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1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知道猴子在搞什麼鬼?

要說猴子的實力在一夜之間消失殆盡,變成了一個廢人,那真是連鬼都不信,我們又不是修煉什麼內力。又可能被別人吸走或是廢掉。

我們練的是實打實的外功,外練筋骨皮的外功,任何人在經過高強度的訓練下,都有可能達到我們現在的水平。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的實力,是我們一滴汗一滴汗練出來的,速度和力量也是我們自己的,除非我們自己作死。懶散個三年五載不練,否則絕不可能忽然丟掉。

所以猴子這番鬼話,我一點都不信。

所以我依舊抓著猴子的衣領,說你怎麼還不去死?猴子說別急,再這麼打下去,他肯定離死不遠了。現在,至少有十來個人在踹他的身體,而外面還圍著一圈人想往裡擠。

周小溪則在更外面大喊大叫著,拼命拉扯著那些人,只是沒什麼人理她就是了。

猴子壓在我身上,替我挨了大部分的拳腳。我說你快給我讓開,不然他們非打死你不可。猴子感動地說,左飛,你終於為我擔心了。剛才還叫我去死呢。

我一頭黑線。說你別逼逼了,趕緊給我讓開,高風亮節也沒你這樣的啊。猴子說不必,瞅這個時間點,黃杰那傢伙也該來了。

話音剛落,就听見一個聲音響起來:“不好意思啊。有點來晚了……不過,你倆這是在那乾嘛呢,秀恩愛?”

 這聲音一起。眾人紛紛停了拳腳,回過頭去看說話的人。猴子也看向那邊,我推了他一下,他才從我身上下來,躺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氣。

我也坐起來,看向說話的人,果然是黃杰到了,這傢伙還算有點良心,追孫建業追到A校區來了。

黃杰站在那裡,手裡拎著彎彎曲曲的迴龍刀,一臉迷茫地看著躺在地上的猴子和我,完全不明白我倆為何會被打成這副模樣。我也無奈地看著他,表示我完全不知這是怎麼回事,你要問就問猴子吧。

不過黃杰來了就好,他一人一刀,就足夠收拾這些傢伙了。

周小溪叫了起來:“黃杰,快幫幫他倆!”

 “你他媽誰啊,拿把破刀嚇唬誰呢?”孫建業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幫手來了,所以也跟著叫了起來。

“哦,你叫孫建業是吧。”黃杰用刀指了指他,說:“跟你說一下,從今天起,我就取代你的位子了,你手底下那些兄弟也交給我來管理。”

 “操,大言不慚,你算什麼東西,老子今天干死你!”孫建業一听就怒了,一邊大罵,一邊提著木棍就衝了上去。

那群大學生也一窩蜂的衝了過去,打便宜架一向是所有人樂此不彼的事情。

黃杰卻根本沒管他們,而是看著我和猴子說道:“那個,不能怪我沒攔住啊,孫建業這傢伙根本就沒回B校區,直接在A校區門口打了個電話叫他的兄弟過來的。所以我還算是不錯了,知道過來看看,不然你倆真要遭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