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69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偷藥者當然就是駱傑坤。 

駱傑坤現在已是七重巔峰,卻怎麼也突破不了八重,吃多少滋養丸都不管用,正是強烈需要提氣丸的時候。如今,夜未央身上就有一顆,他怎麼可能不動心呢?

跟踪夜未央已經幾天。但是他的實力相差夜未央甚遠,所以遲遲不能動手。現在夜未央醉酒到底,正是下手的大好時機,結果他剛把藥丸摸出,夜未央就抓住了他的手。 

駱傑坤嚇了一大跳,本能地就是一哆嗦。不過當他看清楚夜未央依舊一副醉醺醺的模樣時,不禁惡從膽邊生,先是把夜未央的手甩開,將提氣丸塞入自己懷中,又伸手去掐夜未央的脖子。

“小子。你去死吧,怪不得我!”

 夜未央卻是突然一滾,躲開了駱傑坤的手,接著又大喊起來:“來人啊,駱傑坤偷我的提氣丸,還想殺我!”

 駱傑坤大怒,又緊追幾步。想追上夜未央再下毒手。

然而就在這時,一個女人的聲音突然冷冷響起:“駱傑坤,你想幹什麼?”

 駱傑坤猛地回頭,發現趙默雪不知何時來了。他打不過夜未央,當然也打不過趙默雪,知道事情已經敗露,再呆下去已無意義,於是立刻腳下一閃,朝著另外一個方向跑去。

然而沒跑兩步,一個手持匕首的人影自花叢之後走出,匕首之上金光璀璨。正是猴子。

駱傑坤打得過猴子,但是他不想糾纏,擔心被趙默雪追上,於是又朝另外一個方向奔去,結果又有一個人影走了出來,正是身穿黑色戰袍、戴著黑色墨鏡的鄭午。

駱傑坤一跺腳,只好換了個方向,這次卻撞上了手持迴龍刀的黃杰。

當他不甘心地奔向第四個方向時,我站出來攔住了他的去路。

駱傑坤皺起眉頭。似乎明白自己進了圈套。

趙默雪將夜未央扶起,夜未央指著駱傑坤大喊:“他偷了我的提氣丸,快奪回來!”

駱傑坤立刻將提氣丸摸出,說我把提氣丸還給你們,放我一條生路。

“做夢!”

 我咬著牙,攤開雙爪便衝了上去,而猴子、鄭午、黃杰、趙默雪,還有假醉的夜未央也都一哄而上……

 七重巔峰的駱傑坤不是夜未央的對手,也不是趙默雪的對手,更不是我們數人聯手的對手。所以,這一戰並無太大懸念,以很快的速度便解決掉了,當我以最後一記混元歸一作為收尾,扼斷駱傑坤的喉嚨時。他的身上已經中了數刀、數劍、數拳……

 讓我意外的是,駱傑坤竟然還有一口氣在,他斷斷續續地沖我說道:“其實我沒打算殺劉芳,我殺她有什麼意義?那一棍本來是戳向你的,因為你走在最後,是劉芳替你擋了一下……”

 那一刻,我的心裡絞痛萬分……

在駱傑坤的屍體旁邊,我抬起頭來,看著皓月當空,輕輕說道:“劉芳,倘若你在天有靈,請安息吧……”

 駱傑坤死了,警衛部來到現場勘察,我們將事先套好的說辭講給他們,即夜未央喝醉誤入花園,卻遭到駱傑坤的襲擊,還好趙默雪恰好出來尋人,撞到 ​​了這一幕,而我們聽到呼喊,也盡快趕來……

 其實我們這點小手段,騙騙普通的警察還行,想瞞過警衛部的精英根本就不可能。但是,這套說辭本來就是為了瞞過大眾耳目,我們和警衛部那邊心照不宣,因為洪衛國已經打過招呼了。

駱傑坤的死雖然是自找的,可功夫部中依然起了一片嘩然。我們先殺周亮,再殺駱傑坤,好像專門和天字班過不去了,搞得天字班的學員人人自危,上回好不容易平息下去的風波再一次掀了起來。

不過,連駱傑坤都死了,其他的天字班學員自然不敢再輕易招惹我們--而且夜未央和趙默雪還在呢,誰有膽子在這二位眼皮底下鬧事?

 當然,他倆在是一回事,不在又是另一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