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16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我對猴子和黃杰的了解,他倆平時就算再不靠譜,殺完毒釘等人之後,也會去看看我到底料理了唐西樓沒有。而他們卻沒來,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們也遇到麻煩了。

遇到什麼麻煩了,以至於連來看我的時間都沒有?單是想想就覺得不寒而栗。

我遇到了唐一劍,他們遇到了誰?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的作戰計劃擬定的完美無缺。除了 ​​三眼被唐西樓打了一槍有些意外,其餘全部都在正軌之中。

我們辛辛苦苦策劃的戰略,長達一周的準備,秒殺唐西樓、秒殺這一干晉源區的大哥都是沒問題的,緊接著晉源區也會被我們拿下,龍城的地下世界從此被我們一統。

然而計劃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從唐一劍出現的剎那,我就知道這回事情沒那麼簡單了。

整棟大樓已經空無一人,我乘著電梯直接來到底層,富豪夜總會的大廳已經一片狼藉,各種設施被砸的亂七八糟。地上也躺著橫七豎八的人,有死了的也有沒死的。

我踩著這些人迅速來到夜總會的門外。

外面是一條寬敞的馬路,自從混戰爆發之後,路上早就沒什麼行人了,取而代之地全是以命搏殺的雙方,一方戴著紅花。一方沒有。喊殺聲震天,入眼處皆是戰鬥所在。晉源區已經淪為血戰的地獄。

這次參戰雙方數量加起來超過兩千人了,這哪裡是群架,簡直就是戰爭啊。我環顧四周,並沒見到猴子和黃杰。我持著手槍鑽入混戰之中,有人想來打我,但是看到我手裡的槍,又立刻退了回去。

我在人群中走了十多米遠,到處都是亂糟糟的場面,始終沒看到猴子和黃杰。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立刻拿出一看,是馬傑打來的。毫不猶豫地接起,馬傑的聲音傳來:“朝南走十五米。”

 我立刻掉轉方向,朝南走去。

接著馬傑又不停指揮我,一會兒往西,一會兒往北,中途不斷有人試圖攻擊我,但是都被我的手槍給嚇回去了,真是一槍在手,天下我有。

在人群中穿來穿去,走出去約莫兩三百米,來到一所附近的公園。也就在此時,馬傑把電話給掐斷了。我抬頭一看,果然在一處噴泉旁邊見到了猴子和黃杰。

二人正在惡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