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0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正沉浸在一段曠世奇戀的美好之中,結果葉非花突然動手殺人,可把我們驚的不輕。 我們幾個齊齊湧上,只見葉非花突然把手一拐,這一刀沒有紮進後心。而是紮進了肩膀。

尖刀沒入皮肉,鮮血頓時淙淙而出。

葉非花伏在方千里的肩頭痛哭起來:“我還是不忍心……還是不忍心!”

 我們又傻眼了,實在鬧不清楚這一對冤家。方千里幽幽道:“葉非花,我情願死在你的手裡,這樣我的心裡還好過一些!”

 “我不要你死,不要你死!”葉非花哭的更加難過。

我們都看傻眼了。眼見著黑幫仇殺劇變成言情偶像劇,又變成瓊瑤苦情劇,這到底是怎麼個意思?方千里堂堂半個山西王,征戰四方獲得無數功勳,沒想到泡妞也是一把好手,這情話說的我們都起雞皮疙瘩;而葉非花剛才還手持衝鋒槍霸氣登場,逼得我們連頭都冒不出來,結果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哭哭啼啼的女一號……

 搞什麼鬼啊你們二位,年紀都一大把了,能不能不要這樣,叫我們年輕人怎麼活啊!

方千里嘆了口氣:“就算你不要我死。我也非死不可。”

 “為什麼?”

 “你抬起頭來,看看我,仔細看看我。”

 葉非花抬起頭來,仔細端詳著方千里的面容,這才吃了一驚:“你怎麼會變成這般模樣的?你的頭髮……還有你的臉,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是一臉“……”的表情。心想大姐,你現在才發現麼,是不是反應有點太遲鈍了?方千里繼續幽幽說道:“我生了病,腦子里長了顆瘤子,要到龍城做個開刀手術,就算手術成功也只有一年活頭了。”

 “啊……”葉非花一臉震驚,顯然接受不了這殘忍的真相。

方千里目光堅定,擲地有聲:“花花,你放心,就算我只有一年活頭了,可我答應你的事一定辦到!”得,連稱呼都改了,看來是要把言情劇進行到底。

“不。我寧肯你辦不到,也不要你死!”

 “花花,你知道我的。”

 “……”葉非花不說話了:“那我跟著你走。”

 “不行。”方千里斬釘截鐵:“我要你留在懷仁縣,帶好蝎子幫,這是我的一塊根據地!你要在這裡等我!”

 “好。”葉非花堅定地點頭,看來她雖然表面上潑辣,但對方千里還是百依百順。

方千里伸出手來,輕輕擦了擦葉非花臉上的眼淚,道:“寶貝。不要難過,我永遠愛你!”

 “我也愛你!”葉非花的眼淚再次流下。

我們幾人對視一眼,只覺得牙齒都快要被酸掉了,我們不知道方千里年輕的時候有多風流倜儻,可是現在這番情話從他那張臉上說出來可真違和啊。

兩人又說了幾句情話,方千里這才依依不捨地上了車子。葉非花也讓前面擋路的油罐車子騰開位置,堵了大半天的國道終於開始暢通,無數車子穿行而過。

我們都挺無語,唯有猴子還挺高興,說看來山西王雖然隱居二十年,但是野心不死,說服他出山的機率很大啊。

我們也坐進車子,猴子開著車往前走,葉非花竟然還跟著跑了幾步,眼中淚水淙淙而下,邊跑邊喊:“千里,千里!”

 方千里也把頭探出去: “花花,回去吧,我愛你!”還飛了兩個吻。

我們都要崩潰了。

直到看不清葉非花的影子了,方千里才重新坐了回來,幽幽說道:“可能你們覺得肉麻,可這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了。在山上的二十年裡,她常常上來陪我,是我讓她專心事業,後來才漸漸遠了的。但是,我們的心從來沒分開過!所以我要離開懷仁縣,就必須要知會她一聲,哪怕她要殺了我! ”

 我們頓時肅然起敬,不敢再有任何調侃之意,畢竟無論多大歲數,都是有資格追求真愛的。況且山西王一生縱橫千里,有個鍾愛的女人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就在這時,方千里突然問道:“前面快到向陽堡了吧?”

 猴子看了一眼路牌,說是的。方千里說嗯,咱們到向陽堡停留一下,那邊的火馬幫幫主馬佳佳,也是我一生中最鍾愛的女人,既然路過了就不能不去看看。

猴子一頭撞倒在方向盤上。

到了向陽堡,我們依言停留,眼睜睜看著方千里又和一位風韻女郎纏綿不休。馬佳佳也是向陽堡裡的風雲人物,身為一個女人卻異常彪悍,三十多了還沒結婚,就是為了等方千里。

方千里說他快死了,馬佳佳差點哭成一個淚人。

“沒關係的。”方千里輕輕撫摸著馬佳佳的臉頰,柔聲說道:“我許諾過你的事情,就一定會幫你辦到的!” 

然後我們繼續開車往前走,沿途經過了駱駝山、王家村、上紅溝……幾乎每到一個地方,我們都要停留一下,因為這裡都有方千里此生最為鍾愛的女人。

這些女人普遍三十多歲,也有四十歲的,但都有個共同特點,一是長得好看,二是足夠彪悍,在當地威名很盛。這些女人見到方千里都是哭哭啼啼的,百般不捨、千般不忍,簡直比他們親爹還親。

關鍵是,這些女人裡還有結了婚的,有的甚至帶兒子過來了。

“喊乾爹!”女人說。

“乾爹!”兒子叫。

“好乖,都長這麼大啦!”方千里隨手從後備箱的箱子裡抓出一大把金葉子來給那小孩。

一直到出了朔州,大概經歷過十多個女人,我們幾人簡直不知道說什麼好。以前看毛毛有四個老婆,就覺得他已經相當牛逼了,沒想到這世上還有比毛毛更牛逼的。

在方千里的身上,我彷彿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天龍八部裡的段正淳段王爺,那老傢伙也是走到哪,哪都有情人,而且對每一個都用情很深,這就導致段譽無論走到哪裡都是妹妹的慘劇……

 倘若方千里有兒子的話,恐怕和段譽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看著方千里一路上女人不斷,金葉子都散出去大半箱,猴子就忍不住埋汰我,說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連幾個女人都搞不定!我說滾,你還好意思說我,你的周小溪搞定了嗎?

朱老四也是不好意思,說他們大哥以前就女人眾多,本以為退隱之後就收斂一些了,沒想到在這地方也不老實,情人竟然遍布整個朔州。

一直到出了朔州,方千里總算消停下來,沒有什麼情人要見了。

我們也上了高速,直朝龍城而去。看著高速路上兩邊的山野鄉村,方千里忍不住嘆氣:“這萬里江山,真是恨不得將它操遍啊……”

 我一口氣沒憋住,直接咳嗽起來。

我的老天,這得什麼樣的人物,才想要操遍萬里江山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