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0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特能理解猴子,他過慣了打打殺殺的生活,讓他猛地清閒下來還真有點適應不了,如同習慣了身居高位的老幹部。突然退休之後也會一時無法忍受一樣。

猴子就跟聞著葷腥的狼似的,撒腿就跑了出去,我也跟著跑了出去。這傢伙怪可憐的,自己打不成架,也只能看別人打架來過眼癮了,不過我得拉著點他,別讓他惹是生非。

教室外面已經圍了個人山人海。看熱鬧的實在太多,連擠都擠不進去,猴子喊了句。誰丟的一百塊錢啊?好多人都回過頭來看,猴子趁機拉著我就往裡鑽,也虧這傢伙還想著我。

人群最裡面,果然有人正在打架。不,不是打架。而是群毆,十幾個人圍著打一個人。那傢伙,一般人誰抗的住?

被打的人早就躺在地上了,十幾個人圍成一圈,猛踹中間倒地的人。

“嘿嘿,誰啊。這麼倒霉。” ​​猴子樂呵呵的,幸災樂禍的本事不是一般的強。我說你還笑話人家,你以前沒被打過?還有,看看熱鬧就行。別傻了吧唧的上去攙和啊。

猴子說那當然,誰傻了上去攙和這事啊,除非他給我五塊錢!我險些抓狂,說五塊錢不行,多少錢也不行……

 就在這時,那一圈打人的不知是誰的力氣大了一些,竟將那個被打的一腳踹出了圈子外面,那人骨碌碌的滾到了我和猴子腳邊。

這人已經被打的很慘,臉上、身上全是黑乎乎的腳印。但是我一看,整個人的心頭便冒起火來,張牙舞爪地便撲向那一干人。

“左飛,你幹什麼,不是說好了不幫忙嗎?!”猴子在後面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