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2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鑽地鼠死到臨頭,竟然還拿莫小花說事,不禁讓我冷笑一聲:“說完了麼?說完就上西天去吧!”

確實,在鑽地鼠的護佑之下,莫小花等人才安然無恙,但是就像我之前說的,我絕不相信他是出於好心或是良心發現,我敢打賭他是出於別的目的,像這種狼心狗肺、心理陰暗的傢伙,渾身上下都透著壞水兒,不可能有一絲絲的善良。 

 我的手指用力,鑽地鼠命在旦夕,卻笑了一聲,說道:“左飛,反正你勝券在握,有沒有興趣聽聽我的故事?聽完之後,或許你能對我改觀!”

 我冷笑一聲,說我沒有興趣。你去死吧!

像鑽地鼠這種人,早死早好,他早死一秒鐘,這個世界就早安寧一秒鐘。像他這種人,呼出去的空氣、說出去的話,都是對這個世界的巨大污染,我才懶得聽他逼逼,直接就要動手將他弄死。

“讓他說。”就在這時,一個聲音突然傳來。

我回頭一看,竟然是莫小花,和他在一起的還有馬傑、歐陽青和歐陽倩。莫小花、歐陽青、歐陽倩三人看上去除了有些疲累,並沒什麼大礙。而莫小花走過來,恨恨地盯著鑽地鼠,說讓他說,我倒要看看,他能說出什麼花來!

屋子裡面的人都已經跑出去了,而屋子外面依舊喊殺陣陣。一場瘋狂的大戰正在展開,鑽地鼠一方怎麼看都沒有翻本的可能,而在我手中的鑽地鼠更不可能逃走。

我回頭對馬傑說了鐵樹的事,馬傑一聽,立刻返身就要出去,走到一半,又回過頭來對我說了聲謝謝。馬傑出去以後,我繼續將鑽地鼠頂在牆上,說你說吧!

鑽地鼠呼了口氣,說人之將死、其 ​​言也善,左飛,你有耐心一些

我說你少在這廢話,我只給你十分鐘的時間,不管十分鐘以後你說完沒有,我都會把你殺死。

鑽地鼠抬起頭來看著天花板,突然笑了,說道:“左飛,我聽說你家庭條件不錯,你爸一直都是當官的,現在這官更是做得越來越大,是不是?”

 我皺起眉頭,說關你什麼事?

鑽地鼠繼續說道:“像你這樣從小吃穿不愁、生活在陽光下、有大把零用錢可以揮霍、因為父親當官自身也受到不少尊敬的孩子,大概從來沒聽說過'矮奴'這個詞吧?”

 我愣了一下,說什麼矮奴?

鑽地鼠的嘴角撇出一絲奇怪的笑意:“要深究起來,'矮奴'可以追究到隋煬帝的時代。



隋煬帝的時候,出了一個侏儒秀才叫王義,那傢伙長了一張好嘴,很會逗隋煬帝開心,隋煬帝也很喜歡他。各地官員見狀,覺得有王義,難道就不能有張義、李義麼?可是天得下哪有那麼多矮人,這幫為了討隋煬帝歡心的傢伙,竟然另闢蹊徑,就命人把六七歲的兒童放進瓦罐裡面生長,只把頭露出來進行餵食,這樣過個幾年。只有頭大,手腳都不長,'人造侏儒'就誕生了,然後送進宮裡獻給隋煬帝,這就是矮奴的來源。”

 “雖然隋煬帝早就死了很久,可是'矮奴'還是流傳下來。在華夏各地的角落裡,每年仍有不少孩童被裝進瓦罐,強行製造許多矮奴出來。這些矮奴被賣到那些民間黑馬戲團裡,在各個鄉村、縣鎮表演,他們雖然個子矮小,但是卻擅長滑稽惜,逗得人們哈哈大笑。說到這裡,你應該就明白了,你以為我天生就侏儒麼?我就是一名矮奴!”

 “我是九歲被裝進瓦罐裡的,九歲之前,我無父無母,就在街上流浪。整天飢一頓、飽一頓;後來被裝進瓦罐裡,個子就再也沒有長過,不過好在能吃飽了。再後來,到我十四歲的時候,手腳和身體已經完全畸形,成了一名正兒八經的矮奴,也被賣進了一間馬戲團裡。和我一起被賣的矮奴大概有二十來個,整天跟著馬戲團的團長走街竄巷,雖然給團長掙了不少的錢,但是他從來不把我們當人看。表演完了,他就用鎖鏈把我們捆起來,和那些病懨懨的獅子、老虎放在一起。”

 “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就和其他的矮奴做好打算,趁著表演的時候把團長殺掉,然後接著現場大亂逃了出去……我們做了一輩子矮奴,除了表演馬戲之外一無所長,所以一開始為了生活。只能去偷、去搶、去騙,但凡能干點正經營生,我們怎麼會走上這條路?可是一幫兄弟跟著我混飯吃,我不能不管他們吧?”

“一開始去偷、去搶還沒有經驗,動不動就被人抓住暴打一頓,後來慢慢有了經驗。知道該這麼乾了,生活開始變得滋潤起來,卻也因此動了另外一幫人的奶酪。你是華北的地下皇帝,相信不說你也明白,哪怕是偷東西的,也有地盤、勢力劃分,接下來又展開了一場漫長的爭奪地盤之戰。這部分就不細說了,你也是這麼一路走過來的,想必能夠明白這其中的艱辛。總之,我們過上了不錯的生活,在青海也漸漸有了名望,沒人敢再看不起我們這幫侏儒--就是私底下看不起。也不敢說出來的。”

 “可惜啊,滋潤日子過了沒幾年,因為勢力越來越大,終究還是被青海七雄給盯上了。俗話說一山不能容二虎,青海七雄當然不會眼睜睜看著我們慢慢做大,所以便著手開始收拾我們。青海七雄在青海多少年了。家大業大、勢力又廣,我哪裡是他們的對手?一場激烈的惡戰過後,我全軍覆沒,一幫兄弟也被打散了,我拼著老命才逃出青海,一路輾轉到了西藏……”

 “那時我已身受重傷。有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像條狗一樣匍匐在拉薩街頭,街上人來人往的那麼多,卻沒有一個停下來看我一眼。有人牽著寵物狗從我身邊經過,那些狗都揚眉吐氣的模樣……那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心想自己一條賤命,終於算是走到頭了。就在這時,一個姑娘突然蹲在我的面前,問我怎麼樣了,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抬頭一看,腦子就像是被一把大鐵鎚砸了一下。整個人都暈暈乎乎的了,我發誓我這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好看的女孩,她就像是觀音菩薩一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她一點都不嫌我臟、不嫌我抽,還伸出手來摸我的額頭,說我有點發燒,要到醫院裡去。說著便要來扶我…… ”

 “當時的我雖然昏昏沉沉的,可我腦子裡卻響起一個聲音,這個聲音勸我不要弄髒了菩薩的衣服,說我只是一條狗,何德何能讓菩薩來救?我不願意讓菩薩看到我狼狽的模樣,我拼盡全力地甩開她的手,然後顫顫巍巍地往後挪去,還拼命遮擋住自己的臉。果然,腳步聲慢慢遠離,而我在心裡也輕輕地嘆了口氣。可是沒過多久,這女孩竟然又回來了,給我放了礦泉水和麵包,還有一包退燒藥,叮囑我記得吃藥,每次吃幾片都說得清清楚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21 1822 1823 1824 1825 1826 1827 1828 1829 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