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1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待我們四人趕到大門口處的時候,就見懸崖對面站著密密麻麻的人群,鑽地鼠和渾一刀也 ​​在其中,而懸掛在空中的那一面鐵橋已經不翼而飛,顯然已經被他們破壞,落到崖底去了。
虧我在進來的時候還特意記了機關的位置,原來並沒有什麼卵用。
鑽地鼠仍在放聲大笑,得意洋洋地說他早就感覺我們不對勁了,一向高冷,連句話也不願意和他多說的夜未央、趙默雪夫婦竟然主動要送衣服過來,還要求住上一晚,那不是滑天下之大稽麼,仔細一查,果然如此,竟然被我給混進來了,還好跑得快,不然真被我們給一窩端了。
而喬木早就忍耐不住 ​​,衝著鑽地鼠破口大罵起來。那可真是什麼污言穢語都說出來了,並且發誓要殺鑽地鼠的全家。而鑽地鼠冷哼一聲,說他在這世上孑然一人,從來不知父母是誰,也沒有兄弟姐妹,更沒有娶妻生子,還說喬木要是能幫他找到家人,那他可要好好謝謝喬木的全家。
“哦不對,你全家已經被我殺了。”鑽地鼠笑得更加瘋狂。
鑽地鼠故意戳喬木的痛處,而且十分成功,喬木果然被撩撥地更加憤怒,氣得幾乎要發狂了。而我攔住喬木,冷聲說道:“鑽地鼠,你覺得這地方就能困住我?還有,你能跑得到哪去?華夏之大,任由你隨便跑,我要不宰了你,就不姓左!” 
鑽地鼠又哼了一聲。說跑?我在不跑,我好不容易混到今時今日之地位,整個華西都是我的地盤,我幹嘛要跑?
我說不跑你就行,你等著看我們怎麼收拾你吧!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怕鑽地鼠今天跑了。因為我現在不僅有夜未央、趙默雪的加入,還有喬木、蕭木這樣的強援,殺掉鑽地鼠只是時間問題,他就是再蹦達,也蹦達不出如來佛的五指山!
而鑽地鼠去又笑起來,說左飛,你以為我砍了橋,只是想把你們困死在這裡麼?那你可太天真了,你仔細聽一下,有沒有聽到身後有什麼聲音?
我皺起眉頭,側耳去聽,好像還真聽到幾聲沉悶的聲響,那聲音來自於沽鳥寨中,而且來自地下,每響一聲,連地面都要跟著顫抖幾下。只是這顫抖太微弱,我們一開始並沒有察覺,現在經過鑽地鼠一提醒,才發覺這沉悶聲響越來越重,地面也顫抖地越來越厲害,似乎有什麼東西即將破土而出,空氣中也燃燒著不安分的氣息。
察覺到情況不對,夜未央和趙默雪同時擎起長劍,緊張地盯著大門裡面。
“是他,是他要出來了!”喬木突然皺起眉頭,且大汗淋漓!
“誰?”我問。
“野人!”不等喬木說話,對面的鑽地鼠便大叫起來:“是傳說中的野人啊!哈哈哈,沒想到吧,這個傢伙真的存在,今天特意放出來,就是為了殺掉你們!” 
野人?
在來沽鳥寨之前,我確實聽老薑說過這個傢伙,說是沽鳥寨的秘密武器,官家幾次剿匪,各種現代武器都上了,都是被這個野人給擊退的。當時我只以為是傳說,沒想到是真的!
轟!
大門裡面的空地上,中間的土壤突然整個爆開,沙石、瓦礫飛濺,一個黑影站在了地上。那黑影四肢著地、面朝我們,渾身長滿毛髮,喉嚨中發出嘶吼之聲。果然和傳說中的野人一模一樣!
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已經完全不能用殺氣來形容,而是一種純粹的、野獸一般的狂暴氣息!
這真的是個人麼?
“哈哈哈,好好享受野人帶給你們的愉悅享受吧,你們今晚注定要葬身在這沽鳥寨中了!”對面的鑽地鼠再次大笑,還用力拍著自己的胸口。說左飛,還是要謝謝你,這件衣服我就笑納了!
我沉沉說道:“就怕你有命納、沒命穿!你等著吧,我遲早把我的東西拿回來!” 
鑽地鼠哈哈大笑,說左飛,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嘴硬,你先活過今晚再說吧!不過我看,你是沒有這個機會啦!你放心,那個什麼莫小花,還有歐陽青、歐陽倩,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們的!
“我操你媽!” 
鑽地鼠穿我的衣服,我沒覺得有多惱火。因為他就是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遲早得物歸原主;他設計把我們困在沽鳥寨,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只要喬木歸隊就行;直到鑽地鼠提到莫小花她們,才讓我真正憤怒起來!
這個豬狗不如的王八蛋,確實很難想像他會做出什麼天怒人怨、喪盡天良的事來!
而我的反應也使得鑽地鼠更加開心。他在懸崖對面得意地手舞足蹈,說左飛,我早說了我沒有媽,你要是能找到我媽就太好啦!還有,我就喜歡你這麼憤怒的樣子,你儘管絕望吧、怒吼吧、發狂吧。但是一點用都沒有,我現在就殺到歐陽老瓦的家去,將那幾個妞全部都拉到我的床上去,先姦後殺、再姦再殺!
“啊……” 
我憤怒地大吼,我的吼聲在山崖之間迴盪,渾身上下也被殺氣縈繞:“鑽地鼠。我發誓,你要是敢動她們一根汗毛,我就把你渾身上下撕得一塊皮都不剩、一根筋都不留!” 
“你還是能活過今晚再說吧!”鑽地鼠回過身去,帶著渾一刀等人遠去,漸漸消失在重重的夜色之中。
與此同時,大門之中的那個野人也瘋狂地朝我們衝了過來。
砰砰砰!
他的手腳彷彿是鐵做的,每踏出一步都發出震撼人心的聲響,他喉嚨裡撕出來的吼聲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11 1812 1813 1814 1815 1816 1817 1818 1819 18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