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3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待眾人安置妥當之後,我便毫不猶豫地丟出一顆手雷。 

 我最近特別喜歡這玩意兒,逮著一切機會就要用,尤其是在這深山老林,完全不用擔心官方的追究,不用白不用啊。

--

 一個青黑色物件躍過水面。打著旋儿朝松本等人而去。

這麼一個天外來物突然飛來,松本這樣的高手不可能完全沒有察覺。他一抬頭,口中便驚呼一聲:“快跑!”說完也不管他人如何,甚至都顧不得穿鞋,整個人一躍而起,以極快的速度朝著林中穿去。

其他人哪裡有他這種反應速度,各自還站在原地癔症,就听“轟”的一聲,手雷已經爆開,火焰竄出去好幾米,那些人登時被爆炸的衝擊波炸的飛散出去。

只一瞬間的功夫。除去松本之外,其他人便被炸的爬不起來了,只有少數四五個人倖免於難,倉皇叫喊著沖向兩邊。

而我們的人自然不會袖手旁觀,兩邊林子中同時響起許多槍聲,砰砰砰砰砰一陣亂射,這些人便盡皆倒地,現場一片哀嚎之聲,地面上還有些火舌在肆虐,當真是人間慘狀。

而在他們開槍之前,我的身影早已飛了出去。

在扔出手雷的一瞬間,我便知道這玩意兒是傷不著松本的。畢竟手雷的目標實在是太大了,想不發現都難。而我也早已計 ​​算好他逃跑的方向,所以一扔出手雷,便朝東南方向跑了出去。

一路越淺溝、垮山石,穿進密林之中,繞過兩棵松柏,便成功地將鬆本阻截住了。

松本“唰”的一聲停住腳步,面色發青地看著我。

“哈嘍。松本。”我笑瞇瞇地說道:“咱們又見面了,還真是有緣呢。”

 本完全沒有和我閒聊的心思,迅速 ​​從腰間摸出手槍便朝我疾射過來。我立刻往旁邊一閃,躲到一棵大樹後面,同樣摸出手槍朝著松本射去。

火舌從槍口噴出。子彈在林間穿梭,其實以我們二人的實力,這樣開槍是完全傷害不到對方的,但我們仍然不間斷地開槍,彷彿這是惡戰前的鳴奏曲。

終於,我們二人的子彈都打完了,林間重新回到一片靜謐之中,只有那些被我們擊落的殘枝敗葉還在翩翩起舞。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硫磺的火藥味道。

喘息聲從我這邊而出,也從他那邊而出。

“你是跑不掉的。”我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