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93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話的人當然是猴子。

但至於“墨花毒”是什麼毒,我不知道,黃杰也不知道,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對猴子的信任。好歹是黑四代,博聞多識、見多識廣,沒有他不知道的,他說墨花毒就一定是墨花毒,他說不能動就一定是不能動。

這麼多年來的無數風雨同舟,已經使得我們對猴子百分百的信任。黃杰立刻將鼻血依舊流個不停、面色白到已經像紙的趙春風放了下來,又朝著猴子看了過去:“現在怎麼辦?” 

與此同時,四周已經響起一片嗡嗡之聲,“族長中的是墨花毒!”“據說中了這種毒。身上的血液會變得像墨汁一樣黑,而且一炷香內不找到解藥的話就必死無疑!”“誰幹的?把他給找出來!” 

猴子也奔上台去,仔細觀察了一下趙春風鼻子裡流出來的血,說剛中毒不久,兇手就在附近,兇手的身上一定有解藥!

從趙春風進來這會場開始,大概一個多小時,一步都沒離開過;也就是說,給他下毒的人只能是場中的人,那麼兇手是誰?眾人立刻面面相覷起來,越是這種時刻,氣氛就越容易緊張。看誰都像兇手了。

“是誰?!”黃杰狠狠地瞪著台下的人。

就在這時,田正突然往前跨了一步,義正言辭地說黃杰,數你和族長接觸最多,莫非這毒是你下的?你想早點接替族長之位,竟然下得了這種狠手!族長待你不薄。沒想到你是這種狼心狗肺之徒!

黃杰直接抽出迴龍刀來,說田正,你再在這里胡說八道,我現在就把你殺了!

田正一挺胸膛,說黃杰,你給族長下毒不說,還想殺人滅口?你殺得了我一個,殺得了青族千千萬萬的人麼?你做得這些事情,只要有一個青族人在,你就休想隱人耳目!

趙春風都成這樣了,田正還在這裡混淆視聽,趁機往黃杰的身上潑髒水,可把黃杰氣得不輕,當場就要劈出迴龍刀去。然而田正這麼多年在青族中的深耕不是假的,他一發話,場中不少人都跟著聒噪起來,有讓黃杰給個說法的,有讓黃杰把解藥拿出來的,有罵黃杰是狼心狗肺之徒的,還有嚷嚷著要把黃杰給殺了的。

奄奄一息的趙春風掙扎著坐起來,想讓大家閉嘴,但是他的聲音太小,完全被蓋住了。

在我身前這位叫做柳長亭的堂主,也趁亂起著哄,嚷嚷著要把黃杰大卸八塊。我將他往角落一拖,他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我便一手掐住了他的喉嚨,說你看到了,我這是纏龍手,這一招叫混元歸一,只需一瞬間就能掐斷你的脖子,要配合點,OK

柳長亭小雞啄米似的點頭。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墨花毒是誰下的?

柳長亭也是真的怕死,竹筒倒豆子一般說了起來:“是田正幹的……” 

然而,還不等他把話說完。場中的氣氛已經達到了一個高chao,那些田正的擁躉紛紛指責、辱罵著黃杰--哪怕只有一半的人,也是相當恐怖的量。即便場中也有黃杰的支持者,但是事發突然,大家都有些懵,而且也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所以力量反而顯得小了許多。

趙春風命在旦夕,這些傢伙竟然還在罵人,黃杰的忍耐終於到了極限,揮舞著迴龍刀就衝了出去,同時口中咆哮:“給我交出解藥,不然你們這些傢伙通通陪我乾爹去死!” 

看著趙春風奄奄一息的模樣,終於使得黃杰殺性大發,持著迴龍刀就衝進人群。而田正還在煽風點火:“黃杰要滅口了,大家給族長報仇,不能放過這個小子……” 

田正的話雖這麼說,可是人已經悄然退到混亂的人群後方。

四周的人如潮水一般湧向黃杰,這些人既然能在青族之中佔有重要地位,實力當然也是非同小可。現場當即陷入一片混戰,慘叫聲和喊殺聲時不時地響起,殷紅的鮮血和殘肢斷臂也時不時地飛起…… 

迴龍刀一出,誰與爭鋒?

現場頓時成了一片血的海洋、惡的地獄。

台上,猴子不知用什麼手法在按著趙春風身上的血脈;台下,柳長亭還在我的手裡,雖然柳長亭還沒有說完,但是已經能夠確定是田正下的毒,所以我衝著黃杰大喊:“解藥在田正身上!” 

黃杰手持迴龍刀,稀里嘩啦地砍飛了一大片人,接著橫刀立馬,四處尋找田正的身影。

但是,混亂的人群之中,哪裡還有田正?

而四周的人再次一哄而上…… 

黃杰的身上本就有傷,又和這麼多的高手相鬥,漸漸便有疲態。我一手抓著柳長亭,同時四處尋找田正,但確實找不到那個傢伙。眼看著黃杰已經身陷重圍。一聲大吼突然傳來:“都給老子住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1931 1932 1933 1934 1935 1936 1937 1938 1939 19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