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0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三十來歲,一身緊繃的腱子肉,或許聽我們說的是山西話,倒也沒敢蔑視,只是上下瞟了我們一眼。 才說你找我們毒蜂大哥有什麼事?

我笑了笑,說想和他談一筆生意。

這人說那你等等,我請示一下,便掏出手機,到一邊打電話去了。過了一會兒,他又回來,說毒蜂大哥今天沒空,你們明天再過來找他吧。說完就要轉身離開,我又一把將他拉住,說我真有急事找他,今天就必須要見到他。

這人猛地把我胳膊甩開。說你幹嘛,少動手動腳的!說了我們大哥今天沒空,你們是不是想挨揍?他說話的聲調很高。導致四周又圍過來七八個精壯漢子,說怎麼了怎麼了?

這人說來了幾個彪子,估計是又想仗著山西人的身份找大哥混口飯吃,正攆他們走呢。這些人將我們團團圍住,讓我們趁早滾一邊去,否則拳腳無眼,打的我們滿地找牙。

這邊正嚷嚷,就把路給堵了,好幾輛車過不去,有個滿臉橫肉的漢子遠遠地喊:“搞什麼鬼?”這人也大聲喊道:“強哥,來了幾個山西的,想找大哥混口飯吃!”

 強哥大聲喊道:“趕他們走,讓他們快滾!”

 強哥應該蠻有地位,四周的人得到命令。立刻舉起手中的傢伙朝我們打來。我們幾個哪裡會怕這個,立刻三下五除二地把這些人給打飛了,我還把其中一個人的胳膊給掰折了,疼的他躺在地上嗷嗷大喊。

這下可捅了馬蜂窩,物流中心裡面頓時圍過來三四十號氣勢洶洶的漢子。正欲對我們展開新一輪的圍攻,那強哥大喊了一聲住手,眾人頓時停手,將我們團團圍在中間。

我們幾個背靠背站在一起,目光不屑地看著四周的人。你說現在的人也是怪,敬酒不吃吃罰酒。強哥走過來,上下瞟了我們幾眼,說山西的?

我們說是。

“山西哪裡的?”

 “龍城的。”

“行,跟我來吧。”強哥轉身就走。我們幾人這才跟上。

我們離開之後,現場的交通才重新恢復。強哥在前面走,我們在後面跟著,穿過一家家的物流門面,最終來到位於後方的一塊場地,這裡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貨物,還有數不清的大型貨車。

無論在何地,能乾物流的都不是一般人,看來這毒蜂在同州這片混的不錯,日進斗金啊,比魏六子混的可好多了,總算沒給我們山西人丟臉。強哥領我們來到一輛正在卸貨的大卡車前,車上堆滿了大型的集裝箱,也不知裡面裝著什麼東西,車前有七八個工人正在吭哧吭哧地卸貨。



強哥扭過來,說你們就在這幹吧,天黑之前把這車貨卸完,完事到前面找我結算工資,能幹得了明天就再來,幹不了就滾蛋。

我哭笑不得,這是把我們當打工的啦?

正要說他幾句,猴子兩眼放光地問:“一天能掙多少?”

 “一人五十,前提是能幹完!”

 “好嘞,交給我吧!”猴子邁腿就要往車上跳。

我一把將他抓住,說你少給我丟人!猴子扭過頭來憤怒地說:“左飛,你丫少干擾我掙錢!一天掙五十,上哪找這麼好的買賣!”我只好放開了他,猴子跳到車上熱火朝天地干了起來。

鄭午也來 ​​了勁頭,跟著猴子跳到車上一起抗起了集裝箱。別人是兩人一組的抗,他倆一個人就能抗一箱,強哥滿意地看著他們,說不錯,很不錯。

我無奈地說:“強哥,你搞錯了吧,我們不是來打工的,就是想找毒蜂談點生意。”

 強哥瞥了我一眼,說你可拉倒吧,你這樣的人我見多了,不就是老鄉過來投奔我們大哥的嗎?別費力氣了,沒你們想的那種又輕鬆又賺錢的活,踏踏實實幹這個吧,幹得好了以後帶你們吃香喝辣。

說完,強哥便不再理我,轉身就走。

我正想把他叫住,就見黃杰也飛身跳上了貨車。我說黃杰,你能不能別跟著他倆一起犯傻……話還沒說完,黃杰就用腳一蹬,一個大木頭箱子打著滾就翻到了車下。

轟!

木頭箱子四分五裂,裡面的東西也摔爛了,竟然是好幾台冰箱。

卸貨的幾個工人都傻眼了,呆呆地看著站在車上的黃杰。猴子也吃驚地說黃杰,你搞什麼鬼,你賠得起嗎?強哥聽到動靜回過頭來,看見摔在地上的東西,百米衝刺一般狂奔過來,指著黃杰大罵:“你他媽要死是不是,給老子滾下來,不拿五萬塊錢別想走!”

黃杰站在車上冷聲笑著:“和你說話你不聽,看來只能用這種方式了。”他左右腳再次一踢,兩個大箱子再次翻著滾砸下來,轟轟兩聲,又是好幾台冰箱當場報廢。

強哥徹底上了頭,一隻手都發起抖來,說好、好,你小子有種,我看你今天怎麼收場!便拿出手機來打電話叫人。這片是各家物流卸貨的露天倉庫,只有工人在這,所以要叫人還得從外面叫。

強哥撥通電話,用吼的大喊:“把咱們的人都叫到後面來!”

 趁著這個功夫,黃杰又踢下來好幾個大箱子,砰砰砰地堆成一座小山。另外一些卸貨的工人都嚇懵了,遠遠躲到一邊,猴子和鄭午也跑下來,站在強哥身邊求情。

“強哥,他有精神病啊,你放過他吧,別叫人進來了!”

 猴子拽著強哥的袖子,強哥卻不理他,指著我們幾個亂罵,說你們完了,完了!給你們活干,你們還這樣做!好,今天讓你們知道厲害!

我則微笑地看著這一切,倚在車門上摸了一支煙出來抽著。

黃杰還在車上往下踢著貨物,砰噠、砰噠,聲音有夠震撼。而且他一邊踢還一邊唱歌,自然還是他那首老掉了牙的最炫民族風。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砰!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砰!”

 按照強哥說的一箱子五萬,沒一會兒功夫,黃杰就踢下來五十萬了,可把強哥給整崩潰了。

不多時,外面便湧進來三四十個成年漢子,各個都手持凶器氣勢洶洶地朝這邊跑來。這肯定不是毒蜂的全部力量,估計是守在物流中心的人員。這些人排山倒海一般壓過來,強哥指著車上的黃杰喊:“就是這小子,給我把他往死裡打!”

 猴子依舊在央求著強哥:“不要啊強哥……”

 “給我滾蛋!”強哥狠狠甩了猴子一下。

轉眼間,眾人已經奔至車前,按著強哥的指示衝上車去。黃杰正欲抽出迴龍刀來和他們大干一架,就听到車下傳來強哥的怒吼:“都給我住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