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59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要能解決我現在的麻煩,別說叫哥,叫聲猴大爺都行啊。 

我滿心歡喜地把耳朵側過去,聽完猴子給我的建議之後,卻又苦起了一張臉,說猴子啊。咱別開玩笑行嗎。

猴子說我沒開玩笑,這主意多好,一舉兩得、一家雙雕!

我說大哥啊,我這情況和你不一樣。你能娶兩個老婆,我不能啊--是的,這破猴子,給我的建議竟然是把王瑤和林可兒都娶回家。

猴子說怎麼就不能了,就因為我有個大家族的身份?你也可以建個大家族啊,東城左家。多帥?

我還是搖頭,說王瑤那脾氣你也不是不知道,不可能允許我娶兩個老婆的,你還是給我出出其他主意吧。

猴子笑了一下,說把王瑤和林可兒都娶回家,絕對是上上之策,但你既然不可選,就只好走下下之策了。我問你。你現在想娶王瑤還是林可兒?

我說廢話。當然是王瑤了。

猴子指著小飛說道:“那你兒子怎麼辦?”

 我看了小飛一眼,他還在我爸懷裡頭玩兒,時不時衝黃杰他們做個鬼臉。我嘆了口氣,說我要知道怎麼解決,就不會來問你了。

猴子又想了想,說我覺得吧,可兒這次的報復來得莫名其妙。感覺她恨透了王瑤似的。我記得之前她們也見過面,雖然中間也有隔閡,但是並沒那麼嚴重,沒到非死一個不可的地步--你仔細想想,她們中間有什麼問題?

我皺眉想了一會兒,說沒什麼問題啊。三年多前,十三玫瑰重新聚首,王瑤和林可兒之間還挺正常,林可兒甚至主動說她會放棄,還祝我和王瑤幸福。

猴子搖頭,說你只看到了表面現象,其中內里肯定還有更加深層的原因。這個,需要你親自去找可兒談談,只有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才能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猴子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有點奇怪了,林可兒這次的報復實在太過瘋狂和極端,感覺像是卯著命來的,完全不顧後路,和她以往的風格也不一樣。

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在我和猴子說話的時候,不斷有人過來告別,說要走了。

大家本來是來參加我婚禮的,如今婚禮也砸了,還起了一場內訌,大家也沒有再留下來的必要,反而會徒增我的尷尬。眾人告別的時候,還會安慰我兩句,我也故作輕鬆地應答,說沒事的,等我下次結婚的時候大家再來啊。

下次?我都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591 1592 1593 1594 1595 1596 1597 1598 1599 16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