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30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野瘋狂的笑聲迴盪在這片公園之上。

就這樣完了嗎?

我們幾人靜靜地站在原地未動,沒有驚慌也沒有逃散。倘若命運如此,又有何奈?唯一幸運的是,那些同藝的學生已經跑遠,即將爆炸的現場應該威脅不到他們了。

現場大笑的還有吉田。他伸展四肢躺在地上大喊:“我是驕傲的東洋武士!” 

另外一干東洋學生則絕望地大聲哀嚎起來,有人跪在地上叫著媽媽。在這片不小的公園裡,有人哭有人笑,當真是一出複雜的人間亂象。我回過頭去看向阿晴,阿晴的雙腿上佈滿箭矢和血跡,可惜了這個青春可愛的姑娘,竟然也要死在這裡了。

控制器在吉田手中仍舊嘀嘀嘀地響著,像是催命的符咒,等待才是最煎熬的。猴子走過來沖我們說道:“就這麼死了,大家有什麼遺言?” 

我們都沉默不語。

猴子嘆氣道:“我唯一不滿意的是,我還是處男啊。” 

我們:“……” 

那邊的黃杰已經開始殺戮那乾東洋學生,雖然大家就要同歸於盡了,但是臨死前宰幾個東洋鬼子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多久才要爆炸。我朝著噴泉中央走去,先將阿晴身上的繩子解了,又將她腿上的箭矢拔了,然後給她上了我隨身攜帶的傷藥,接著將她背出了噴泉池。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現場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冷風不斷吹過。不一會兒的功夫,黃杰就將那二十個東洋學生盡數殺死,然後走過來把吉田也料理了。才朝著上野走來。

上野仍舊在大笑著,也不知在笑個什麼鬼。

我拿出香氣四溢的煎餅果子來給阿晴吃,阿晴倒也吃的下去,嘎嘣嘎嘣地咬了起來,說死也要做個飽死鬼。不枉她平時號稱自己是個吃貨,就算上路也要吃飽。

黃杰走過來,想把上野給料理了。猴子攔住了他,問道:“上野,你這炸藥什麼時候炸啊?” 

“十秒!哈哈哈哈……”上野繼續大笑起來。

我們:“……” 

猴子提醒道:“可是現在已經過去十分鐘了啊。” 

上野愣了一下。說怎麼可能?!

“是真的。”猴子說:“你這炸彈到底還炸不炸,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們都做好等死的準備了,竟然沒炸?!

“怎麼可能?!”上野又叫了一聲,整個人一躍而起,滿臉吃驚地看著四周:“沒炸,怎麼可能?我佈置下的機巧怎麼可能出錯?!” 

我靠!

我們幾人這才反應過來,看來這炸藥確實是出問題了,我們竟然耽誤了這麼久的逃生時間,真是該死!但是那該死的玩意兒,誰知道什麼時候會炸?我立刻背起阿晴,正要和眾人一起作鳥獸散的時候,一記鏗鏘有力的佛號突然響了起來。

“阿彌陀佛!” 

未見其人,卻見其聲。這聲音似乎就在我們耳畔,宛若炸了個雷,可是這人在哪裡,我們卻沒看到。再定睛一看,遠處走來兩個人,一個是玄苦大師,一個是張火火。

張火火的脖子上還纏著一圈繃帶,不過看著精神倒是不錯,遠遠地就朝我們揮手,說餵、餵!

我們趕緊朝著他們那邊跑過去,一邊跑一邊大喊:“別過來,這邊有炸藥!” 

張火火也遠遠地大喊:“沒事!炸藥已經被我和我師父拆除了!” 

臥槽?!

我們停下了腳步,張火火已經奔了過來,喜滋滋地說沒事,他師父已經提前把這附近的炸彈全部拆除。玄苦大師也走了過來,我們連忙向他行禮,猴子驚喜地問:“大師,您怎麼做到的?” 

玄苦大師微微頷首,雙手合十說道:“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猴子哪里肯放過他,抓著他的袖子說,大師,你就告訴我吧,不然我晚上睡不著覺!玄苦大師微微一笑,說老衲研究過一些火藥機巧方面的東西,昨日路過此地時發現這裡硫磺氣息濃重,細細查看之下才發現近百米內都佈滿了炸藥,當時便覺得震驚無比,想這布下火藥之人緣何歹毒,膽敢在京城邊上作亂?便連夜動手將這些炸藥拆除,所以趕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凌晨兩點了。

原來如此!

我們激動的都要哭了,要么說這齣家人慈悲為懷,如果不是玄苦大師恰好路過此地,我們現在恐怕早已成為淪為地獄的鬼!張火火繼續說道:“我和師父本來要回去了,但是豫幫的兄弟給我打電話,說你們和上野要在這裡進行決戰。我師父一聽,終於知道那些炸藥是誰搞的鬼,說那東洋人詭計多端,擔心你們吃虧,所以就過來看看。” 

我們對玄苦大師連連鞠躬,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玄苦大師微笑搖頭,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是他的大造化才對。

我們正說著話,就听見身後傳來奔跑之聲。回頭一看,竟然是上野不知何時站了起來,正啪啪啪地往前跑。我們幾人立刻拔步便追,猴子更是一口氣射出七八柄飛刀,逼得上野只得停下腳步,回過頭來和我們戰至一處。

上野的劍法著實了得,在我們幾人的圍攻下依舊從容不迫。不過我抓住一個機會,總算一把將他的劍握在手裡,上野吃驚地瞪大眼睛,似乎沒想到我的纏龍手有如此威力。

與此同時,黃杰狠狠一刀砍下,直接把上野持劍的那條胳膊砍了下來,鮮血頓時噴湧而出。鄭午一拳打在上野的肋骨之上,上野的身體整個飛起,最後重重落在地上。

砰!

猴子一躍而出,手持金鑾刀準備給上野來上最後一下,就听空中傳來“颼颼颼”的聲音,竟是一條粗大的佛珠凌空飛來,“鐺”的一聲將猴子的金鑾刀打落在地。

那佛珠似乎和迴龍刀有一樣的效果,竟然又“颼颼颼”地飛了回去。

猴子回過頭來,吃驚地說:“大師?” 

“阿彌陀佛,得饒 ​​人處且饒人吧。”玄苦大師走了過來,仔細端詳著地上的上野。

上野斷了一臂,肋骨上又中了鄭午一拳,痛的躺在地上哀嚎連連。猴子說玄苦大師,倘若是別人,饒了也就饒了,可這東洋鬼子罪孽深重,先前還想炸死數百華夏學生,留他不得啊!

玄苦卻看著地上的上野,問道:“你可願洗清罪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