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83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覺得一陣噁心,情不自禁地往後退了一步,說道:“好啊,那我們就喝一杯。”

 通緝犯又往前湊了一步。笑嘻嘻道:“咱都是明白人,還喝什麼酒啊,不是浪費時間嗎,不如直接跟我走吧。”

 “去哪兒?”我故意裝傻。同時繼續用余光瞄著左右。

黃杰,你他媽上哪去了?

“小兄弟,沒意思了啊。”通緝犯笑嘻嘻的,把手伸上吧台,輕輕把打火機推倒了。



我也笑了:“好啊。我們走。”

通緝犯笑了笑,便摟住我的腰往外走去。我雖然覺得噁心,可也毫無辦法,誰讓我現在的身份是個小受呢。與此同時。附近投過來好多雙眼睛,都是剛才給我搭過訕的那些GAY,有羨慕的,有嫉妒的,也有懷恨在心的……

 我一邊走,一邊四處打量,還是沒有看到黃杰。

怪了。說好他在某個位置等我的,怎麼一眨眼就沒影了,不會是出什麼事了吧?還是說他恰好上廁所去了?如果是這樣,那可大事不妙,現在通緝犯現身,得讓黃杰知道啊,這樣我們才能一起收拾這個傢伙。聽黃杰說,這傢伙身手挺不錯的,而且出手又黑又狠,手上有不少人命,單挑都不一定是他對手!

快走到酒吧門口的時候,依然沒有看見黃杰的身影。

我有點急了,這要真的跟那傢伙走了,沒準這菊花可就不保了啊。而且這傢伙一邊走,還一邊摸我的屁股。使得我的菊花似乎真的隱隱作痛起來。

幹,不能等黃杰了,我絕不能跟這傢伙去賓館,我得想辦法自救!

“哎,我忘拿東西了。”我假裝摸索著口袋,“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東西。”

 “好。”通緝犯笑瞇瞇地看著我,那眼神就好像要吃了我似的。

我打了個哆嗦,趕緊就往回走,一邊走一邊拿出手機給黃杰打電話,他的消失最好有個正當理由,千萬別說什麼去網吧了之類的,我有可能真的會暴走殺掉他的!

酒吧里的音樂震耳欲聾,我需要很使勁才能聽到手機裡的聲音,嘟------始終沒有人接,我心中的不祥預感愈發強烈,這傢伙不會真出什麼事了吧。

不能啊,他那麼厲害,又有迴龍刀在手!

“嘿,你拿好東西沒有?”身後突然響起聲音。

我差點嚇得魂飛魄散,冷汗從頭一直冒到了腳。我轉過頭去,看著那變過裝的通緝犯,笑嘻嘻道:“拿好了。”

 “那就走吧。”通緝犯再次伸過手來,輕輕摟住了我的腰,就好像我是他的小女朋友似的。幹啊,我這犧牲也太大了,回頭得跟黃杰要兩間酒吧!

不行,絕不能跟這通緝犯離開,我相信黃杰的判斷力,我和這傢伙單挑的話應該沒有勝算!

所以,我不能跟他離開,我要自救。

可是,我又不想放這傢伙走,好不容易把他釣出來了!

通緝犯摟著我的腰,手卻不停地往下滑動,輕輕摸著我的屁股。哎媽,我現在就想磕碎他的蛋。眼看著就要走到酒吧門口,我的腦子靈機一動,終於想出一個主意。

我回過頭去,看向剛才向我搭訕的那幾個男人,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來--別問我為什麼會用這種眼神,把你逼到這程度你也會的--就像一個妹子在向男人求救一樣。

“救我,他是色狼!”

 妹子露出這種眼神,挺身而出的男人絕對大把。

我露出這種眼神……呃……在一定範圍內,也是一樣大把。果然,那幾個男人迅速沖了過來,攔住了我和通緝犯的去路。而我繼續給他們放電,還時不時地咬咬嘴唇,釋放出“趕快救我”的意思,強烈刺激著他們的男性荷爾蒙。

無論如何,一定要保住我的菊花!

“嘿,老頭,你去哪呢?”

 通緝犯冷冷地看著他們:“不關你們的事。”

 “呵呵,不關我們的事?你知不知道你懷裡摟著的那個是我的妞兒?”

臥槽……我成妞了……

 “是這樣嗎?”通緝犯扭過頭來問我。 

我立刻搖了搖頭,通緝犯看向他們:“他說不是。”與此同時,我繼續楚楚可憐地看著他們,不時地發射出“救我”的信號。

“老頭,你知道這是誰的地盤嗎?”一個男人冷冷地看著他笑,也是相當霸氣,誰說GAY就沒有爺們了,我看這男人就挺爺們的,我要真是個小受,我肯定愛上他了!

“滾!”通緝犯冷哼一聲,突然一腳踹出,將那相當爺們的男人踹飛了出去。其他男人頓時一哄而上,一場為了我而展開的混戰開始了,第一次擔任這種角色,心中真是說不出的滋味。

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

我這戲路也太寬了……

 通緝犯果然很能打,招招老道,三拳兩腳便把四周男人幹的飛的飛,傷的傷。趁著混亂,我肯定不會錯過機會,迅速 ​​從旁邊閃過去,先是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接著另一隻手攀上他的肘節使勁一捏

“咔嚓”一聲,關節已經被我卸下,整條胳膊也隨之癱軟下來。

“嗷”的一聲,通緝犯慘叫了一聲,另一隻手則伸過來,狠狠往我胸口打了一拳。出拳快、準、狠,我的手還沒從他的胳膊上離開呢!這一拳,重的像是東風卡車撞了我一下似的,我感覺他的拳力比之鄭午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大千世界果然高人輩出!

在他的拳力攻勢下,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往後退了幾步。發生打架事件,酒吧里立時亂了起來,但是並無人散去,反而聚在周圍看起熱鬧,甚至有人吹起口哨、大聲叫好。

不等我反應過來,那通緝犯又摸出一把尖刀,似餓虎下山一般,朝我胸口狠狠扎了過來。好在他那刀子材質一般,我立刻伸出手去抓住刀鋒,不讓他的刀在貼近我的身體半寸。

通緝犯“咦”了一聲,又說道:“纏龍手?”

 果然是個識貨的傢伙。我緊抓刀鋒,一招混元歸一使出,狠狠掐向他的脖子。他迅速放開刀子,腳尖往後一撇,身子便撤出去好幾米遠,快的就跟丫會輕功似的。

我把刀鋒轉了一下,再次朝著通緝犯撲了過去。這傢伙被我卸了一條胳膊,戰鬥力肯定大大下降,我一定要趁機把他抓到!周圍充斥著起哄聲,那些年輕人根本不知道個怕--他們要是知道我和這通緝犯都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估計早就跑個乾淨了。

通緝犯不時往後退,他倒著走的速度竟然都比我快。可惜他很快就退不動了,因為有人攔住了他的去路。

“媽的,你跑什麼,繼續跟他打啊!”是個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看客,還推搡著通緝犯的肩膀。通緝犯大怒,一把抓住他的領子,便將他的身體整個高高舉起,然後狠狠往自己腿上一磕。

單手,便完成了這一系列的動作!難怪黃杰要說這傢伙不好對付了。

“咔吧”一聲,那可憐人整個脊柱都斷了,兩眼一閉,直接死了過去。

鬧出人命,四周的人才驚慌起來,紛紛四散而逃。我一個箭步衝過去,狠狠一刀刺了過去,而通緝犯卻抓起地上那具屍體,朝我狠狠丟了過來。我用手一攔,屍體把我撞的退出去兩三米遠。

再一看,那通緝犯已經捂著胳膊朝著酒吧門口跑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