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6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幽幽笑了起來,說你都快死了,還問這麼多幹嘛?

老威也知道自己的命運,不由嘆了口氣,說能在臨死之前再見紅拂一面,也算死而無憾了。 只是。左飛,我實在想不明白,你們為何如此咄咄逼人,一定要置我於死地?

我說很簡單啊,因為我們想拿下景山,而你是其中最難對付的一個。

“拿下景山?!”老威明顯吃了一驚:“你們以為乾掉我,就能拿下景山了嗎?哈哈,實在太過不自量力,景山遠遠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

 我說你都要死了,廢話還真是多啊。

說著話,我便走到老威身前,伸手便朝他的喉嚨捏去。而與此同時。老威突然舉起手來,手中變戲法似的多出一柄小小的手槍,瞄准我的胸口就要扣下扳機。

天啊,這怎麼可能,想進來紅拂的房間,可是要經過嚴密搜身的。老威竟然還能藏下一柄手槍!這傢伙不愧是沉浸江湖多年而不死、號稱有九條命的老威!

這殺手鐧委實太多了一點。 

我們的距離很近很近。近到我不知道能否躲開這顆子彈,但我仍舊拼盡全力,腳尖重重一點,身子便往旁邊彈去。

與此同時,槍聲響起,而且響在我彈跳之前。

我心裡一慌,心說完了,這一槍怕是躲不開了,而等我彈出去之後,才發現老威已經倒了下去。持著手槍的手垂在一邊,到死也沒有叩響扳機,而他的額頭上卻多了一個彈孔,鮮血正淙淙流出。

我回過頭去,韓幽幽側躺在床上,依舊是那樣嫵媚動人的模樣,手裡卻拎著一支殺氣十足的勃朗寧。



我撇撇嘴,說好槍法。

真心好槍法,那麼短的時間,這麼快的反應速度。我突然很想詳細地聽一聽韓幽幽這些年來到底經歷了些什麼。和我們分別的時候,她明明是個連架都不會打的女生,現在舉手投足之間就敢殺人了啊。

韓幽幽嘆了口氣,說左飛啊,我可是救了你一命,你準備怎麼報答我呢?

其實韓幽幽剛才就算不開槍,我也有把握躲開老威這顆子彈,死在他手上那可太傻逼了。不過韓幽幽既然開口,那我也沒什麼好說,自然讓她說話。韓幽幽撇撇嘴,說幫我殺個人吧。

我說殺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