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68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闖 ​​風園,再連夜逃出11號訓練營,這怎麼看都是大罪,而且前路還吉凶未卜,我們怎好意思拖夜未央和趙默雪下水?更何況二人馬上就能順利畢業,實在沒必要再趟這趟渾水。 

但是二人執意要求如此。無論我們怎麼反對,也改變不了二人的想法。

夜未央道:“順不順利畢業,於我們來說並無太大意義,我們一向敬重你們這樣的人,這次能有機會共同進退,實是我們的榮幸!與其平淡和庸庸碌碌。不如轟轟烈烈地活上一回!”

 既然如此,我們也不再矯情,有夜未央和趙默雪這兩位高手的幫助,也能大大增加我們的勝率。

雖然同意夜未央和趙默雪加入,但是趙採螢卻被我們排除在外。趙採螢也知道自己實力不濟,跟著我們不僅幫不到什麼忙,反而會拖我們後腿,所以也沒有表示意見。

如此,我們便開始商議接下來的行動。

唯一進過風園的就是我了。據我所知,那裡面應該沒有旁人看守,就是一堆又一堆的入魔者而已。入魔者攻擊力雖強,但是所幸他們沒用智慧,和動物並無二致,而且還被束縛住了身體。

運用手段從這其中找出鄭午,再將其帶走,應該不難。

現在難的是,我雖然進過風園,但是裡面的佈局經過精心策劃,有著奇門遁甲蘊含其中,上一次我會迷路,這一次仍無把握。倘若進得去。出不來,那也是白瞎。

“如果王瑤在就好了,這東西對她來說肯定不是問題。”我喃喃地說著。

“那就聯繫王瑤。”猴子說道。

“嗯?”

 猴子轉頭看向夜未央:“11號訓練營中,哪裡還有可以和外界聯繫的電話?”

 “教官所住的宿舍還有一部,不過學員很難接觸。”

 猴子看向了我,我立刻明白了他的用意。說好,我去試試。

我出了門,直奔功夫部。來到坤八班,將山貓叫了出來。山貓也聽說了鄭午的事,勸我不要太難過了。我說山貓教官,我想給外面一朋友打個電話,你能幫我麼?

山貓問我有什麼事,他可以幫我轉達。

我搖搖頭,說此事非同小可,非要我親自說不可。山貓看我神色嚴肅,便說好,現在就帶我去。他回頭向班裡交代了一聲,便帶著我直奔教官所住的宿舍。

教官宿舍是一排十分氣派的大樓,11號訓練營中所有教官、老師、教練、師父都在這邊居住。山貓引我進了其中一棟樓裡,門口本來有警衛把守,嚴禁學員入內,但是山貓上前說了幾句好話,便放我們進去了。

大廳之中果然有一部電話機,有幾個人正在排隊打電話,山貓遞給我一張磁卡,說打電話要通過這個。我拿了磁卡,便排在隊伍的後面,等了約莫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我呼了口氣,將磁卡插入電話機內,這和很久以前街上的那種電話差不多,插入之後,電話屏幕上面還顯示余額只有十二分鐘。十二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希望夠用。




我撥通王瑤的號碼,等了片刻,裡面終於傳來王瑤的聲音。王瑤顯然還奇怪這來電顯示,謹慎地說了一聲餵,像我們這種在外面混的,一向對陌生來電保持相當的警惕。

我呼了口氣,說王瑤,是我,我沒有太多時間,我盡量長話短說。

於是我用最快速度將現在的情況和她說了一下,又將我所知道的風園內的地形和她描述了一番。王瑤沉吟片刻,說道:“你說的這個局,我在《金門玉函錄》中見過,你等一下,我查查看。”

 我說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