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834回]



.
 確實,猴子是這麼交代過我們。 

 我們三人沿著混亂的街道往前走,一直走到十字路口才停了下來。遠處隱隱傳來警笛大作的聲音,幾乎將整條街道淹沒。

與此同時。我的手機也響了起來,我接起電話,叫了聲王叔。

“你們完事沒?”王叔的聲音似乎有些急躁。理所當然,畢竟發生了這麼大的事。身為西城的政府官員當然著急,自然希望能夠早點息事寧人。

我看看左右。說道:“恐怕還得一會兒。”

 “拿下文龍沒有?”

 “只幹掉了四虎。沒有看到文龍,不過他一個人已經蹦達不成什麼樣了。今夜過後我們就是新城區的王者了。”這是我們和政府之間的一次合作。

“那好。等你們安頓下來,領導想和你們見個面。”

 一聽這事,就知道有任務要交給我們,所謂合作不就是這樣嗎,大家互相幫助,為對方解決麻煩。我答應了,掛了電話。再看看左右,老城區的天龍和地龍,以及八龍會的十幾名精悍強者,新城區的三碗酒、小林彪、小瘋子、袁江兒、顧羽、郭濤、馬戰,都到了。

這支小分隊,聚集了新老城區的所有強者,一起搜尋很有可能會在今晚出現的星火組織。這支小分隊不知能否對付星火,但已經是我們唯一能拿得出手的豪華陣容了。

盡人事、聽天命吧。

在我的帶領下,大家沿著新城區的主街往前走去,混戰依舊還在持續,雖說沒有了先前的如日中天,卻也處於長久的廝殺之中。我們走過了兩個十字路口,沒有發現一丁點的異狀。

文龍那邊愈發衰敗,群龍無首的他們處於節節敗退之中,只要星火不出現,今晚我們必勝。可是,星火真的不會出現麼?

我帶著隊伍,繞著主街轉了一個大圈,依舊沒有看見所謂的星火中人。

“左飛,你看那裡。”黃杰突然碰了碰我的胳膊。

我停住腳步,朝著黃杰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混戰之外的某條巷子裡面,一盞昏黃的路燈下面站著一個穿著黑色風衣的中年人,中年人身後還站著四個同樣身穿黑衣的漢子。

一看他們,便知氣質非凡,絕非普通人物。

“是不是星火的人?”黃杰輕輕摸出了迴龍刀,天龍、地龍他們也紛紛做好準備。

“不是,是我的一個故人,我過去看看。”我低聲說道。

那是上官棠。

穿過混亂的馬路,我來到對面的小巷子,站到了上官棠的面前。上官棠一臉冷漠地看著我,和那個看到我就笑瞇瞇要請我吃飯的“叔叔”判若兩人。

“叔。”我叫道。

上官棠看著我,一雙眼 ​​睛如漆黑中的兩點星,緩緩說道:“我一直納悶,你是如何小小年紀就擁有那 ​​麼多財富的,現在我明白了,原來咱們是同道中人。

 我想起上官棠帶我和上官婷吃飯的那個晚上,他讓人滅掉砍刀幫的時候曾說過一句,“我在西城都沒聽過這個幫派”,足以說明他在西城也是有一席之地的,可能勢力不如文龍那麼龐大,但也實力非同小可,馬傑查不出來,只能說明他們隱藏的好。

“叔,我們這次只針對文龍。”想通了這其中的關鍵,我立刻說道:“我保證我們不會動你們在新城區的地盤和生意。”說句實話,我可不想和上官婷的老爸為敵,那樣的話上官婷得恨成我什麼樣啊。

雖說不動上官婷,我們在西城的勢力就不完整了,但猴子的目的從來都不是拿下西城,而是為了給他哥報仇,為了揪出星火、滅掉星火。

聽完我這句話,上官堂反而笑了:“我們沒有地盤。”

 我吃了一驚。

上官棠繼續說道:“而我們的生意,你是絕對奪不走的。”

 我似懂非懂,但還是點了點頭:“所以,我們之間沒有利益糾葛?”

 “是的。”

 “那就好。”我鬆了口氣:“雖然不知道叔是乾什麼的,但叔一定是乾大事的人,如果有什麼合作的可能,還望叔能考慮我們。”

 “好的,祝你發財。 ”

 上官棠說完,便扭過頭去準備走了,我趕緊叫住了他:“叔,你有沒有聽過星火?”

 “那是什麼?”上官棠一臉迷茫。

原來沒有聽過,我點點頭道:“沒事了。叔,回去的時候注意安全。”

 “你對我女兒好點就行了。”

 上官棠的身影越來越遠,那四個黑衣人也隨著他漸漸消失不見。

我也回到了隊伍裡面。



“那是誰?”黃杰問我,他並沒見過上官婷的父親。 

我告訴了他,黃杰點了點頭,鄭午搶著說道:“哦,是你岳父啊!”

 我說滾一邊去,你可別瞎說,我只有王紅兵一個岳父。

大戰漸漸結束,自然是我們這邊大獲全勝,我們的人在街上歡呼喝彩,一個個娛樂場所也被我們的人拿下。我打電話通知了一下王叔,告訴他可以進來清場了,於是警車和救護車開了進來,我們的人一哄而散。

這天晚上,別說星火了,就連文龍都沒有出現。新城四虎死翹翹了,我們連夜派出代表和各家娛樂城老總談判,表示我們即將接收這些場子的治安,還有文龍、四虎旗下的一些產業,也通通被我們接收。

文龍既然不出現,那就別 ​​怪我們不客氣了。一連幾天,我們分別前往新城區的不同地帶料理後事,做生意的買賣人一般都比較配合,他們才不管什麼改朝換代,上頭坐著誰便孝敬誰;難纏的是那些誓死效忠文龍和四虎的混子,這些人大部分被我們該驅趕的驅趕,該廢掉的廢掉,還有一些不知好歹的想要刺殺我們,那就只能被我們給反殺了。

前後忙活了一個禮拜,新城區的勢力漸漸穩定下來,這些我們都乾的輕車熟路,那是相當有經驗了,所以自始至終都沒出現什麼不妥的情況。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小勢力,也被我們慢慢剿滅、吞併,真正實現了新城區的大統。

而此時,這學期才剛剛過半而已。

按照我們一向以來的步驟,行至此時已經完成目標了,老城區、新城區都是我們的了,整個西城的地下勢力也被我們管轄--可是,我們偏偏知道西城郊區那個神秘的麵粉加工廠乃是疑似星火的某個基地。我們既然知道,就不能視而不見,更不能無動於衷。

臥榻之下,豈容他人安睡?

更何況,我們都知道星火有多麼可怕,所以更不可能讓它呆在那裡--雖說,自從我們拿下新城區,星火就一直沒有任何動靜,既沒侵蝕我們,也沒攻擊我們。

滅掉星火,這是我們的原則問題。那麼多的血債累累,我們不可能一筆勾銷。

猴子派出了更多的影子和暗影去查探星火基地的情報,但始終毫無消息,對方一直謹慎小心,沒有露出過任何馬腳。鄭午曾提議,說咱們有這麼多兄弟,為何不能硬闖,難道連個小小的麵粉加工廠也拿不下來?還說我們要是不敢,他就一個人上,保證拿下這個加工廠。

猴子曾認真考慮這個建議,但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我們對裡面一無所知,誰知道那裡面是什麼龍潭虎穴,而猴子又向來是個極其穩妥的人,沒有把握的事就絕不會去做。

但我們都沒想到,鄭午會擅自行動,叫了夏超在內的十幾個高一學生和他一起夜探加工廠。

在西城五中,鄭午一開始就是負責磨練那幫高一學生的,所以他們一向把鄭午視為唯一的大哥,所以鄭午有令,他們立刻響應。夏超不放心,只好也跟著去了,於是釀成了悲劇。

那十多個人都是鄭午精挑細選的精英,是鄭午訓練有素的一些成果。在他看來,不過是個麵粉加工廠而已,有什麼可難對付的?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帶著隊伍悄悄趕到了西城郊區。

那些日子,馬傑把所有暗影都安插在麵粉加工廠的附近,所以直到鄭午帶人出現在那裡的時候,馬傑才發現了他們的踪跡。作為一個諜報人員,馬傑絕對不能露面,於是他立刻電話通知了猴子。

猴子再給鄭午打電話,卻打不通,給夏超打電話,也打不通。

猴子瘋了一樣的帶著人驅車往那裡趕,但是已經晚了。

藏在土坡後面的馬傑親眼看到,鄭午一行人剛剛接近加工廠的大門,兩邊圍牆上便跳下十幾個黑衣人來,各持砍刀“刷刷刷”地劈向鄭午那一行人。鄭午還好一些,使著八極拳擊飛了好幾個黑衣人,而夏超他們則完全不是對手,在這些黑衣人的進攻下毫無抵抗之力,猶如砧板上的魚肉一般任人宰殺。

鄭午瘋了一樣的大喊大叫,瘋狂地使著“八極拳•燕雙飛”,一個又一個的黑衣人倒在他的腳下,可是轉眼間圍牆上又跳下十幾名黑衣人來。

這些黑衣人毫不廢話,上來就瘋狂地圍砍鄭午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