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40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定全力配合,領導你別生氣。

現場人多,我擔心出什麼亂子。便和那個年紀較長的警察商量,我和他,還有老王,一起到老王家里辦這事情,龍公子、張火火他們則和其他警察一起守在現場,並把無關的村民驅散。

老王家住的不遠,就在十幾米外的一間平房。回到家裡,一個矮小的婦人迎出來,看到我和一個警察進來,便有些慌亂,問老王怎麼回事?

這時候,我已經知道這個年紀較長的警察姓金,是附近鄉里派出所的副所長。金警官板著臉。說不該問的事情別問!婦人也有些被嚇到了,老王趕緊讓他到廚房裡去燒水。

來到堂屋,我注意到這家雖然整體雖然比較簡樸,但還是有一些值錢的玩意兒,比如電腦、空調、真皮沙發等等,在這個交通都不發達的偏僻山村來說算是另類,便猜測是那個侄子帶回來的。

由此推斷,這個侄子應該還算是比較孝順的。

在堂屋裡,我便詢問老王,說你打電話準備怎麼說?老王告訴我們,侄子和他老婆的關係比較好,到時候就說他老婆生病了,讓侄子過來接一趟。應該會回來的。

我和金警官商量一下,覺得還算靠譜,又關照了老王幾句,便讓他打電話。就在這時,那名婦人。也就是老王的老婆進來給我們倒水,婦人故意磨磨蹭蹭的,顯然想听聽我們在說什麼,但是金警官又將她趕出去了。

老王便當著我們的面給他侄子打電話,電話很快撥通,雖然沒有按免提,但是因為屋子裡很靜,我和金警官都能聽的清楚。電話一接起來,侄子就問老王,說現在什麼情況了?

老王說那些警察還在現場辦案,他已經回來家了。

侄子又問他,還有其他人過來沒?不是警察,但是渾身帶著兇氣的。老王看了我一眼。說沒有啊?侄子說那行。有什麼情況再打電話吧。老王趕緊說等等,芽兒,你最好還是回來一趟。

侄子問怎麼了?

老王遲疑著,說你姑突然生了重病,村上的醫生說看不了,需要到城裡去看,我這也不認識路…… 

侄子立刻急了,說生了重病?怎麼回事?老王說不知道啊,好端端地躺在地上就不行了,村上醫生說有可能是食物中毒,需要趕緊去城裡治啊。侄子說姑夫,我現在不太方便回去,你趕緊騎摩托車帶我姑出來,我在金水鎮等你,然後咱們一起到城裡去!

老王看了我一眼,我沖他點了點頭,老王便衝著電話說好。

掛了電話以後,金警官便問我要怎麼做,我說這個案子由我們風颱區公安局辦,你們鄉里可以不用插手了。金警官點頭說行,又問我那間院子裡的屍體怎麼處理,我大手一揮,說這個你也不用管了。

然後我又回頭衝老王說,咱倆去鎮上見你侄子,現在就走。

老王沒有選擇的餘地,便到院裡去推摩托車,那名婦人又出來了,說老王,到底怎麼回事,芽兒是不是有事了?老王說你別管啦,芽兒這回惹上大亂子啦,咱們不能再包庇,否則咱倆也要倒霉。

婦人往地上一坐,便哇哇地哭了起來,說那可怎麼辦喲,芽兒是我的命根子……

 看她這樣,我擔心我和老王走了以後,她會給她侄子通風報信,我便關照金警官,讓他看好這名婦人。這時候,老王已經把摩托車推出來了,招呼我上車。

我剛一回頭,便感覺腰間被一個硬硬的東西給頂住了。

金警官在我後面說道:“不許動。”

 金警官這個動作,把老王和他老婆都嚇到了,呆愣愣地不敢說話。我說金警官,什麼意思?金警官說,你不是警察吧?說說你是什麼身份,和這些人命又有什麼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01 1402 1403 1404 1405 1406 1407 1408 1409 1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