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45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穿過校園,朝著圖書館的方向跑去。

海財很大,從食堂到圖書館就有好幾里的路,好在我的速度也不慢,很快就來到了圖書館的附近。從馬傑給我打電話,到現在不過三分鐘。應該還來得及。

我正準備繞過圖書館,到後面的小樹林去一探究竟,然而剛跑幾步,就听到旁邊有人叫我:“飛哥、飛哥!”我回頭一看,竟然是穆子陽。

穆子陽躲在牆角的一個垃圾箱後,正著急地叫我,我說你怎麼在這,小公主呢?穆子陽說:“飛哥,小公主被老黑抓走了!他們人多,我估摸著不是對手,就先躲了起來,給我爸打了個電話!”

 穆子陽氣得發抖: “這是綁架,讓我爸拿住他們,絕饒不了他們!”

 我說你爸大概多久能來?穆子陽想了想,說大概二十分鐘吧。我說二十分鐘。會發生很多事了,我們不能再等下去!穆子陽說那怎麼辦?我剛要說話,我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我以為又有新的情況,拿出手機一看,結果卻是個陌生號碼。我接起來,裡面傳來老黑陰森森的聲音:“左飛,山西人,龍城將軍盟總少帥,半年前不知為何來到京城,短短時間內就拿下同州、常平、景山、風颱四個城區,我沒說錯吧?”

 我笑了一下,說不錯。

看來,這老黑還是下了點功夫的。老黑知道了,李秋峰自然也知道了,就是不知老黑這舉動,是不是李秋峰授意的?就听老黑繼續說道:“聽著。你來海店幹什麼。我用腳趾頭也能想到了。是,我知道你們打架都挺厲害,一個個都是會功夫的高手,但是那又怎樣?這是黑道,又不是江湖,憑的可不是身手!還有,千萬別以為我們海店也和同州那些鄉下地方一樣,可以任你們這些外地人肆虐!”

 我說少廢話了,你想怎麼樣,直接說吧。

老黑怪笑了兩聲,說你聽好了,你那個姘頭。叫什麼小公主的,現在在我手裡,要是還想她活命的話,就到你們學校圖書館後面的小樹林來。我不管你在哪裡,三分鐘之內必須到,遲一分鐘我削她一根指頭!

電話里傳來小公主的罵聲,但是緊接著一聲清脆的耳光響起,老黑繼續說道:“我所說的一切都不是玩笑,希望你能認真面對。”

 我壓著內心的怒火,說不用三分鐘,我一分鐘就過去了,等我。

我把電話掛了,給穆子陽說了一下情況。說我過去之後會盡量拖延時間,你在這裡等你爸爸,盡快趕來支援我。穆子陽點頭說好,又是一臉緊張的表情,說飛哥,你可要小心啊。

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你放心吧,我處理這種事情有經驗了。

說完,我便朝著圖書館後方而去。路上,我給猴子打了個電話,問他那邊什麼情況了。猴子說道:“你盡量拖延時間,我們正趕去抓老黑的老娘,大概需要十幾分鐘的樣子。”

 我說OK,盡快。

呵呵,跟我們玩黑的,我們只會比他更黑!道上有句老話,叫禍不及家人,耳朵都聽出老繭子來了,但是幾乎沒人當真。所以,千萬別迷信道上的人多講義氣、多夠意思,講義氣也是對自己兄弟的,對待敵人那叫一個如冬天般冷酷,什麼陰狠毒辣的招儿都能使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51 1452 1453 1454 1455 1456 1457 1458 1459 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