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60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的,之前在林可兒病房裡看到的那個男子,正是孫家的大少爺孫孤命。

至於孫孤命是怎麼突然醒來,又奔波上百公里趕到東城,來到林可兒的病房。我就不得而知了,只能說這其中實在太過奇妙。

得知這個消息,猴子都快高興瘋了,說他和他的家人會馬上趕到東城來的。

“我哥可真是個情種啊。”猴子嘖嘖地說:“左飛,你可別不高興啊,這小飛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咱們還得重新計較一下。”

我罵了他一句,然後掛掉了電話。

說實在的,我現在思緒挺亂,感覺這事似乎越來越複雜了。

小飛似乎看出我在想些什麼,說爸,你放心吧,我不是那個傢伙的兒子。

我苦笑一聲。說你屁大個孩子,知道什麼?好了,你還沒吃飯吧,咱們去吃點東西。

我抱著小飛來到一家挺小的飯館,然後點了幾個菜。小飛像個小大人似的,還主動給我要了一瓶酒,說我爸現在心情不好,需要藉酒澆澆愁,一飯館的人都笑了。

小飛還真揣摩對了我的心思。我現在確實很想喝酒,喝得一醉方休。最好一覺醒來,這都是一場夢,我和王瑤的婚禮還沒開始。

菜上來了,小飛還不會用筷子,只能用勺子去舀。而且他個子太小,只能站在椅子上吃。他一邊吃一邊說:“爸,你自己喝吧,我年紀還小。就不能陪你了。”

我樂得不輕,說行,等你長大了再陪爸爸喝酒。

小飛在旁邊吃飯,我則一杯一杯地灌著自己。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確實很容易醉,才半瓶酒下肚,我就感覺有些暈乎乎的了,要不是顧及著旁邊還有個小孩子,我估計已經把自己給灌醉了。

小飛肚子小,吃了沒多少就飽了,然後坐在椅子上摸著肚子,說爸,你會和媽媽結婚,還是會和王瑤媽媽結婚?

這小傢伙問的問題。我經常有一大半都答不上來,這次當然也是一樣,所以我就沒有說話。小飛嘆了口氣,說哎,你別把我當你兒子,就把我當你朋友好了,跟我嘮嘮嗑行麼,說說你的真實想法。

我“噗”一下笑出來,說你到底多大年紀啊,怎麼感覺你不像是兩歲多的,倒像是二十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601 1602 1603 1604 1605 1606 1607 1608 1609 16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