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3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掌大的一塊屏幕上,顯示對方踪跡的紅點越來越近,只剩五十米不到了。 

我屏起呼吸,目光牢牢注視著前方的叢林深處,我已經聽到了奔騰而迅疾的腳步聲,但是人影卻還沒有見到一個。奇怪。難道對方是趴在地上匍匐前進的麼?

--

 一道黑影突然從草叢中閃出,我毫不猶豫地拔槍便射,“砰”的一聲,黑影頓時摔翻在地,發出淒慘的叫聲。我還在發呆,四周的人已經一哄而上,將那黑影團團圍住。

一個人最先把黑影拎了起來,沖我叫道:“飛哥,是隻兔子!”

 “……”

 “飛哥,你快過來看啊,是隻黑兔。又肥又大!”

 “……我不用過去也看的到。”我抽動著嘴角說道。

我低下頭來,不死心地又看了一眼儀器,屏幕上的紅點確實停止不動了。竟然,竟然是隻野兔?!我們追了半個多小時,竟然是隻野兔?

馬傑在搞什麼鬼,不是說裝在敵人身上了嗎?

突然,屏幕上的紅點又動起來,驚得我連忙抬頭一看,只見一幫人正舉著兔子朝我走來。



媽的,嚇我一跳。我把儀器收了,仔細去看那兔子,它的腹部已經中槍。但是還沒有死,鮮血潺潺流出。

我在兔子身上摸索一番,成功在它下肢處摸到一個精緻小巧的追踪器,我可不信這是馬傑裝上去的,那就只有一個可能,對方發現了這個玩意兒,順手就裝野兔上了,用來迷惑我們的視線。並成功轉移我們的目標。

這幫東洋人看來並不傻嘛。

這可糟了,這茫茫深山林海,如何找一個人去?不知道猴子他們情況如何,我這估計是宣告失敗了啊。我有些苦惱地摸著可憐的小兔子,半晌才下決心說了一句:“把它烤了吧。”

眾人:“……”

 反正任務也失敗了。不如把握當下、珍惜現在,相比在數千平方公里的深山老林中去尋一個完全不知踪蹟的人,還不如烤了這只現成的兔子划算。於是大家撿柴的撿柴、生火的生火,我則親自給兔子扒皮並洗乾淨內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