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71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瞇起了眼睛,說您什麼意思?

洪衛國哼了一聲,說你們要殺楚江淮?

楚江淮就是夜未央和趙默雪臨走前託付我們殺掉的那個A級罪犯,雖然也有九重的實力,但是剛剛初期而已,我們覺得只要努努力。 再加上南宮烈的配合,應該是可以殺掉他的。

我點頭,說是。

洪衛國又說:“你可知夜未央和趙默雪為何恨他入骨?”

我說不知道,無非就是國仇家恨那一套,國仇談不上,肯定就是家恨了。夜未央沒和我們說過,我們也沒問他,既然託了我們殺掉楚江淮,那我們儘管辦事即可。

洪衛國點頭,說你猜得不錯。二十年前。夜家和趙家在西藏可是鼎鼎大名的兩個世家,卻在一夜之間被楚江淮殺得乾乾淨淨,只剩下兩個半大的孩子僥倖活了下來。

這兩個孩子,當然就是夜未央和趙默雪。 

二人當年不過八九歲年紀,卻愣是將楚江淮的模樣記得清清楚楚,十多年來一邊壯大自己的力量,一邊不斷探查和尋找楚江淮的下落。終於一路追踪到了11號訓練營中。

可惜的是,無論二人怎麼努力,最終還是沒能殺掉楚江淮,只能帶著這份遺憾離開了11號訓練營。

“故事我聽明白了,可為什麼我們就要死呢?”我說。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講完。”

 洪衛國繼續說道:“罷了,喝了你們那麼多的酒……告訴你吧,當年的夜家和趙家高手如雲,九重境界的一個,八重境界的三個,七重境界的有十多個……這些人,全部死在了楚江淮的手上。”

聽到這裡。我才終於皺起了眉。

就當楚江淮的實力在二十年前就已經達到九重初期,可他是怎麼在一夜之間殺掉夜家和趙家這麼多高手的?如果這麼多高手都不是楚江淮的對手,那我們這麼多七重境界的,豈不是同樣找死?

“雙方交戰,實力固然是最重要的,可還有其他許許多多能夠影響勝負的因素。每一個高手到了一定程度,總有自己的拿手絕活和長處,以此來對付比自己還要厲害的對手。就像你們,你們可以越級殺人。別人當然也可以!而這個楚江淮,就是越級殺人的老手!很多實力比他厲害的高手都不是他的對手,你們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我沒說話,面色越發嚴肅。

“你們不是他的對手。”洪衛國認真地說道:“夜未央和趙默雪並沒有強制你們一定要殺掉楚江淮,所以你們盡力而為就好,既然殺不死他,那就放棄吧。”

 洪衛國說著,便站起身來走到我的身前,拍著我肩膀說道:“左飛,雖然我偶爾會擺擺營長的架子,對你們打兩句官腔,但你應該了解我的,我是真心為你們好。”

 我承認,洪衛國確實一向對我們不錯。

就我們幾人在11號訓練營犯過的錯誤。被攆出去十八回都綽綽有餘了,洪衛國每次都說要嚴懲,可總是手掌高高舉起,又輕輕落下。就包括上次,我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將他罵的狗血淋頭,連“不要逼臉”這種話都說出來了,他不是一樣沒有計較,照樣放過我一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711 1712 1713 1714 1715 1716 1717 1718 1719 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