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0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倒不是太主張打方千里,雖然我也覺得這老頭有時候太裝了點,分明已經落魄到塵埃里去了,還拿著自己山西王的架子。但是不可否認,這小老頭也有他可愛的地方。

更何況。既然想和人家合作,當然要拿出點誠意來,劉備劉皇叔為了勸諸葛亮出山還三顧茅廬,我們這也沒受多大的委屈啊。

但是。既然猴子和黃杰上了。那我自然義無反顧地站在他倆這邊。

他們要殺,那便殺。

我也不想讓朱老四夾在中間難做人,所以乾脆就制住他吧。

朱老四一臉苦澀:“我倒不是擔心大哥,我是擔心猴子和黃杰……”

 “啊?”

 “大哥雖然不以武力見長,但他身手還是蠻不錯的。”

我回頭看去,只見方千里已經和猴子゜黃杰鬥成一團。猴子的金鑾刀忽上忽下,以詭異的姿勢和角度攻擊方千里,道道金光幾乎眼花繚亂,而黃杰的迴龍刀大開大合,每一次攻擊都彷彿要將方千里劈成兩半。

這兩個人聯合起來,哪怕是唐一劍那種高手也足夠喝一壺的了,可方千里偏偏游刃有餘,在猴子和黃杰的聯手攻擊之下從容有致。而更可怕的是,他的武器竟然是雙手。

他以手作刀,雙手齊出。不時和猴子的金鑾刀゜黃杰的迴龍刀碰撞,還發出類似金戈交擊時的“鐺鐺”聲音。這一手功夫,看上去和我的纏龍手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似乎比我的纏龍手更加堅韌,能直接當作兵器使用!

要知道,我現在連金鑾刀最普通的一擊都承受不住啊。

羊湯館里地方不大,三人這般纏鬥,自然毀了不少桌椅,就听砰砰啪啪的聲音,桌椅都爛成一片了。有些是猴子的金鑾刀刺的,有些是黃杰的迴龍刀劈的,有些卻是方千里的手掌砍的!

“大哥這一手叫做火焰刀。”朱老四說道:“大哥也不是煉氣的。單純的體外功夫,他那一雙手掌練得鋒利無比。堪稱神兵利器,倘若不小心被他劃上一下……”

 話音還未落下,方千里突然抓住機會,以手作刀,在黃杰的胳膊上狠狠削了一下,當即一道大血口子便划拉開來!黃杰“嘶”的一聲,頭上冷汗直流,手中握著的迴龍刀也隨之飛了出去,“噹啷”一聲撞在牆上,又跌落在地。方千里哈哈大笑:“小伙子,連刀都握不住,這樣可不妙啊!”

 黃杰趕緊扑出去撿刀。

就在這時,一道黑影突然閃過,竟然是林奕過來幫忙了,手持菜刀朝著方千里劈砍過去。方千里隨便抬起一腳便把林奕踢飛,林奕的身子撞到灶火台的邊上,乘羊湯的鍋子傾倒下來。 

“哎呦,羊湯!”

 猴子和方千里二人幾乎同時喊了出來,真是一對天造地設的吃貨,什麼時候吃的都是最重要的。二人不光是喊,而且付諸行動,同時朝著灶火台的邊上撲去。

兩人的步伐都很快,但方千里顯然更快一籌。

方千里往前一閃,便用手穩住了鍋子。那鍋子常年在火上熬著,外皮更是燙的可以,而方千里就這麼輕輕鬆鬆地抓住鍋子,又將其放在了灶火之上。果然,和我纏龍手還挺像的。

不過,我的纏龍手是以製敵為主,他的火焰刀是以殺敵為主。

他的火焰刀,和普通的刀並無區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