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3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窗簾外面,紅光一閃一閃。

 以我和王瑤的實力,這人竟能悄無聲息地潛入我們的院子而不被我們察覺,足以說明這人的實力遠在我們之上!這樣的一個強者,大半夜的進來我們家院子乾什麼?

“我一直都沒睡,剛才無意中一個翻身,就看到他在外面了。”王瑤輕聲說道。

如果他想殺我們,那我們現在已經成為兩具屍體了吧。

冷汗,不禁從我的後背浸出。

外面的人依舊一動不動,只有嘴巴里的煙頭忽明忽暗。

我握緊拳頭,正準備起身,但是王瑤按住了我的身子,說叫人吧。我搖頭,說以這個人的實力,就是把整個東城的人都叫過來都沒用。沒事,他應該沒有惡意,我出去看看是誰。

我起了身,穿好衣服下了床。穿過走廊和客廳,推開外面的大門,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東南角的男人,他 ​​也抬起頭來注視著我

“山貓教官?!”我吃驚地叫了一聲。

沒錯,我簡直不敢相信,站在我面前的竟是11號訓練營的山貓教官!雖然我不知道他半夜跑到我家、還站在我家院子里幹嘛。但我看到猛然山貓教官還是挺興奮的,直接就朝著山貓撲了過去。

“不要過來。”山貓看著我冷冷地說。

“……怎麼回事?”我站住腳步,不解地看著山貓,這時候才發現了山貓的部隊,以往笑容和煦的他,此刻的臉上竟然掛滿冰霜。彷彿完全變了個人一樣。

同時我皺起眉頭,因為我發覺我家院子外面也站著不少人,足足有二三十個,而且殺氣十足,顯然個個都是高手。

怎麼回事?

山貓看著我,面容雖然依舊冰冷,但是眼神裡卻多了幾分不捨,嘆了口氣說道:“左飛,你準備一下吧,上面命我來殺你,因為我們有師徒之情,所以我故意拖了一會兒,但是現在已經拖不下去了。”

 上面?殺我?!

聽到這幾個字眼,我就猶如五雷轟頂一般,腦子里當時就一片空白,然後嗡嗡嗡地直響。我以為自己聽錯了,說上面?哪個上面,洪衛國麼?

山貓搖了搖頭,說洪營長恐怕還沒這個權力。

我喘著粗氣,說那,是國家了?

山貓看著我,緩緩點了點頭。

我皺起眉頭,說那外面的人是……

 “龍組,二隊成員。”

 龍組!

這當然是國家的一支神秘特種部隊,專門擊殺、抓捕那些常規警方、軍隊無法對付的江湖高手,裡面的大多數成員都是從11號訓練營走出去的佼佼者,國家竟然派了龍組來追殺我,看來是決心已定。

但是,為什麼?

山貓搖了搖頭,說不知道,上面派我來,我就只好來了。左飛,你趕緊準備一下吧,距離上面要求擊殺你的時間只有幾分鐘了。

這一刻,我簡直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失望、難過、憤怒、惱火……可謂五味雜陳,十分複雜,但最多的還是莫名其妙,我為國家做了這麼多事,國家為什麼會來殺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1831 1832 1833 1834 1835 1836 1837 1838 1839 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