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79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站著沒動,用余光去瞟牆邊這人。黑黑的、瘦瘦的,目光也挺凌厲,而且握槍的手挺穩,顯然是有點功夫的,但是到底脫離不了普通人的範疇,我有把握一瞬間就搞定他!

就當我準備動手的時候,前面的紅袖已經叫了起來,說你幹什麼,把槍給我放下!

紅袖一邊說,一邊衝了過來,伸手就要奪這人的槍。

這人還不願意,不讓紅袖管這個事,還說紅袖要是再管,他就一槍把我給崩了。然後還嚷嚷著,說真不知道我哪裡好了,紅袖怎麼能喜歡上我。

我一聽,就知道是爭風吃醋。當時就煩得不行,我這還有國家任務,著急拯救整個華中,哪有時間和他在這爭論這些兒女情長。

我直接伸出手去,咔嚓一捏他的手腕,他當時就叫了起來,手槍也到了我的手裡,然後我又是兩招旋轉乾坤,將他的兩條胳膊都卸了,他當場就趴地上嗷嗷叫了起來。

完了我也沒管他,直接就進了屋子,紅袖又趕緊趴到他身上,問他有沒有事。他也不吭,就是嗷嗷地叫,然後罵我,讓我有能耐就把他整死,還說別以為我長個小白臉,就到處勾搭女人云雲。

我也懶得理他。繼續往屋子裡面走去,然後臥室裡面出來六七個人,正是衝言道長的家人。一幫人將我團團圍住,著急地問我衝言道長怎麼樣了,我心裡一陣疼痛,但還是告訴了他們實情。

一大家子頓時蹲坐在地。嗚嗚嗚地哭了起來,我則沖他們敬了個禮,說衝言道長是為國捐軀,國家會永遠記得他的,請你們節哀順變!

一個老太太,應該是衝言道長的老婆,她最識大體,先安撫了眾人,讓大家不要再哭,然後又和我說,不管接下來要怎麼辦,他們一家都會配合。

我張了張嘴,正準備說話,突然想起來還有外人,又回頭去看還在門口的紅袖和那個男的。我剛才又敬禮又說為國捐軀什麼的,好像有點把那個男的給唬住了,趴在地上不敢吭聲了。

紅袖也眼巴巴地看著我,說左飛,你給他把胳膊上起來吧。

我便走過去給他上了胳膊,這個男的坐在地上,也不敢吭聲。紅袖向我解釋,說他朋友叫鐘力,脾氣有點大,讓我多擔待點,而且鐘力收留他們一大幫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云云,讓我不要生氣。

我一聽紅袖這意思,言語之間還對這鐘力挺維護的,就知道她對鍾力應該也有點意思,便點頭說沒事,我不是小氣的人。然後又對鍾力說:“我是國家的人,具體是乾什麼的,暫時不能和你說,不過謝謝你幫助我們,希望你接下來能繼續配合我們的工作。” 

鐘力使勁點頭,讓我放心,說他會配合的。

然後我便走回客廳,衝言道長的一大家子雖然依舊淚眼婆娑,但是情緒已經克制住了。

我將老太太叫進一間臥室,問她知不知道沖言道長的真實身份?

我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不淨大師說過,衝言道長把工作和家庭分得很開。所以我不確定老太太知不知道沖言道長的事。老太太告訴我,衝言道長確實從來沒有提過他在其他方面的事,只說自己是為國家工作的,但是兩人畢竟同床共枕這麼多年,有好多事是瞞不住的,所以她還是知道一些。

我便摸出衝言道長臨終前寫給華中眾星火成員的信。說我需要調人來對付不淨大師,問老太太能不能聯繫到星火的人。

老太太說能聯繫到幾個,我問她這些人可不可靠,如果不可靠就算了,反而洩露了咱們的計劃,老太太說可靠,這些人都是被沖言道長領過回家的,絕對可以信任。

我說那好,你聯繫他們吧,然後想了想,又說:“別讓他們來家,重新約個地方。” 

因為我對附近不熟。所以本能地回頭去看紅袖,鐘力趕緊叫了起來,說街口前面有家二胖狗肉館,是他的鐵哥們開的,可以約在那裡。



我便對老太太說:“二胖狗肉館。” 

老太太打了幾個電話,分別是劉占山、馬大偉和江若海。讓他們到XXXX胡同的二胖狗肉館來。我讓紅袖和鍾力繼續在家陪著老太太的一家,獨自下了樓到沿著馬路往前走去。

走了大概兩百來米,看到二胖狗肉館,便進去坐了。有個胖乎乎、油膩膩的漢子過來問我吃點什麼,我說等一等吧,有幾個朋友過來。漢子說好,便返回後廚了。

這會兒是上午,狗肉館裡沒有客人,但是街外面很熱鬧,來來往往的都是人。我以為這三個人馬上就能到,結果一等就等過了中午。狗肉館裡的客人來了又走,而我卻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

得虧二胖人不錯,才沒有趕我走。

我尋思著怎麼回事,難道這三個人已經叛變了,不搭理老太太這回事?

正琢磨著,突然進來一個身材挺高、挺壯的漢子,一雙眼 ​​睛炯炯有神,一看就是個練家子,而且功夫還不低。他進來以後先左右看了看,目光在我身上掃了一眼,便坐到另外一張桌上去了。

過了一會兒,又進來個矮胖敦實的漢子,他一眼就看見了先前進來的那個的漢子,走過去低聲說道:“劉兄,老太太讓你來的?” 

前面那人點了點頭,問,你也是?

矮胖漢子點點頭,坐下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一個面相儒雅,看著斯斯文文的漢子走了進來,前面進來的那倆人頓時吃了一驚,說江若海,你也來了?

江若海低下頭,說小聲點,你們也接到了老太太的電話?

前面兩人一起點頭。

江若海坐了下來,皺著眉道:“老太太突然召咱們有什麼事?也不知道沖言道長怎麼樣了。不淨禿驢越來越囂張了,聽說下了命令,讓整個華中的地下勢力聚到洛陽,也不知到底想幹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791 1792 1793 1794 1795 1796 1797 1798 1799 18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