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4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杰笑了一下,說哪裡來的這麼多廢話,來吧!

高田緩緩舉起天星,同時運轉體內真氣,刀身之上頓時縈繞淡淡氣流。 


黃杰也小心翼翼地舉起迴龍刀,同時死死盯著對方的天星。高田奇怪地道:“你怎麼還不運氣?”

 “我不會運氣。”

 “不會?!”高田吃了一驚。

“對。我是練體的。”黃杰不以為然地答道。

高田愣了一下,接著大笑起來,一邊笑一邊說:“這麼看來,我倒是高估你的實力了啊!華夏人真是可笑,連練氣都不敢……”話未說完,他便感到一陣勁風撲面而來。

再一抬頭,赫然發現迴龍刀已經到了眼前。

這麼快的速度?怎麼可能!

高田慌忙舉起天星便擋,就听“鐺”的一聲,兩刀相撞,火花四濺。高田的腳步“噔噔噔”往後退去,同時心中大駭。這麼強的力道,怎麼可能?!

一個不練氣、只練體的人,能達到這種可怕的程度嗎?

不等高田仔細分析,黃杰的第二波攻勢已經到了,迴龍刀再次高高舉起,重重斬下。高田再次舉刀便擋,“鐺”的一聲,高田只覺得整個小臂發麻,再次被這駭人的力道所震驚。

然而,還不等他震驚完畢,黃杰的第三刀已經重重斬下。高田頭皮發麻,已經不敢迎接,立刻腳尖一彈。提刀閃到一邊。“咔嚓”一聲。迴龍刀斬在高田身後那株磨盤一般粗的槐樹上,生長了上百年的槐樹登時被齊齊斬斷,轟然倒地,濺起一片塵土。 



黃杰調過身來,再次朝著高田衝去。

高田咬緊牙關,調運體內所有真氣,於刀、於腳、於臂、於全身,要和黃杰來個不死不休!迴龍和天星相撞,濺起一連串的火花,二人的刀你來我往,你奔我走,遭殃的卻是周圍的樹木,只聽咔嚓咔嚓的聲音不斷響起,一株株數十年、上百年的老樹盡皆轟然倒地。

懂行的知道他倆是在打架。不懂行的還以為他倆是伐木工呢。

在和黃杰的惡戰之中,高田只覺得越來越力不從心,同時心中充滿了驚駭和恐懼,完全不敢相信一個不練氣的人,是如何發揮出如此強的威力?在他的印象裡,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黃杰的每一刀、每一式。甚至就是氣勢上面,都給予高田無與倫比的威壓,使得他節節敗退。“鐺”的一聲,黃杰再次重重一刀斬下,這一次高田終於承接不住,天星刀頓時脫手而出。

絕佳的機會!

黃杰再次重重一刀斬下,刀勢所帶出的風聲凌厲無比,甚至吹起了高田的頭髮。高田退無可退、避無可避,只得大喊了一聲:“且慢!”

 黃杰的刀停在半空,說怎麼?

高田嘆了口氣,說我認輸了。如果你認為我是個可以值得尊敬的對手,就放我走吧,我會回到東洋,潛心修行,有朝一日再來找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