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6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幽幽擺出這麼大的陣仗,數十里迢迢的從景山趕到同州,絕不可能單單是為了老威的事。 

 所以,韓幽幽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早已有了準備,猴子直接就接過話來。說黃杰恰好有事出去了。韓幽幽又不是傻子,還能識不破這麼拙劣的謊言?當下便輕嘆了口氣,眼神裡滿是悲傷,說他連見都不願意見我了麼?

單看韓幽幽的表現,好像她有多割捨不下黃杰似的,可我們都知道,黃杰只是她眾多“玩具”之中偏愛的一個“玩具”罷了。

大概在她想像之中,只要她一出現,黃杰必是跪舔的姿態,哪裡想到黃杰直接避而不見?我們都沉默下來,韓幽幽便站起來,說算了。既然他不願意見我,那我就先走了。

猴子趕緊說別著急啊,咱們很久沒見,聊一聊吧,一會兒在一起吃個飯。韓幽幽笑了笑,說也沒什麼好聊的。我的事情。你們都知道,你們的事情,我也基本都知道了。對了,猴子,聽說你結婚了,當時我不在場,真是遺憾,送你一份禮物彌補一下我的心意吧。

說著,韓幽幽便從懷中摸出一顆珠子來,那珠子有核桃大小。通體晶瑩剔透,無光自亮,很是神奇。猴子的眼睛一下就睜大了,說我去,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這麼大個的夜明珠吶。韓幽幽將夜明珠交到猴子手裡,又和我商量了一下狙殺老威的時間,便重新蒙上面紗,離開了建材廠。



我們送走韓幽幽,立刻集中在一起研究起這顆夜明珠來,我們對這玩意兒不懂。便問猴子這值多少錢。猴子說這種級別的夜明珠拿錢衡量不了,是無價之寶。

然後又感嘆,說韓幽幽真是發達了,這種國家級的寶物,說送人就送人。龍公子吹牛逼,說這有什麼,這種夜明珠,他家庫房裡有好幾顆。

我們不想和他說話。

我們正研究著,黃杰便推門進來,之前他一直在其他房裡,等韓幽幽走了才現身。猴子便把夜明珠遞給黃杰,說這玩意兒,韓幽幽是想送給你的,見你不在,才轉交給我。

黃杰手捧著夜明珠,仔仔細細地端詳了半天。我們問他怎麼了,黃杰說小時候他們在孤兒院裡缺衣少穿,看到電視裡那些富人家裡都有夜明珠,韓幽幽便說以後她要用這玩意兒當玻璃球玩,逮人就送。

她做到了。

講完了這段典故,黃杰便把夜明珠隨手丟出了窗外。我們幾個嗷的一聲,同時跳出窗子去撿,這是五樓啊,這幫傢伙為了顆夜明珠也真是不要命。打了一架之後,夜明珠便被鄭午揣到懷裡去了,說是要送給蘇憶當作生日禮物。我們都很鬱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過鄭午。

關於景山,馬傑已經摸的差不多了,殺掉老威只是一個開端。

老威,非殺不可,刨去私人恩怨之外,不殺老威不足以震懾景山的地下世界。按照韓幽幽定下的時間,我如約來到帝王一號,並且按照她的指示,從另外一條通道行走。

這條通道十分隱秘,是從地下室走的,而且兩邊都是透明玻璃,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卻看不到裡面。走到盡頭,是一面更大的玻璃,推開以後,便到了韓幽幽的臥室,十分有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