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2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麼一喊,小區主幹道兩邊的人紛紛回過頭來,有人驚喜,有人驚疑,有人羨慕,有人嫉妒。 有人大呼著不可能、不可能!鋼五哈哈大笑,說有什麼不可能的?人現在就在我車裡,不信一會兒到九號樓去看看!

九號樓便是老太太居住的地方,當初我去抓老太太的時候就在九號樓。

鋼五喊完之後,便把頭縮了回來,穩噹噹地坐下了,臉上還掛著一絲得意的微笑。我轉頭看向窗外,道路上依舊滿滿的都是人,有人乾嚎,有人痛哭,還有人舉著靈幡招魂。



這都什麼事啊?

越靠近九號樓。便能看到儀式越發隆重。花圈什麼的已經堆到快放不下了。樓下還搭了一個靈堂,最裡面供奉著郝大明他老娘的照片,老太太在照片裡依舊陰沉沉的,看的我一陣哆嗦。

靈前跪著一大票人正在痛哭,就跟死了媽似的。

我勒個去,不知道有一天我死的時候,會不會搞得這麼隆重?

啊呸呸,說什麼喪氣話?

車子在靈前停下,鋼五最先跳了下去,接著我也被人押了下去。立刻有人圍上來,說抓到了?鋼五拍著我的肩膀,說龍城的左少帥,如假包換!眾人紛紛投過來目光。看向我的眼神裡有憤恨,也有嫉妒。

搞毛啊?我越發迷茫起來。

鋼五走到靈前。跪下磕了個頭,大聲說道:“老佛爺,您在天有靈,睜開眼睛看看,我把這小子抓回來啦!”接著,鋼五又朝我這邊招了招手,我也被押了過去。

“跪下!”鋼五大聲喊道。

我抬頭看了一眼老太太,她年齡本來就大,現在又死了,給她跪一個也無妨。能屈能伸嘛。我也不多嘴,立刻跪下去給老佛爺磕了個頭。我一邊磕頭一邊心想,這回身邊的人更多,怕是更難逃啦。

磕完了頭,鋼五剛拉著我站起來,身後便傳來一個粗聲粗氣的聲音:“什麼?人被鋼五那小子抓到了?!”

鋼五一回頭,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是石爺來啦!”

 人群散開,一個面貌紅堂堂似關羽的漢子走了出來。



鋼五拱了一下手,說石爺,不好意思啦,這回叫我領了先。石爺哼了一聲,走到我跟前來,說你真是左飛?

我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