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2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呦我去,馬傑這小兔崽子,膽儿肥了啊…… 

不過根據馬傑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我也明白過來幾件事情。第一,猴子他們之所以沒有及時救我。是因為沒有把握能救出我,現場顯然還有高手坐鎮,而且不止一個;第二,他們來的匆忙,身邊並沒有帶著幫手,所以要等獨眼龍從南京調兵遣將。

總之,拖延時間就對了!

可是,要怎麼拖延呢?總不能和他們對罵吧?估計拳腳相加的就上來了。正想著呢,馬傑已經閃過去了。下一個人又跟了上來,指著我罵道:“你這個龜兒子!”

我說你說什麼?

他愣了一下,說你這個龜兒子!

我說不好意思,我沒聽清,你說什麼?

他大聲喊道,你這個龜兒子、龜兒子!

我說哦,好的,聽清楚了。下一位。

於是下一位又上來了,我如法炮製。連說幾遍沒聽清楚。用此法來拖延時間。可惜好景不長,鬼武走過 ​​來說:“大家速度快些,不要停留,十二點快到了!” 

於是後面的人不管我聽沒聽清,通通只是罵我一遍就過。別看現場兩三百人。每人只罵一句,速度也很快,不一會兒就罵完了。鋼五有點迫不及待,說鬼武長老,咱們盡快開始吧!

鬼武看了看天上的月亮,說好,大家坐穩了,現在開始行刑!

我是鋼五殺的,鋼五便跳上來砍我的頭,他從鬼武手裡接過一柄寬背大砍刀來,走到我身後側邊位置,用刀對準了我的腦袋。我渾身的汗毛都豎起來,急急忙忙地看向猴子他們,獨眼龍的援兵還沒有來麼?他們真是從南京過來,不是從東京過來?



猴子他們也是一臉緊張的神色,顯然事局也有點脫離他們的控制了,而獨眼龍則低下頭不停悄悄打著電話。整個天台上一片肅靜,偶有冷風吹過,鬼武說道:“動手吧!” 

鋼五往自己左右手吐了兩口唾沫,接著高高舉起大刀,大聲喊道:“老佛爺,我給你報仇啦!”

“等等!” 

我大聲喊了起來:“我要拉屎,先讓我拉一泡屎!”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說出這句話來的,實在有損我左少帥英俊瀟灑的威名,可是現在為了救命,也實在顧不得那麼多了!在我說出這句話後,下面都是一片愕然,而鋼五大聲喊道:“拉你妹,去死吧!” 

大刀便狠狠揮了下來。

颼—— 

就在此時,猴子終於出手,空中一道金光閃過,“鐺”的一聲打在鋼五手中的刀上。金鑾刀的勁力十足,直接把鋼五手中的刀擊飛出去。鬼武大喊了一聲:“誰?!”

“你爺爺!”猴子從人群中跳出,以極快的速度往禮台前面奔了過來。與此同時,黃杰、鄭午他們也紛紛奔了過來,獨眼龍的援兵還沒有到,但是為了救我,他們只能率先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