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0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屋子裡的辦公桌上擺著啤酒、小菜、熟肉等物,邊上坐著四五個中年漢子,其中有毒蜂,也有強子。 我們幾個進去的一瞬間,屋子裡霎時安靜下來。毒蜂吃驚地看著我們,一臉“真是日了狗了”的模樣。

猴子走過去,把桌上的碗碟往邊上挪了挪,然後一屁股坐在桌子上面,拍著毒蜂的腦袋說道:“怎麼樣,看到我們驚不驚喜,開不開心?”

 “今兒個老百姓啊,真呀真高興!”毒蜂完全懵了,還未開口說話,旁邊突然傳來一陣悠揚的歌聲。眾人吃驚地看著黃杰,黃杰也吃驚地說:“怎麼。這個氣氛不適合唱這首歌嗎?”

 毒蜂大叫:“打死他們,打死他們!”

 強子等人登時跳起,嚎叫著朝猴子撲去。不過都不用猴子動手,鄭午一個閃身衝上,一記左勾拳,又一記右勾拳,便把幾人同時擊飛出去。這場面怎麼說呢,完完全全的碾壓。

而毒蜂卻趁機往後一跳,連人帶椅一同摔翻在地。等他再起來的時候,手上已經多了一把黑黝黝的手槍,口中大喊:“都別動!”

 有槍在手,我們幾人當然都不動了。

猴子驚訝地說:“天子腳下也敢動槍。你膽子不小啊?”確實,在京城玩槍,可比在山西玩槍危險多了,這地方比全國任何地方管控的都嚴。

“是你們他媽的逼我的!”毒蜂口中大吼:“老子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讓你們,真以為老子是只病貓啦?!他媽的,老子來京城混的時候,你們連根雞巴毛都不是。給老子雙手抱頭蹲在地上!”

 我們既沒有雙手抱頭,也沒有蹲在地上,反而笑瞇瞇地看著他。

“你們不想活了?!”毒蜂的手在發抖:“不要逼我!”

 我們還是笑瞇瞇的,就彷佛他手裡拿著一把玩具槍。

“老子跟你們拼了!!”

 毒蜂的手指叩向扳機。看來確實把他逼到一定份上了。不過與此同時,猴子袖手一拋,空中一道金光閃過,金鑾刀直直刺在毒蜂手腕之上,毒蜂慘叫聲響起的同時,槍聲也響了起來。

砰!

我們驚得趕緊往旁邊一撲。

砰砰砰!

我們驚的如同猴子一樣在屋子裡上竄下跳,這麼狹窄的屋子,我們在躲避子彈的同時還要避開彼此,也真是相當不容易了。我一邊跳還一邊罵:“猴子我草你妹,你為什麼不射他拿槍的那隻手腕?你射他另外一隻手腕有個毛用啊?”

 “呃,我看錯了……”猴子也跳來跳去。

在躲避子彈的同時,我也在觀察眾人,我和猴子、黃杰表現的比較輕鬆,基本在毒蜂開槍之前就 ​​能判斷子彈射來的方向,再加上毒蜂可能是久不動槍,槍法有些生疏,所以我們躲避比較及時;而鄭午就比較吃力一些,不能運氣的他完全依靠肢體力量,卻又比不上早就“練體”的黃杰,還好毒蜂沒有刻意射他,否則真有夠嗆。

一梭子子彈很快射完,毒蜂慌慌張張地撲向牆角的一個櫃子,看來那邊有可以更換的彈夾。不過我們肯定不會給他這個機會,鄭午第一個撲上去,狠狠一腳踹在毒蜂的脊背上。

“砰”的一聲,毒蜂的腦袋撞在鐵櫃子上,當場昏厥過去。

“你看看你們……”鄭午呼哧呼哧地喘著氣:“離了我是不是不行?”

 我們說是,離了午哥真的不行。

猴子過去把毒蜂拖起,抗在肩上就往外走,強子等人都匍匐在地,連個聲也不敢吭。出了門外,已經有三四十個人朝我們這邊撲來,想必是聽到了剛才的槍聲。

我們幾人立刻衝到前面,各施手段和這些人打起架來。打的正歡,身後響起叭叭的喇叭聲,一輛奧迪車竄了過來,猴子坐在車里大喊:“上車走啦!”



 我們幾人紛紛上車,猴子一腳油門絕塵而去,將那些人盡數拋在身後。鄭午坐在副駕駛,我和黃杰坐在後排,中間夾著個昏過去的毒蜂,猴子直接開著車往郊區而去。

問猴子這車是哪來的?猴子嘿嘿一笑,說這是毒蜂的車,從他口袋裡翻出來的車鑰匙。

開了一會兒,毒蜂晃晃悠悠地醒了,看到已經陷在我們手裡,整個人都快嚇尿了,哭著說道:“各位大哥,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咱們現在就返回去,我立刻簽署那份合同。”

 我摟著毒蜂的肩膀,說老哥,遲了。

一路上,毒蜂不停求饒,抹鼻涕擦眼淚的,說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希望我們能放過他,不過我們壓根不搭理他。現在知道上有老下有小啦,當初威風八面做大哥欺壓良善的時候怎麼不想想自己上有老下有小?

車子一路開到郊區,且朝著一座無名小山而去。京城的山就是好,還有供車子開的道,一路盤亙而上,終於來到山頂。這還是片風景區,不過因為秋風蕭瑟,早就沒人來了。

下了車,我們拖著毒蜂往林子裡走,毒蜂各種崩潰,依舊不停求饒。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行走了十來分鐘,終於來到一處巨石附近,巨石下面已經挖好了一個坑,不大不小、不深不淺,剛好能裝下一個人。

“進去吧。”猴子努努嘴。

“各位老哥,我錯了,給我一個機會吧……”毒蜂跪地求了起來:“我保證不再有其他心思了,一心一意地給你們做牛做馬啊……”

 猴子一腳將他踹進坑里。 

“不要啊!”毒蜂大喊。

我們幾人每人抄起一把鏟子,咔嚓咔嚓地往裡填起土來。毒蜂哭喊著、求饒著,不時想往上面蹦,但是被我們一鏟子就拍回去了。很快,毒蜂的半個身子都被埋住,他的眼淚都快流乾了,仍舊在不斷地求饒。

我們正幹的起勁兒,就听遠處傳來轟轟轟的引擎聲音,似乎有車子開了過來,而且還不止一輛,車燈幾乎將整個山頭都照亮了,接著有人大喊:“那邊那邊!”

 幾十個人朝我們這邊跑了過來。

我們都不動了,拄釬看著那些人。很快,這些人便跑了過來,各個都是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將我們團團圍住。看到這些人,毒蜂哭的更大聲了:“魏老哥,你救救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