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1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直到這個時候,周小溪才像是突然反應過來,猛地往上一跳,雙手便勾住了猴子的脖子。 

 就在我以為他們要來個愛的抱抱時。周小溪卻大口咬住了猴子的耳朵。猴子的慘叫聲響徹整個校園,同時身子不停往後退,試圖避開小溪的咬噬,可周小溪連雙腿都纏到了猴子腰上,猴子退到哪她便跟到哪,根本就避不開。猴子去推周小溪的臉,卻也沒用,周小溪死死咬著猴子的耳朵。

猴子背靠在牆上。將手伸向我,一臉的無助和乞求。我聳聳肩,表示愛莫能助,自己造的孽自己圓場去吧。咬了足足半分多鐘,周小溪才鬆開了嘴,猴子的耳朵鮮血淋漓。

我看了都覺得疼,不過想起我肩膀上的數個傷疤,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笑容。

“你屬狗的啊?”猴子一臉無奈。

“對不起嘛,一時沒忍住,實在太恨了。”周小溪一邊道歉,一邊用紙巾給猴子擦著耳朵。

“有這麼恨我嗎?”猴子接過紙巾,自己按住耳朵。

“有啊。”周小溪低下頭,她終於不再偽裝大度。

猴子無話可說。也沉默下來。

“我吃醋啊,好吃醋啊。”

 周小溪說著說著,便掉下淚來:“我們兩個從小便訂了婚約,父親也從小就教導我,說我是有丈夫的人了,絕對不能和其他男人勾三搭四。我一直聽爸爸的話,在心裡把你看作我的夫君,我的天。我也知道。按照你們孫家的傳統,每一代繼承人都要娶兩位妻子,我也一直以為我做好了心理準備,可是當我看見那個女生的時候。還是吃醋、難過到不行……”

 “孤生!”

 周小溪叫了一聲,突然撲進猴子懷裡,流著眼淚說道: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如果你不喜歡我,就去和家裡說一聲,取消我們的婚約吧!實在不行,你就寫一封休書,把我休掉算了!”

 猴子沒有答話,只是默默地將雙手抬起,抱住了哭泣不已的周小溪。

我突然覺得,自己站在這裡真是多餘,像個五百瓦的電燈泡似的。於是我輕輕地退去、退去。給他們兩人一個獨處的時間,連旁邊花叢裡的蝴蝶都沒有驚動。

退出去十幾步遠,我才准備回過頭去離開。可一回頭,我便愣住了。無奈之下,形勢所迫,我只好繼續往回退,一直退到猴子和周小溪的身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