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52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四個人剛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打扮有些怪異,直到虎鯊說他們是來自云南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他們穿的都是少數民族的衣服。所以才會覺得怪異。



當然,現代社會發展這麼多年,雲南那邊其實也挺先進,就算是少數民族,也很少穿這種衣服了,好看是好看,畢竟太繁瑣了些…… 

只有一些偏遠地帶的民眾,才依然穿戴這種服飾。

也就是說,他們是來自云南偏遠地區的!

虎鯊為了對付我們。竟然跑到雲南的深山老林裡去挖出這些人來,一來說明他確實很重視我們幾個,二來說明當年血麒麟給他的印象太深刻了…… 

否則華夏之大,哪裡沒有高手,偏偏跑到雲南作甚?

虎鯊為了這次重返潮陽地下之巔,不可謂不花盡了心血,專程找來高手對付我們,也屬正常——但是。他竟然還想奪下其他五大城區,就著實有些令人啼笑皆非了。

往好了說。這叫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往壞了說。這叫賊心不死、痴心妄想!

四周依舊一團混戰,我和猴子、鄭午分別扛著張飛、葉小來和大魚,四周左右又有許多殺手環繞,就算想助黃杰一臂之力,也是有心無力。更何況。就我們現在這個狀態,衝上去了也是拖累黃杰!

所以我們只能各自緊張地盯著黃杰的方向。

猴子大叫:“黃杰,你還行嗎?” 

“行!” 

黃杰應了一聲,將刀慢慢抬起,眼睛冷冷注視著面前的四人,說道:“我只要虎鯊的命,你們現在離開還來得及!否則,刀下無眼!” 

虎鯊哈哈笑了起來,說黃杰啊黃杰,你可真是大言不慚,竟然如此瞧不起雲南四怪?四怪,趕緊上去把他殺了!

雲南四怪卻沒動手,一人說道:“說實話吧。” 

另一人道:“我們打不過他。” 

又一人道:“論單打獨鬥。” 

再一人道:“我們沒一個是他對手。 ” 

這四人說話很有意思,一個接著一個,中間從不停頓,就好像知道彼此心裡在想什麼意思,合起來就像是同一個人再說話。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心中自是大為好奇,更加關心起那邊來。

聽完這四人說話,黃杰笑了:“算你們有自知之明!” 

——那是當然,剛才雲南四怪齊齊出手,不過勉強把黃杰逼退而已,實力高低一目了然!

虎鯊卻是急了:“那怎麼辦?我花錢請你們來,你們卻說打不過他?這可不行!” 

雲南四怪之中一人說道:“我們不是不打。” 

另一人道:“只是打他費勁。” 

又一人道:“需要四人配合。” 

再一人道:“所以你得加錢。” 

我去,雲南四怪說了半天,目的竟然是為了加錢。這節骨眼上,加錢加的還真是時候,這四人做買賣真是一把好手!這種關鍵時刻,虎鯊哪有心思再和他們討價還價,立刻說道:“好好好,我再給你們加一倍的錢!” 

雲南四怪之中一人說道:“非常好。” 

另一人道: “特別好。” 

又一人道:“真是好。” 

再一人道:“確實好。” 

說完之後,這四人便一哄而上,齊齊朝著黃杰圍了上去。

黃杰哼了一聲,說不自量力!便手持迴龍刀,朝著四人衝了上去,便見叮叮噹當一陣亂響,黃杰已然和他們打至一處了。

雲南四怪對自己的評價非常貼切,論單打獨鬥,他們根本不是黃杰的對手,可是一旦配合起來,竟然能和黃杰打個不上不下。他們的配合確實無雙,一人去斬黃杰的頭,另外一人勢必去砍黃杰的背,又一人就會去砸黃杰的腰,還有一人則會去劈黃杰的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521 1522 1523 1524 1525 1526 1527 1528 1529 1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