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450回]



.

 “不要!”小公主一聲大喊,朝我這邊跑了過來。

一道寒芒朝我劈下,老黑的刀法確實不錯,這一刀直接朝我的肩膀斬下,出手就是要砍斷我的胳膊。而我不退反進,伸手“鐺”的一聲。便抓住了這柄砍刀。
“啊……”小公主一聲厲叫,已經撲到我的身前,舉起哆哆嗦嗦地雙手。
我一臉迷茫,說你幹嘛?

“你的……你的手。”

 “我的手沒事啊。”我一邊說,一邊把爪子握成拳頭,“咔吧咔吧”的聲音響起,老黑的刀便在我手中捏成了一團廢鐵。老黑瞪大了眼睛,露出一臉驚駭的表情,顯然不敢相信眼前的場景。

而旁邊的李秋峰也瞪大眼睛,一副“見了鬼了”的模樣。四周的人本來已經紛紛摸出傢伙,看到這種情況也傻傻地愣在當場,一個敢衝上來的都沒有。
我使勁一拽,老黑的刀便脫手而出,反倒了我的手中。我抓著刀,又從中間對折了一下。然後隨便甩在了地上,發出“噹啷”的聲音,那刀已然成了一堆廢鐵。
“你的手……”小公主抓住我的手猛瞧,說沒事?

我說對啊,沒事。

“他的手套有古怪,恐怕是什麼寶物!”一個四方臉的漢子叫了起來,我記得他叫老胡。老胡大喊:“大家一起上,盡量攻擊他其他部位!”說完,老胡便一馬當先地衝了過來,他手裡持著一根通體黑色的鋼管,朝著我的腦袋狠狠劈了下來。
我把小公主一推,正欲去接那根鋼管,就見空中一道藍光閃過,老胡的鋼管便斷成兩截、一分為二,一半還在他手裡捏著,另外一半已經“咣噹噹”掉在地上。和老黑的刀並排放在一起。

老胡愣住。傻傻地看著自己手中的半截鋼管,斷口的位置凹凸不平。四周正欲沖上來的人群也再次愣住,我看到李秋峰已經悄悄往後退去,這小子倒是挺雞賊的。

持著迴龍刀的黃杰站在我的身邊,眼神冷冷地看著四周。
“還有誰?也來試試我這把刀。”猴子也走了過來,手裡玩弄著一柄金光閃爍的刀,刀柄上還鑲嵌著流光溢彩的翡翠寶石,一看就不是凡物。

“我沒有刀,我只有一雙拳頭。”鄭午和我們站在一起,舉起了他的雙拳,不過他的右拳上戴著一隻金色的拳刺,拳刺上的尖 ​​針根根樹立、堅硬無比。閃爍著光。
四周一片寂靜。

“不要怕他們,你們一起上!”遠遠地傳來李秋峰的聲音,這傢伙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跑到幾十米開外了,正衝這邊大喊著。

四周的人則是一臉難色,上吧,實在沒有勝算,不上吧,又不好不聽李大少的話。正躊躇間,遠處突然響起拉警報的聲音,一幫身著防暴服,手持盾牌的保安衝了上來,一邊跑還一邊喊:“都不許動!”

 這回,老黑可是逮著了機會。低喝一聲:“海財保衛科的來了,大家撤!”一幫漢子立刻紛紛撤退,李秋峰大喊,都別跑啊,我能鎮得住……但是沒人聽他的話,分分鐘就跑了個精光。

那些保安倒也配合,明明人數眾多,卻一個漢子都攔不住,甚至主動給他們讓路。媽蛋,這年頭,誰不雞賊?只要不涉及到自身利 ​​益,當然是能糊弄就糊弄,從上到下都是如此。

我們幾人站在一起,笑呵呵地看著一幫人在那邊演戲。那幫漢子跑完以後,一幫保安還繼續往前衝,然後把我們幾個包圍住了,繼續喊著不許動,放下你們的刀!
我們:“……”
猴子:“大哥,你們有沒搞錯啊,不去抓那些混子,反倒為難我們學生?”
 其中一個保安說道:“那些混子有公安局處置,我們保衛科的負責料理你們這些學生!少廢話,都把刀放下,跟我們走一趟!”

 猴子還想說話,我推了推他,然後用下巴指了指某個方向。猴子看了過去,只見李秋峰正和某個高高大大的保安在說話,那保安穿的衣服都和其他保安不一樣,顯然是個領導,

李秋峰遞給他一支煙,那領導點頭哈腰地接好,李秋峰用手指了指我們幾個,那領導不斷衝李秋峰做著“OK”的手勢。

OK,真相大白。

與此同時,那領導已經大剌剌地走了過來,大聲說道:“都站著幹什麼,還不把他們都帶回去?!”
 “隊長,他們不放下刀。”


“反了天了!”領導指著我們,聲色俱厲:“放下刀!我讓你們放下刀,聽見沒有?!”好一個厲害的保安隊長,嚇唬起學生來一個頂仨。
“就不放,你要怎麼著?”我們還未說話,小公主已經搶了上去,叉著腰衝隊長瞪眼。

隊長顯然知道小公主的大名,一瞬間萎靡了許多,說小公主啊,這事和你沒關係。小公主說,和我有關係!說著,她便從黃杰手裡拿過了迴龍刀,衝隊長舞了一下,說你要怎麼著?

猴子捅了捅黃杰的胳膊,說刀在人在啊,你怎麼就把刀給她的?
黃杰一臉迷茫:“我,我也不知道啊。”

 猴子切了一聲,說看不出來啊黃杰,你也有被美色迷惑的一天。
小公主突然又從猴子手裡也拿過了金鑾刀,拿著兩把刀衝隊長揮舞,說怎麼樣,現在刀在我的手裡,我就不放,你要拿我怎麼著?

黃杰:“猴子,刀在人在啊。”
 猴子:“……”

 面對小公主的叫囂,隊長也沒辦法,回頭看向李秋峰,做出一臉無可奈何的地步。李秋峰遠遠地大喊:“小公主,你這是決定和我做對到底了嗎?”
小公主大叫:“對啊,怎麼著!”

 李秋峰遠遠地指著小公主,說好,你可別後悔……

 “少給老子囉嗦!”鄭午一聲大叫,朝著李秋峰跑了過去。李秋峰“嗷”的一聲,拔腿便跑,鄭午追了幾步,便沒再追了,走回來說道:“總算裝了一回逼,剛才都叫你們裝了……”

 李秋峰都跑了,保安隊長自然也無話說,象徵性地說了幾句“學生不能玩刀啊”“回去之後收起來,別再拿出來了,不要讓我難做”云云,便帶著人灰溜溜地走了。

小公主把刀還給猴子和黃杰,一臉欣喜的模樣,說看不出來啊,你們一個個都蠻厲害的嘛。我說現在知道也不遲啊,現在相信叔能保護你了吧?小公主一臉慍怒,警告我別再瞎說。

一場風波過後,我們便繼續吃飯,這回小公主大大方方地和我們坐在了一起。我提醒小公主,說你小心點啊,李秋峰有可能會拿你下手。小公主翻了個白眼,說我不怕他,不是還有你嗎?

我說我?咱倆在一起的時候,我能保護你,可你回了宿舍,我還怎麼護著你?
小公主切了一聲,說你能去凌蓓蓓她們宿舍,就不能來我們宿捨了?


我愣了一下,笑著搖了搖頭。
回到宿舍之後,肖勇把門關好,神色嚴肅地說道:“左飛,我現在越來越好奇你們的身份了,能不能告訴我?”

 宿舍裡只有我倆,我說告訴你也無妨,便坦誠地告訴他,說我們現在掌控著同州、常平、景山、風颱的地下世界,現在準備拿下海店和潮陽,所以才會到海財來唸書。

肖勇吃驚無比,說天啊,我以為你們只是山西過來的有點背景的轉學生,沒想到還藏著這樣的秘密!拿下海店和潮陽的地下世界,那整個京城不都是你們的了嗎?

我笑著,說對,不過這樣的事,沒有大佬為我們背書可不行。我們聽說海財這邊二代比較多,所以才把這里當作起點,準備籠絡一批二代,為我們的將來打下基礎。

肖勇愣了一下:“我也是其中之一嗎?”

 我哈哈大笑起來,說你覺得呢?

肖勇搖了搖頭,說我覺得不是,我現在是落魄的鳳凰不如雞,完全達不到你們的期望。我說我們交朋友,不是看你這人身份如何,而是性格要和我們合得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肖勇笑了起來,說看來,我已經經過了考驗。然後,他的神色又嚴肅起來:“如果真如你們所說,要籠絡一批二代的話,穆子陽是必須要拿下的,公安局長這個位子太重要了。”

 我說對,我知道。

肖勇接著說道:“另外,如果我爸能出來的話,也能幫上你們很大的忙。”
 我說嗯,咱們試試看吧。

下午上課,十分平靜,沒有再起什麼波瀾,李秋峰也知道,學生對付不了我們,社會上的混子也對付不了我們,現在估計暫時也沒招儿了。

而我們幾人則因為幾場硬仗下來而變得聲名遠揚,從第一天的開超跑、砸超跑入場,再到後來得罪小公主、一拳KO穆子陽,揍翻李秋峰……以及今天的徒手掰彎砍刀,一刀削斷鋼管等等……

 簡而言之,我們火了,火的一塌糊塗,海財處處流傳著我們的傳說。
這個晚上,肖勇不知到哪裡去了,而我洗了腳準備睡覺。風大帥的電話突然打過來,告訴我說,肖勇的父親有消息了。

“嗯,怎麼說?”
“不太好。”風大帥的語氣嚴肅起來。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1451 1452 1453 1454 1455 1456 1457 1458 1459 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