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97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麼多人齊上,又有游海王座坐鎮,受傷不輕的我們幾個顯然已經陷入絕境,但偏偏天無絕人之路,一聲“住手”竟然傳了過來,不知是哪位神仙要救我們?

聽到這個聲音,游海立刻揚了下手,四周眾人也紛紛站住腳步。游海回過頭去,一個身影也自密林深處鑽出,只見此人身材高大魁梧。臉上同樣戴著一張惡鬼面具。

“裂地,你怎麼來了?”游海問道。

其實游海不叫,我也能猜出這人就是四大王座之一的裂地了——能戴這種面具的只有櫻花神和四大王座,這當然不是櫻花神,倉天和破空已死,游海又在身前站著,不是裂地又會是誰?

這個裂地,也就是之前通過大島向我下令,讓我幹掉老太子田正的那個王座;田正是櫻花神精心安排的棋子,就這麼莫名其妙地掛掉了。關鍵是櫻花神還不知道,櫻花神一氣之下就把大島給炸了…… 

當時我還以為櫻花神接下來會找裂地的麻煩,但是現在看來裂地還好端端的,或許誤會已經解清?櫻花神對待大島和王座之一的裂地肯定會不一樣。

裂地走過來,最先註意到了地上破空的屍體,驚詫地問怎麼回事?

游海低聲說道:“我也是剛看到的,還沒弄清楚。” 

裂地明顯倒吸一口涼氣,又抬頭朝我們幾個看來,說誰幹的?

我們幾人誰都沒有說話,當然不可能出賣鄭午。然而誰都不是傻子,裂地看看破空殘缺不全的身子,再看看昏迷中的鄭午嘴邊的肉沫和鮮血,顯然馬上就了然了。

“唰”的一聲,裂地抽出一柄彎刀,朝著鄭午走了過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我和娜娜、神谷一郎三人同時擋在鄭午身前。裂地腳步不停,直接來到我們身前,“唰唰唰”幾刀,便把我們幾人砍飛了出去,我還算好點的,用纏龍手抵擋了一下,只是身子飛了出去,娜娜和神谷一郎則再次身中刀傷。

砰的一聲,我們幾人各自跌落在地,等我們倉皇地想爬起來去保護鄭午的時候,裂地已經手起刀落,狠狠把刀扎進鄭午的胸口;接著又拔出,刀身已經通紅一片。

“不!” 

我大叫著,我的眼睛一下就紅了,全身的血液更是燃燒起來;我都沒想到裂地會如此地干脆果斷,竟然一上來就要了鄭午的命;起先有人喊住手,我還以為有人來救我們了,沒想到卻是送我們歸西的死神!

鄭午剛才豁出命去救了我們,我們現在卻沒能保住他的命,娜娜、神谷一郎和我一樣都內心充滿了愧疚和憤怒,共同咆哮地朝著裂地撲去。而裂地持刀轉身,大聲說道:“還愣著幹什麼,都上啊!” 

四周的人“轟”一聲圍了上來,紛紛用手中利器輪番砍向我們幾人,這些櫻花成員本身就不是庸手,再加上我們本就身負重傷,哪裡能抵擋得住這樣的攻擊,當即各個栽倒在地。

接著,裂地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櫻花先生的命令,這幾個人要活口!” 

眾人一聽,下手的力道才輕了一些。我渾身上下都是傷,可是通過重重疊影之中看到鄭午還躺在那裡,雖然我知道裂地那一刀肯定已經要了他的命,但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地往鄭午那邊爬,希望他還活著。哪怕還有一口氣在…… 

無數的刀、斧、劍,朝我身上砸落下來。

很快,便有人發現刀劍不能在我的上身造成傷害,於是有人將我的烏金蟬衣扒了下來,這才又砍;不知過了多久。我渾身已經血淋淋的,但還是用盡全力地往那邊爬,我不知道櫻花神留我們的活口想幹什麼,但既然我還能活命,我就想去看看鄭午,我希望他還活著。

而另一邊,娜娜已經被人用繩子綁了起來,神谷一郎則一次又一次咆哮著站起,卻一次又一次地被人砍趴,這個曾經無堅不摧的大塊頭,如今卻栽在了這片山頭。

我不顧四周有多少刀斧朝我砸來,拖著一具殘破的、鮮血淋淋的身子不斷往前爬著,距離鄭午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終,我爬到了鄭午身前,清楚地看到他心臟部位處已經多了一道刀口,正有鮮血淙淙往外流出;直到此時,我的眼淚才擠出來,我絕望而又慘烈地哭嚎: “你他媽讓我怎麼和猴子他們交代啊……” 

轟!

無數的刀斧再次砸下,我也直接昏了過去…… 

………… 

這一覺不知睡了多久,但唯一的感覺就是疼,無處不在的疼、渾身上下的疼、撕心裂肺的疼、從裡到外的疼;裂地一刀插入鄭午胸口的畫面一次次在我腦中重演,如夢靨一般揮之不去。

原來身體的疼,再疼也疼不過心裡的疼。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眼睛猛地睜開。最先進入我眼簾的是一道鐵質柵欄,顯然自己身在一個鐵籠子裡;柵欄出去,則是一個昏暗的房間,房間裡陰暗潮濕、臭氣熏天,四周牆邊依次擺著一堆鐵籠子,每一間鐵籠子裡都躺著一個傷痕累累、血跡斑斑的人,少說也有十幾個吧。我不認識他們,他們當然也不認識我。

這場景讓我響起11號訓練營的萬獸園來,那些A級的、B級的、C級的罪犯就被關在類似這樣的籠子裡,只是那時我在籠子外面居高臨下地看著籠子裡面的人,現在風水輪流轉。我也成了籠子裡面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971 1972 1973 1974 1975 1976 1977 1978 1979 19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