛嘻嘻直笑。說某軍區退下來的,被我給搞過來了,雖然已經過時了,但是依舊很好使,你要不要親自來放一炮?

毛毛一邊說,一邊把我引到某台火砲前面給我介紹起來。說這炮是什麼式的,裝多少口徑的砲彈,最遠可以打多少米等等,講述得非常詳盡,最後指著常玉龍那一干人說道:“就他們這樣的,一炮過去保證灰飛煙滅! ”



 整個過程中,龍組五隊的隊員一動也不敢動,聽到最後一句話時更是臉色難看到了極點。五隊隊長常玉龍緊緊握著長刀,謹慎地盯著我和毛毛的手,生怕我倆會突然放炮。

“來吧,試一發?”毛毛笑嘻嘻的,教我怎麼操作。

“行啊。”

 我按著毛毛的教程。將射擊方向對準了常玉龍那一干人,一幫龍組隊員都緊張到了極點,有的都忍不住往後退去--但再退也沒有,他要是連砲彈都能躲掉才真是見鬼了。

我正要試試炮,常玉龍突然一伸手,說等,等一下!

我說乾嘛?

常玉龍咽了一口唾沫,說道:“左飛,是這樣的,要來殺你的是我,他們只是聽從我的命令,你看你能不能只殺我一個,將我的隊員全部放走? ”

 其他隊員一聽,都紛紛叫了起來,說要和常玉龍同生共死,不過常玉龍呵斥他們一句之後,眾人都安靜下來。常玉龍繼續說道:“我擔任龍組五隊隊長十年,處理過大小任務上百起,真是第一次見到有人把火砲拿出來的……我認栽了,但是請放走我的隊員,這事情和他們無關,拜託了!”

 就憑常玉龍這一番話,我便對他有些刮目相看了,不過毛毛卻不耐煩地說道:“哪來那麼多話,死你一個怎麼能夠,要死就都死吧。”說著,他便要去啟動火砲,但是被我給攔住了。

我看向常玉龍和他的隊員,說道:“常隊長,還有各位五隊的兄弟,我知道你們都是為國盡忠的戰士,也知道你們這次過來是抓我這個叛國賊的……但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從來沒有做過背叛國家的事,我對國家始終懷著一顆赤誠之心!在你們追殺我之前,我甚至剛為國家擺平了幾樁大麻煩。至於這次的事件,我懷疑其中是有什麼誤會。我想要和國家解釋清楚,所以不願徒增殺戮,各位就請回吧。”

 其實打一開始,我就沒打算殺掉常玉龍和他的隊員,因為我知道他們都不是壞人,他 ​​們也是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的赤誠漢子。和我之前在做的事情一模一樣,我怎麼忍心殺掉他們?

這和剛才二隊的陳隊長又不一樣,那是生死危機的關鍵時刻,不是我死就是他亡,所以我為了自保,就必須要將他殺掉……當然,我也承認有一點“泄私憤”的目的,誰讓他叫王瑤臭婊子來著?

在我說出這一番話後,常玉龍和他的隊員都面面相覷,似乎不敢相信我的決定。就連毛毛都皺起眉頭,說左飛,你確定要放了他們麼。這幫傢伙可是想要你的命啊。

就連豬肉榮都好奇地看向我,想不明白是為什麼。

在我們道上,從來沒有“心慈手軟”這個說法,如果你知道一個人想要殺掉你,那麼你要做的不是說服他不要殺你,而是在他動手之前將他殺掉!我們一向都是這麼做的。也一向都做的很好,所以我們才能一步一步拿下整個華北的地下世界。心慈手軟、婦人之仁、從來都不屬於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1831 1832 1833 1834 1835 1836 1837 1838 1839 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