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0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也是我們一直所感到好奇的問題。 

 山西王退隱的這二十年裡,真就甘心窩在朔州市的山包裡這麼長時間嗎?方千里正準備說,就在這時,車子開進了收費站裡,方千里一看崗亭裡的姑娘長得漂亮。立刻探頭出去,笑瞇瞇道:“小姑娘,方便留個電話號碼嗎?”

 姑娘二十來歲,被方千里的恐怖模樣嚇到了?頭髮又長又亂。臉上也佈滿皺紋?。呆呆地一句話都不敢說。方千里繼續說道:“你不用害怕,我是山西王方千里!別看我現在長這樣子,其實我以前帥著吶!你先給我留個電話,回頭我找你玩……”他一邊說,一邊把身子都伸出半個來。

猴子趕緊交了錢,拿了發票,一踩油門竄出崗亭,否則再那麼下去,方千里非把姑娘吃了不可。就這,方千里還罵罵咧咧,說猴子不厚道,耽誤他的買賣。

進入濱河東路之後,我們這輛歷經滄桑的車子終於拋錨,成了一堆廢鐵。好在已經來到我們的地盤,隨便打個電話就有車子來接。

我們站在路邊等候。方千里便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似乎對龍城十分新鮮,幽幽說道:“要是沒有星火阻攔,這地方現在已經是我的了啊!”

 猴子在旁邊冷笑,說你經過我們孫家同意了嗎?方千里嘿嘿一笑,說過去十數年間,我到龍城不止一次,就是想看看能否和孫家合作,聯手對抗星火,結果讓我失望的是,孫家連自己的地盤都看不住,被將軍盟和霸王皇權打的暈頭轉向……

 “前輩。這個之前已經和你解釋過了,這是我們三家對星火施的障眼法。目的就是不讓星火有可趁之機!”猴子忍不住搶白。

方千里點頭,說對啊,我現在才知道嘛,總之當時就是失 ​​望,只得離開龍城,就算再來,也是為了老楊的羊湯。猴子說那現在好了,我們可以聯手對抗星火了,前輩,你有什麼高見?

方千里說不著急,合作是肯定要合作的,不過咱們先去喝碗羊湯再說,可饞死我了。

當時我們就激動起來了。

我們從大同再到朔州,前後折騰了這一個多月,所為的不就是這一句話嗎?!別看山西王現在好像孑然一身?無權無勢,可看他這一路走來,和蝎子幫葉非花?火馬幫馬佳佳……等女人的糾纏,就知道他的佈局從未停過。

我們敢保證,方千里這老傢伙,心裡頭的野心大著吶。

果然不出我們一開始的所料,像山西王這樣的人,即便是一時被星火打進山里,也不代表他一輩子都甘願縮在山里。燕雀和鴻鵠,本就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我們知道方千里是鴻鵠,所以才會如此不辭辛苦地找他。

來接我們的車子到了。

為了顯示對山西王的尊重,又為了彰顯我們在本地的權威,所以猴子把他家那輛改造過 ​​?車廂裡能喝咖啡,還有家庭影院的奔馳商務車召了過來。



朱老四雖說山西王喜歡低調,可我們看他坐進車裡也是挺開心的嘛,不停地這邊摸摸?那邊摸摸,像個沒見過什麼世面的鄉野村夫。

——雖說,他那兩箱金葉子就不知能換多少輛這種車子了。

“哎呦嘿,這玩意兒高級哈,還能看電影!快,給我放個周星馳的片子!”方千里撫摸著前端的投影屏幕樂呵呵地說道。

二十年前……正是周星馳走紅的年月。

猴子立刻打開一部周星馳的片子,不過是近年來比較新的故事,長江七號。周星馳一頭白髮地出現在屏幕裡時,方千里一下傻了好多:“他,他怎麼成這樣了?”

 朱老四的眼淚忍不住簌簌而下:“大哥,你也成這樣了啊!”

 “胡扯!”方千里怒道:“我頭髮白是因為我心裡有事,他怎麼頭髮也白了?!”

 “他,心裡也有事啊。”

 朱老四看向屏幕,周星馳扮演的父親正在為了兒子的成績問題和工頭據理力爭。

方千里沉默下來。

猴子指揮車子進入龍城第一羊湯所在的小巷,方千里才又開心起來,說對對對,就是這裡!哎呦,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啦!希望那個義子能有老楊的一半水平,我這一趟就不算白來!

很快就到了,那頂熟悉的紅色帳篷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跳下車子,林奕迎了出來:“飛哥,你來了!”多日不見,林奕愈發精神奕奕,把自己也收拾的干淨帥氣,和以前那個臟兮兮的老楊完全不同。店舖的風格也大變樣,顯得清新而高雅。

“嗯,我來了!”我也握住林奕的手:“白燦呢?”

 “她上學去了嘛,又不能時時陪我!你呢,怎麼好久沒有過來,我聽他們說,你到大同去了?”

我和林奕正說著話,方千里已經衝進店裡,看著大變樣的店舖有些失望,不禁絮絮叨叨起來,說完了完了,老楊一生的心血就這麼被毀啦!

林奕當然聽著不高興,說這老頭是誰?我趕緊給他介紹,說他是以前縱橫山西北部的山西王,這次特意被我們請過來一起對付星火的。林奕一臉驚訝,顯然有些不太相信這個其貌不揚?滿頭白髮的老頭會是二十年前名震山西的山西王!

我們迅速落座,林奕趕緊為我們熬湯,他現在的技巧嫻熟很多,切羊雜?滾羊湯,一切有條不紊,不過速度還是像老楊那樣慢。不過好飯不怕遲,我們都知道,所以都等得。

半個多鐘頭之後,五碗羊湯終於呈了上來。

朱老四還沒吃過,一路上聽我們不斷吹噓,已經按捺不住,一口舀進嘴裡,燙的他嗷嗷直叫,我們幾個都笑起來。

與之相比,方千里就顯得老道許多,熟練的放醋?攪勻,方才舀起一勺,輕輕吹了一下,放進嘴裡。單只一口,方千里便拍了一下桌子,這老頭瞧著病懨懨的,力氣倒是不小,把桌子拍的震天響。

啪!

我們都嚇了一跳,林奕也回過頭來,方千里大聲說道:“好,好小子,沒有給你乾爹丟臉!”

 林奕笑了起來。

方千里立刻大快朵頤起來,呼啦呼啦地往嘴巴里塞著羊肉和湯。朱老四也嚐了第二口,這回才嘗出味道,大呼過癮。趁著方千里高興,猴子又問起有關星火的事。

方千里說別著急,待他吃飽了再說。

這麼一吃,方千里足足吃了三碗才肯罷休。最後,他打了個大大的飽嗝,摸著肚子說道:“我嘛,現在認可了你們的實力,確實有和你們合作對抗星火的打算,不過不是現在。”

 “為什麼?”猴子奇怪。

“因為我對你們還有些失望。”

 “為什麼?”猴子再問。其實我看得出來,方千里這一而再再而三地擺架子,已經讓猴子有些覺得火大了。我們對方千里足夠尊重,可方千里似乎有些把我們當小孩子。

“因為你們和星火鬥了這麼久,竟然連星火的來頭都不知道,非常非常讓我失望。你們連星火是什麼都不知道,還怎麼和人家鬥?”

 猴子壓著內心的怒氣,說道: “就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星火是什麼來頭,所以才向前輩您請教的啊!”

 方千里繼續搖頭:“有些問題可以請教,有些問題不能請教。就好像你向我請教一加一等於幾一樣,你覺得我會有耐心告訴你麼?”

 “操,少給老子在這裝,老子忍你一路了!”黃杰突然摸出迴龍刀來,“唰”的一下放在了方千里的脖子上:“說,星火到底是什麼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