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6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也笑了起來,說你的膽子也不小啊。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白大少的身份,也沒有興趣知道。我在景山只擔心兩件事,一個是不要惹上條子,不能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去麻煩龍大帥。一個是不要身陷老威的重圍,不能讓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在這菜市場裡就好多了,打完人就跑,輕鬆無礙。

這菜市場是半露天式,中間是路人行走的過道,兩邊是賣菜的台子,台子上方是擋雨的塑料大棚。我一眼看過去,連離開的路線都規劃好了。



白大少面色一變,說上,給他一點教訓看看!十來個人一哄而上,白大少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或者說他也不想把事情鬧的太大。所以這些人都是赤手空拳。我沒有客氣,使出纏龍手來,如一頭矯健的獵豹衝進 ​​人群,就听一陣此起彼伏的慘叫,花了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這些人便盡皆倒地。只剩白大少一人 ​​傻愣愣地站在原地。

我也沒興趣再對白大少動手。只沖他說了一聲再見,便準備轉身離開。然而就在此時,身後又傳來一道聲音:“你的膽子可真大呢。”

 我的腦子嗡一聲響,這是老威的聲音。

我回過頭去,只見四面八方已經湧出四五十個人來,有人手中持著刀斧,有人手中持著手槍。而老威站在一輛黑色奔馳S350的邊上,正一臉笑意地朝我看來。



市場中本來還有些百姓,現在已經嚇得全部落荒而逃了。

真是個殺人的好地方啊。

我的眉頭微微皺起,而老威更加開心:“真的。你的膽子太大了,獨自來到景山也就算了,竟然還打算去見紅拂--呵,也不看看自己是幾斤幾兩,紅拂是你想見就能見的麼?”

 看來,老威還不知道我已經見過紅拂的事。

而我身後的白大少則一臉驚喜,說老威,你怎麼會來的?

老威說白大少啊,我正好路過,看見你有些麻煩。所以就過來幫你一把呢。這傢伙倒是很會順水推舟做人情,編起謊來一溜一溜的。白大少信以為真,說好好好,還是你靠譜,日後必有重謝,你趕緊收拾這傢伙一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