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0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場戰鬥並沒持續多久,因為我們這邊準備充分,而且個個手握武器,在王沛林的精心策劃下。殺的跆拳道社片甲不留。實際上我覺得,王沛林就算不做籃球社的社長,去外面做個街頭大佬也能綽綽有餘。

這頭腦,這心機,真的不簡單。

國術社的教室裡熱鬧極了,到處都是打來打去的學生,空氣裡還飄著一股子火鍋的味兒。有魷魚、蝦滑還有肉丸,聞著就讓人流口水。這邊可沒攝像頭,而且是密封的教室。要是沒人舉報,保衛科真過不來,學校也真不知道。

坦白說,我在來龍城大學之前,還真沒想過在這裡還能見到這種級別的群毆場面。於我來說。實在太親切、太熟悉,忍不住都想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在我身前四五米處,林奕和寧決正狠狠毆打著趙天,這一主一僕不愧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打起架來都是那麼的默契十足。

雖然如此,我也細心地盯著寧決的動作。以防他突然襲擊林奕。時至今日,我仍然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判斷,我相信寧決一定對林奕心懷不軌!

看打的差不多了,我便猛地把國術社教室的大門打開。然後往龍城大學的保衛科撥了個報警電話,說哪裡哪裡發生了一場數百人的群體混戰。剛掛了電話,身後便有一陣勁風襲來。



我心裡一驚,回頭一看,發現竟是小炳。

這傢伙先前被火鍋的湯汁澆了一下,當時燙的他跟殺豬似的嗷嗷叫喚,我也沒管他後來下場如何,匆匆忙忙跑到門口堵截趙天來了,渾沒想到他竟然還能偷襲我來。

小炳一臉怒容,朝著我猛撲過來,我不躲不避,任由他衝了過來。只聽他大吼一聲:“旋轉乾坤!”便抓住我的手腕,另一隻手攀上我的肘關節使勁一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